劇情網

繭鎮奇緣第5集劇情介紹

繭鎮奇緣 第 5 集

黃莫如杜春曉表白 杜春曉偷進後院看大太太

黃天鳴特意把杜春曉叫來,感謝她替黃莫如說謊的同時,跟杜春曉打聽她的親戚。杜春曉對小時候的事情一無所知,黃天鳴於是跟杜春曉套起了近乎,向杜春曉示意,他已經把杜春曉當成了黃莫如的媳婦,讓杜春曉可以大方地跟黃莫如出雙入對。

黃慕雲因為杜春曉為黃莫如說謊,一直忍不住罵杜春曉傻,讓白子楓聽了覺得黃慕雲的心裡,已經沒有她了。黃慕雲去找黃莫如算賬,黃莫如沒有理黃慕雲,可聽到黃慕雲欺負杜春曉,罵起了杜春曉,讓他實在忍不住打了黃慕雲一拳。

杜春曉去黃莫如的房裡,給黃莫如上藥,黃莫如於是趁機跟杜春曉表白,哄得杜春曉很是開心。黃夢清找不到杜春曉,正四處找她之時,碰到了黃慕雲,又被黃慕雲給臭罵一頓。 黃夢清正為黃慕雲的話感到莫名其妙之時,黃慕雲把杜春曉在黃莫如房裡的事情告訴黃夢清,黃夢清於是直接去黃莫如那裡。

黃夢清進門之時,正好看到黃莫如在教杜春曉練毛筆字,讓她看了很是生氣。黃夢清不能在黃莫如面前表現自己的不滿,只能找藉口把杜春曉叫走,然後訓了杜春曉一頓,怪責她不忙著查案反而練起了毛筆字。杜春曉被黃夢清一責備,便把她查到的疑點,因為桃枝的死而斷了線索的事情說出來,然後把心中新的疑惑說出來,讓黃夢清忍不住為自己一直不能見親生母親而難過了起來。

黃莫如在杜春曉走後,還一直想著與杜春曉發生的點點滴滴,心裡覺得特別的甜蜜。黃夢清想著黃莫如小時候給她的誓言,長大後要娶她,卻又跟杜春曉那么甜蜜而難過。杜春曉為了哄黃夢清開心,特意去買了棉花糖來哄黃夢清,黃夢清這才不跟杜春曉生氣。談笑風生之後,黃夢清跟杜春曉要求,讓她陪自己去一趟後院,見一見自己的親生母親。

第二天,趁著周媽打掃院子的時候,黃夢清便和杜春曉一起,偷偷跑進了後院的閣樓,見到了大太太。黃夢清看到自己的親娘呆坐在那裡,忍不住想跑過去跟娘相認,杜春曉見了馬上把黃夢清拉住,說明大太太還沒有做好準備,讓黃夢清不要冒然過去。黃夢清因為看到娘親,有了許多感慨,她哭了好一陣子之後,才跟杜春曉談起,這次回來發現黃天鳴不一樣的事情說出來。

黃莫如把杜春曉找去綢緞莊翻譯英文信件,而他則一直盯著杜春曉看個不停,讓杜春曉直覺得害羞。黃夢清買了一點老婆餅,讓周媽帶給大太太吃,周媽想要挽拒黃夢清,結果被三太太 冷言冷語譏諷,讓周媽不得不收下老婆餅。杜春曉開心回府之時,又被夏冰給撞上了,被纏著問黃莫如與雪兒的關係,讓杜春曉很是生氣。

黃夢清跟杜春曉說了許多黃府的變化,認為黃府有不見天日的秘密,讓杜春曉又忍不住跑去大太太的房裡。杜春曉跟大太太說了許多話,終於讓大太太說了一句蘭香,而蘭香是她母親的名字,這讓杜春曉很是激動,所以纏著想要讓大太太繼續說。周媽因為沒有人幫忙洗衣服,提前回了院子,發現了杜春曉,而這時黃天鳴又來了,讓周媽不得不把杜春曉給藏起來。

下一集(第 6 集) 繭鎮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繭鎮奇緣黃夢清是誰演的?黃夢清扮演者張芷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主要講述的是什麼?繭鎮奇緣每天幾點更新每周更新幾集? 繭鎮奇緣青雲鎮原型是哪裡?青雲鎮真實存在嗎? 繭鎮奇緣夏冰是誰演的?繭鎮奇緣夏冰扮演者李昕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黃天鳴是誰演的?繭鎮奇緣黃天鳴扮演者姜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繭鎮奇緣正式定檔 宋茜搭檔蔣勁夫楊洋演繹女偵探 繭鎮奇緣什麼時候播出?繭鎮奇緣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繭鎮奇緣二太太是誰演的?繭鎮奇緣二太太扮演者曹艷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三太太菊仙是誰演的?繭鎮奇緣三太太菊仙扮演者周美毅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白子楓是誰演的?繭鎮奇緣白子楓扮演者南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周毅妝容嫵媚名媛范十足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