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初遇在光年之外第27集劇情介紹

初遇在光年之外劇情介紹第27集 - 小詞為宇辰答辯奔波 國倫向筱琳表白成功

陸宇辰的母親在咖啡館裡告訴夏小詞,陸宇辰因為選擇遊戲體裁做論文預答辯沒被通過,他現在極有可能畢不了業。夏小詞的擔憂溢於言表。陸母接著說,她看得出夏小詞和陸宇辰很在乎彼此,她想讓夏小詞去勸勸陸宇辰修改論文,但她也知道以陸宇辰的倔強可能很難辦。

韓國倫請夏小詞、甄磊潘琪喝咖啡,他諂媚地討好她們,然後拐彎抹角地向她們打聽莫筱琳的近況。他擔心莫筱琳周圍都是追求者,他怕自己畢業後莫筱琳被別人鑽了空子。甄磊嘲笑韓國倫的愚鈍,她說莫筱琳拒絕許多追求者,還特意向韓國倫請教如何拒絕別人,這明顯是暗示和等待韓國倫主動表白。韓國倫恍然大悟,但卻有些怯懦怕表白遭到拒絕。夏小詞等人紛紛鄙視韓國倫瞻前顧後。韓國倫沮喪地感慨,大不了自己和陸宇辰一樣延畢。夏小詞驚聞陸宇辰可能留級延遲畢業十分震驚。

陸宇辰的事讓夏小詞整日魂不守舍,她和室友們商量該如何幫助陸宇辰,可以陸宇辰的個性想說服他根本不可能。這時潘琪無意間說到改變不了陸宇辰改變參與答辯的教授們的想法也可以。夏小詞茅塞頓開。

光年之外遊戲裡,天居社的一幫人在剪刀手牛德華的帶領下四處尋找神秘白衣男子。他們尋到遊戲偏僻的地圖,甄行突然出現質問牛德華為什麼打擾自己在此休息。牛德華認出甄行不屑地問他全金屬雪糕和他老婆夏了夏天怎么沒有上線,這話徹底惹惱甄行,他毫不猶豫地衝過去與牛德華打了起來。但天居社的人技能點都做了修改,甄行根本不是牛德華對手。就在他無力招架時,神秘的白衣男子突然出現救下甄行。牛德華甩下狠話帶著嘍囉們逃走。

白衣人和甄行攀談起來,他問甄行是不是為情所困,不然不會到這個偏僻的地方睡覺逃避。甄行把自己對夏小詞的愛慕和夏小詞心有所屬的事對白衣人和盤托出。白衣人不解地問那個小子到底有什麼好,甄行沮喪地說關鍵是女孩喜歡那個小子。白衣人不禁嗤笑,他勸甄行要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就算失敗也要讓女孩知道他喜歡她,而不是像現在無所事事地在遊戲裡閒逛和傷感。

甄行受到鼓勵,他決定勇敢一點。於是他藉口想請夏小詞幫自己演練採訪邀請夏小詞晚上見面。夏小詞卻在這時收到室友信息,她們幫忙打探到參與答辯的教授出現在食堂。夏小詞拒絕甄行的邀請,她說現在她要幫陸宇辰。甄行聞言十分沮喪。

夏小詞和莫筱琳在食堂端著餐盤尋找到教授,她們坐到教授那一桌,然後裝出寒暄聊天的樣子大讚陸宇辰如何熱心助人品行端正。誰知她們最後才發現教授聽力有問題,她們的雙簧戲一點作用也沒有起到。夏小詞不禁哭笑不得。

夏小詞不甘心就這么放棄。很快韓國倫又幫她打聽到另一個姓顧的教授在某咖啡館。此時顧教授正在咖啡館請老院長喝咖啡,老院長此來帶著孫子,他的小孫子正在電腦上玩遊戲。夏小詞小心翼翼地接近顧教授準備尋找合適的機會搭訕,哪知她看到顧教授嚴厲地斥責服務員的樣子,她頓時嚇得花容失色,原來顧教授是大魔王一般的人。

夏小詞打了退堂鼓正準備離開,突然聽到老院長的孫子耍賴皮要老院長幫他打遊戲。老院長正被纏的沒辦法時,熱心的夏小詞及時伸出援手幫小朋友打過關。小朋友歡呼雀躍。

轉眼要到陸宇辰正式答辯的這天,夏小詞憂心忡忡卻無能為力。晚上她把陸宇辰約到宿舍樓下,她把自己的幸運幣送給陸宇辰,希望幸運幣能給他帶來好運。次日陸宇辰和韓國倫往答辯教室走去,一路上陸宇辰狀況不斷,韓國倫有些質疑夏小詞給陸宇辰的幸運幣是不是給他帶來霉運,陸宇辰卻將幸運幣視如珍寶。

陸宇辰再次畢業答辯,這次顧教授把老院長請了過來。陸宇辰仍然堅持自己關於遊戲的論文答辯,但這次他做了更充分的準備和完善。顧教授仍然質疑陸宇辰的體裁,老院長卻幾次讓被打斷辯論的陸宇辰往下說。陸宇辰不知道,前幾天夏小詞在幫老院長的孫子打遊戲後,她把自己對遊戲的理解和認識對老院長做了陳述,老院長那天耳目一新,故而這次倒願意聽完陸宇辰的闡述。顧教授全程黑著臉,可又不好拂了老院長的面子。

夏小詞別有用心地拉著室友們從不常走的那條路走。甄磊馬上看穿夏小詞的用意,因為結束答辯的陸宇辰他們會從這裡經過。果然陸宇辰和韓國倫迎面朝他們走來,夏小詞緊張地觀察著陸宇辰的表情。可陸宇辰面色陰沉,夏小詞的心情跌入谷底。成功捉弄了夏小詞後,韓國倫才壞笑著告訴夏小詞,陸宇辰答辯順利通過。夏小詞和室友們歡呼雀躍。

當晚他們一起在KTV慶祝。韓國倫借唱歌的機會拿著話筒突然深情告白莫筱琳,甄磊和潘琪還把韓國倫親手做的畫送給莫筱琳。莫筱琳感動地無以復加,當韓國倫問莫筱琳願不願意做自己女朋友時,莫筱琳羞澀地把自己的手遞到韓國倫伸過來的手心裡。眾室友都替他們感到高興。

下一集(第 28 集) 初遇在光年之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