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初遇在光年之外第25集劇情介紹

初遇在光年之外劇情介紹第25集 - 國倫發現小光又劈腿 甄磊甄行追小詞

蔣卓林將出演男一號的角色給了陸宇辰,他說甄行不適合冷酷的男一號。甄行鬱悶地走出排練廳,眾人面面相覷,夏小詞急忙追出去,她關心地問甄行是不是生氣了。甄行如孩子般地耍賴,他要求夏小詞給自己加場吻戲,夏小詞簡直無語。夏小詞百般安慰甄行,直到最後答應也會幫他過生日。

蔣卓林指導夏小詞的朋友們排演話劇。潘琪借排演之機花痴般追著陸宇辰,而韓國倫也借排練痴情地靠近莫筱琳。蔣卓林目睹這似乎變了味的排練不禁蹙眉。

莫筱琳回到寢室問夏小詞和潘琪還有沒有話劇票,她想帶黃小光去看,因為那天是他們十五周年紀念日。夏小詞和潘琪不禁被他們青梅竹馬的感情所感染,莫筱琳憧憬地說自己一直想去夜間遊樂場,她一直想黃小光會陪自己去。莫筱琳說到這些時美麗的臉龐露出沉醉在愛情里的小女人的幸福。

夏小詞覺得之前劇本的台詞和每個人的個性有很大差別,她將台詞作出修改。夏小詞根據每個人的個性還有他們一起在光年遊戲裡的經歷重新寫了台詞,所有人都覺得有了熟悉的情節台詞似乎變得貼切了很多。但甄行發現夏小詞把自己在遊戲裡行俠仗義的經歷加在了陸宇辰身上十分不悅。夏小詞利用編劇身份行了私,她有些理虧地發虛。

韓國倫無意間看到黃小光親昵地摟著一個女孩的腰有說有笑地往前走,他悄悄尾隨了他們。韓國倫回到寢室時如同丟了魂魄一般,他失魂落魄的樣子終於引起陸宇辰的注意。陸宇辰問韓國倫到底發生了什麼,韓國倫拐彎抹角地把自己看到黃小光劈腿的事說了出來,他糾結自己要不要告訴莫筱琳。他瞻前顧後內心十分矛盾。

甄行正糾結著夏小詞和陸宇辰兩人在粉紅世界裡到底發生了什麼時,甄磊給甄行打電話告訴他,現在夏小詞正獨自在排練廳排演話劇,她讓甄行去給夏小詞送些吃的過去。甄行好一會兒才反映過來這是甄磊在給自己找接近夏小詞的機會,他欣喜若狂。

甄行來到排練廳給夏小詞送吃的,夏小詞十分感激。就在這時甄磊助力地關上了排練廳的燈,這一次甄行馬上明白是妹妹在幫自己。甄行藉機給夏小詞講恐怖故事,他想嚇住夏小詞讓她不敢去找校工維修電閘。夏小詞識破甄行編故事的伎倆,甄行有些尷尬。

排練廳里一片黑暗,甄行打開手機的手電筒,借著這微弱的光亮甄行準備餵夏小詞吃的。但慌亂間他似乎戳到夏小詞的眼睛,甄行忙關切地查看夏小詞臉上有沒有受傷。可看著近在咫尺的夏小詞的臉,甄行忍不住地湊上前想親吻上去。就在這時排練廳的燈光大亮。

陸宇辰好奇地走進來,他說自己看到排練廳里一片黑暗就主動找了維修校工修好了電閘。陸宇辰表示想和夏小詞討論一些劇情,夏小詞馬上丟下甄行湊到陸宇辰身邊。甄行的好事被破壞,他氣急敗壞。

公演這天,甄磊看著甄行用怨婦一般的目光看著夏小詞和陸宇辰不禁哀其不幸怒其不爭。甄磊把甄行拉到衛生間,陸宇辰無意間看到他好奇地跟過去。甄磊氣惱地責備甄行太笨,自己都幫他拉了電閘他還是搞不定夏小詞。甄磊授意甄行該怎么做,陸宇辰聽到他們兄妹的密謀不禁吃驚。

為全力支持夏小詞,公演這天夏小詞父母發動了老同學老朋友去給女兒捧場,他們在劇場裡遇到了陸宇辰的父母。夏父熱情地與陸宇辰父母寒暄。演出開始後,夏小詞發揮非常正常。她剛從台上下來,陸宇辰就把她拉到一旁,他提醒夏小詞一會兒要注意甄行,他極有可能有所行動。夏小詞難以置信。

此時甄行正在台上假裝忘詞故意拖延時間,蔣宇辰趕緊讓助手唐欣然去把女主角找過來救場。此時在化妝間裡一心想演主角的潘琪正把夏小詞女主角的衣服穿在身上得瑟,唐欣然認錯人把潘琪推到舞台上。甄行看到上台的是潘琪頓時傻眼,他只好硬著頭皮和潘琪在台上周旋拖延時間,夏小詞只得換了潘琪的衣服上台與甄行演對手戲,她臨時現編情節和台詞儘量將情節回歸到設計的情節里。而甄行卻借與夏小詞演戲的機會妄圖親吻她,陸宇辰及時衝上台阻止了甄行。甄行的好事再次被毀,心裡充滿怨恨。

在夏小詞的幫助下這一幕總算有驚無險地應付過去。眾人回到後台後談論剛剛夏小詞救場的場景,大家驚魂未定。就在這時蔣卓林突然想到夏小詞剛剛和潘琪的情節穿幫,再往下演的話就會讓觀眾有一種情節不嚴密的質疑。為了確保劇情正常進展,蔣卓林和夏小詞最終商量的結果只能是刪除潘琪飾演的王妃這個人物。潘琪聞言氣惱地跑出後台。

夏小詞很愧疚,她說潘琪其實很喜歡演戲,可現在剝奪了她的機會,難怪潘琪會傷心難過。就在這時蔣卓林想起馬上就要上場與台上的陸宇辰演對手戲的莫筱琳不知去向,他著急起來,眾人也才想起他們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看到莫筱琳了。韓國倫擔憂地主動出去尋找莫筱琳。

下一集(第 26 集) 初遇在光年之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