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初遇在光年之外第11集劇情介紹

初遇在光年之外第11集 - 甄磊與梁晶晶暗爭鬥 小詞幫甄行潘琪補習

梁晶晶提議學生會組織選秀活動,甄磊卻提議組織體育活動,兩人各執已見各有道理爭論不停。學生會的學長們看到二人唇槍舌劍一時也無法決定,他們只好息事寧人地和稀泥。梁晶晶從此就和甄磊針鋒相對地槓上了。

這日學生會組織內部活動,甄磊和莫筱琳剛進網球場不久就見粱晶晶囂張地走進來。甄磊看到梁晶晶馬上迎上去,兩人烏眼雞一般又開始鬥嘴,最後互不服氣地決定在球場上決一勝負。很快甄磊和梁晶晶開始對壘,梁晶晶技不如人很快落入下風。學生會學長們在一旁圍觀評頭論足,梁晶晶的臉都綠了,甄磊沾沾自喜起來。哪知彼有心計的梁晶晶假裝被球打到摔倒,擅長憐香惜玉的學長們馬上蜂擁而上地獻殷情。梁晶晶陰謀得逞一般竊笑地望了望甄磊,甄磊氣急敗壞。

隔天幾個學長又圍在梁晶晶面前幫她處理電腦問題,他們無意間談到光年之外遊戲。甄磊見梁晶晶被眾星捧月一般甚是不悅,她迎上去和學長們談起遊戲。當學長們聽說甄磊的哥哥就是遊戲裡的大神極人物不二先森頓時朝甄磊圍上來。梁晶晶很快就無人理會,她氣呼呼馬上決定加入光年之外遊戲。

光年之外遊戲裡,夏小詞和她的室友們一起加入燕青聯盟。陸宇辰現為聯盟里的幫主,甄行為聯盟長老。甄行想和夏小詞等人套近乎,夏小詞卻甚是不屑。甄行以為夏小詞等人是奔陸宇辰而來,於是說出怪不得陸宇辰之前拜託自己在遊戲裡照顧她們的事,夏小詞這才知道真相不禁愕然。

甄行突然請夏小詞和潘琪吃飯。甄行傷感地說這是最後的晚餐,他沮喪地說自己因為期中考試馬上就要到了,而讓他深惡痛絕的英語讓他寢食難安。在鋪墊好情緒後甄行終於說出自己的目的,他希望夏小詞幫自己作弊。夏小詞義正辭嚴地拒絕,甄行又開始裝悲情並不顧顏面地當眾哀求夏小詞,夏小詞被眾人圍觀的目光注視窘迫不已,她只得答應。

次日課堂上老師宣布期中考試時間,夏小詞震驚地發現考試時間竟然和四級考試重合。夏小詞急忙向老師說明情況,老師知道夏小詞的英語水平當即答應她期中考試免考,讓她直接去參加四級考。夏小詞歡呼雀躍,甄行和潘琪卻傻眼了,如此以來他們期中考試就無法抄襲夏小詞。無奈之下夏小詞決定對甄行和潘琪進行地獄似的補習。

夏小詞因材施教地特意為甄行將英語閱讀編寫成光年遊戲裡的背景介紹,甄行興趣大增。夏小詞又適時地不斷鼓勵甄行,她還將光年遊戲設定成英文版,甄行興趣與學習相結合進步飛速。夏小詞也為自己無意間找到有效的這種學習方法而暗喜。很快夏小詞又把這種方法推薦給潘琪,潘琪和甄行在夏小詞的幫助下進步神速。夏小詞承諾甄行如果他能通過期中考試自己就獎勵給他一張終極卡,一張可以滿足他任何一個願望的卡。甄行非常激動,他決定全力以赴。

期中考試終於到來,甄行因為前一晚太激動一夜無眠地玩遊戲,結果次日考試時受寒感冒。夏小詞擔心不已,連四級考試都考的心不在焉。最後考試結果出來,甄行竟然意外地及格,潘琪還取得全班最高分。夏小詞比他們還要高興。

夏小詞卻為自己的高數頭痛不已,高數一直是她的弱項,上課時她心不在焉。夏小詞意識到自己不該如此,她自責自己荒廢這難得的學習機會。她想到了山區無書可讀的孩子們。夏小詞又聯想到自己賣不出去的書,無法拿到的稿費,她決定找一些讀者好好了解一下自己的書為什麼不受歡迎。結果,當她把自己的小說念給幾個同學聽時,幾個同學表現得興致索然。

下一集(第 12 集) 初遇在光年之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