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繭鎮奇緣第29集劇情介紹

第29集 - 黃老爺發現偷窺者,黃慕雲與黃家斷絕關係

二太太懷疑三太太極力撮合黃慕雲和白子楓是有原因的,便準備試探三太太一番。二太太拿著準備好的西洋參去看望二太太,和三太太拉近關係。二人最近的共同話題就是杜春曉,兩人都看不上杜春曉做自己的兒媳婦,所以將杜春曉狠狠吐槽了一番。二太太覺得和三太太達成了一致想法,也不再多說,回房間了。

黃莫如黃夢清在花園散步,黃夢清見黃莫如悶悶不樂,便問黃莫如在想什麼。黃莫如說自己只是覺得府中事情太多,自己心緒紛亂。黃夢清暗示黃莫如,黃府藏著太多的陰謀罪惡,黃莫如聽不懂,黃夢清不好明說,只說自己回國後事情太多,有些心神不寧,黃莫如叮囑黃夢清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黃夢清反問黃莫如是否還在乎自己,黃莫如承認了。只是二人是姐弟,無法在一起。黃夢清為自己感到悲哀,黃莫如也希望自己和黃夢清並非姐弟,這樣二人就可以在一起了。

黃夢清在黃莫如面前實在無法壓抑自己的悲痛,想著母親被殺,親人成為兇手,一時間淚流滿面。黃莫如將黃夢清緊緊擁在懷中,承諾自己會保護黃夢清。

杜春曉在街上溜達,遇見了夏冰,將自己解除婚約又訂婚的事情告訴夏冰,還說了自己對此事的疑惑,夏冰聽後覺得杜春曉懷疑得有道理。

三太太對著西洋參發獃,還沒有看見後,詢問三太太在發什麼呆,三太太說覺得二太太送給自己這個西洋參肯定是有目的的。三太太見黃慕雲對此事並不上心,便將杜春曉與他訂立婚約一事告訴了黃慕雲。黃慕雲聽後直接去找了杜春曉,讓杜春曉假裝配合黃老爺,二人商議好後黃慕雲便趕緊離開了。

夜裡,黃老爺準備入睡,卻幾次覺得窗外有人,黃老爺心一狠,便開了槍。槍聲驚動了眾人,黃老爺吩咐下人趕緊查找可疑的人,隨後便遣散了眾位家眷。

三太太扶著黃老爺回房後,黃老爺在房中坐立不安,但是見三太太也很緊張,便寬慰了三太太幾句,讓三太太回屋了。

黃莫如趁夜叫了黃慕雲來自己房間,與他討論今晚的事情。黃慕雲直言黃老爺有事瞞著大家,黃莫如也是這么認為的,而且黃莫如提出既然黃慕雲喜歡杜春曉,那就帶著杜春曉遠走高飛。黃慕雲並不同意,黃莫如只能叮囑黃慕雲好好照顧杜春曉。

二太太一早來找三太太,勸說三太太退了杜春曉和黃慕雲的婚事,三太太知道二太太不喜歡杜春曉,自然是順著二太太的話說。二太太說到最後,竟然懷疑黃老爺自己看上了杜春曉,所以才想把杜春曉留在自己身邊。三太太聽後覺得不可思議,急急忙忙去找黃慕雲,黃慕雲聽了三太太的話後,知道杜春曉在黃老爺心中肯定有特別重要的作用,所以準備想想辦法。

黃慕雲急匆匆來找白子楓,告訴白子楓自己要和她訂婚。白子楓不知所以,迷迷糊糊就答應了,黃慕雲立刻拉著白子楓去見黃老爺。

此時的黃府正在召開家庭會議,黃慕雲帶著白紫風來時正是所有人都在場的時候。黃慕雲當著眾人的面說自己要和白子楓在一起,一時間,屋內眾人面色各異。

黃老爺氣急了,決定請家法,白子楓不願黃慕雲挨打,便說自己已經有了黃慕雲的孩子,杜春曉聽後十分難過,衝出了房門。黃老爺再次確認了一遍,白子楓嘴硬就是不改口,黃老爺斥責黃慕雲,讓黃慕雲跪下,用戒板狠狠地打黃慕雲的手心,眾人一齊求情,都沒能讓黃老爺改變心意。

三太太終於看不下去了,心疼自己的兒子,為了拉更多的人下水,將黃莫如和黃夢清的糾葛說了出來。黃慕雲不想牽扯太多人,便說自己要和黃家斷絕關係,說罷衝出門去。

杜春曉坐在河邊吹著冷風,滿面淚水。白子楓知道黃慕雲和黃家斷絕關係後,本想勸說黃慕雲,但是黃慕雲此時什麼都聽不進去,轉身就走了。

黃老爺在審問黃莫如和黃夢清,調查這件事情。黃莫如和黃夢清都否認了,黃老爺勉強相信了二人說的話。

下一集(第 30 集) 繭鎮奇緣電視劇劇情看點 繭鎮奇緣黃夢清是誰演的?黃夢清扮演者張芷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主要講述的是什麼?繭鎮奇緣每天幾點更新每周更新幾集? 繭鎮奇緣青雲鎮原型是哪裡?青雲鎮真實存在嗎? 繭鎮奇緣夏冰是誰演的?繭鎮奇緣夏冰扮演者李昕亮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黃天鳴是誰演的?繭鎮奇緣黃天鳴扮演者姜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繭鎮奇緣正式定檔 宋茜搭檔蔣勁夫楊洋演繹女偵探 繭鎮奇緣什麼時候播出?繭鎮奇緣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繭鎮奇緣二太太是誰演的?繭鎮奇緣二太太扮演者曹艷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三太太菊仙是誰演的?繭鎮奇緣三太太菊仙扮演者周美毅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白子楓是誰演的?繭鎮奇緣白子楓扮演者南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繭鎮奇緣》周毅妝容嫵媚名媛范十足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