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初遇在光年之外第22集劇情介紹

初遇在光年之外劇情介紹第22集 - 甄行通過雜誌社面試 小詞策劃陸宇辰生日

甄行穿著光年之外遊戲的限量T恤去面試,遊戲次元雜誌社的面試官看到甄行的T恤饒有興致。他告訴甄行自己的弟弟非常喜歡光年之外遊戲和這款限量T恤,只是這款T恤很難弄到。甄行頓時打開話匣子,他如數家珍一般娓娓道來怎么在遊戲裡獲得這款T恤。這時面試官又問甄行對遊戲與現實的看法,甄行把自己平時的感受表達了出來。

陸宇辰試探著把自己想從事遊戲事業的想法告訴了母親。陸母果然勃然大怒,陸父過去因遊戲離家的事像一根刺一般深深扎在陸母心裡,她絕不允許陸宇辰再走老路,在她心裡玩遊戲就是自毀前程的做法。但陸宇辰根本聽不進陸母的規勸,他固執地堅持自己的想法。陸宇辰的繼父怕他們母子吵架趕緊調和,陸宇辰不悅地離開家回學校住。

韓國倫夏小詞等人商量如何給陸宇辰一個生日驚喜。甄磊設計了夏小詞被綁架的情節,結果被大家否決。韓國倫卻認為想給技術宅男陸宇辰一個驚喜不如帶他去酒吧,讓他感受一下被鶯鶯燕燕包圍的幸福。大家再次否決。最後實在討論不出結果,眾人都建議夏小詞親自去找陸宇辰問他的意見。

夏小詞聯繫了陸宇辰,陸宇辰得知夏小詞要來宿舍找自己突然非常緊張,他手忙腳亂地開始收拾宿舍,隨便還對鏡整理了一下頭髮。夏小詞這時敲門,她大讚陸宇辰宿舍整潔。就在陸宇辰十分拘謹地撓頭時,陸宇辰的繼父正好過來找陸宇辰。陸宇辰的繼父目光怪異地打量夏小詞和陸宇辰,夏小詞甚覺尷尬。陸宇辰繼父似乎不想多打擾,他急忙告辭。夏小詞也急忙追出去。

夏小詞和陸宇辰繼父坐在咖啡廳里喝咖啡。通過交談陸宇辰繼父得知陸宇辰把他們的關係都告訴過夏小詞,他越發肯定夏小詞是陸宇辰女友。夏小詞很尷尬地解釋了自己和陸宇辰的關係,她說自己只是想幫他辦個生日會的普通朋友。夏小詞非常有禮貌地建議邀請陸宇辰繼父和陸母一起參加陸宇辰生日會,讓陸宇辰和陸母就這個機會和解。她還把陸宇辰在遊戲和學校里的為人和表現告訴了陸宇辰繼父,她希望他們能夠站在陸宇辰的角度真正替他的未來規劃著名想。陸宇辰繼父覺得夏小詞的言辭十分有理,他沒想到夏小詞如此的玲瓏剔透善解人意。

甄行接到遊戲次元雜誌社的通知,他順利通過面試,三天內到雜誌社報到。甄行興奮地從床上一躍而起,他興奮地去豚之味找夏小詞向她報告這個好訊息。夏小詞也替甄行高興,這時夏小詞說自己正好也想去找他幫忙的。甄行聞言十分高興,他準備洗耳恭聽。誰知夏小詞卻說陸宇辰馬上要過生日,她通過做夢時的啟發想到一個點子,她想把整個燕青學校裝扮成遊戲關卡的樣子,讓陸宇辰通過關卡,過一個不一樣的生日。夏小詞講得繪聲繪色,甄行卻沮喪地黯然神傷地離開。

夏小詞把韓國倫和室友們聚到一起,她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大家。大家一致贊同。夏小詞又說到甄行的態度,甄磊恍然大悟地說,甄行那反應明顯是吃醋了。夏小詞有些後知後覺的驚詫,她覺得甄行應該不會對自己有別的感情。

陸宇辰生日這天突然收到夏小詞信息,他疑惑地走進約好的酒吧里。酒吧里沒有一個客人,莫筱琳故作高深地坐在吧檯旁,她讓陸宇辰看了夏小詞的視頻,夏小詞要求陸宇辰通過自己設計的各個關卡。莫筱琳就是第一關的NPC。

下一集(第 23 集) 初遇在光年之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