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初遇在光年之外第31集劇情介紹

初遇在光年之外劇情介紹第31集 - 甄行借小詞醉酒表白 陸宇辰誤會小詞遠走

韓國倫失意地走在校園裡想著和莫筱琳的事,他感慨果然畢業季就是分手季。正傷春悲秋時他突然聽到一個女生正在哭泣。韓國倫尋聲過去,結果看到潘琪正撕著手裡的花瓣哭訴陸宇辰不喜歡自己。韓國倫頓時有了同病相憐的感覺。

甄行想借與夏小詞獨處的機會表達對她的愛慕,但夏小詞明顯已經醉得不省人事,她只是借著酒意哭訴對陸宇辰的深情。甄行怕陸宇辰找過來,他想趕緊轉移夏小詞。甄行背著夏小詞走在校園裡,校園裡的很多角落都記錄著他和夏小詞相處的情形。甄行一路背著夏小詞喃喃傾訴自己對她從相殺到相知到最後自己愛上她的過往,他問夏小詞願不願意做自己女朋友,夏小詞含糊不清地唔了一聲。甄行興奮地以為夏小詞答應了,他將夏小詞背到女生宿舍樓下,醉酒的夏小詞全然沒有知覺地倒在甄行肩頭。

甄行激動地緊緊摟著夏小詞,他覺得這就是夏小詞送給自己的畢業禮物。這時正四處尋找夏小詞的陸宇辰找過來,他看到甄行摟著夏小詞的一幕。陸宇辰以為夏小詞選擇了甄行,他黯然神傷。就在這時陸文德打電話過來,陸宇辰當即告訴父親自己的事已經處理好,他決定跟父親去美國。不久陸宇辰離開,告別學校告別青春。

莫筱琳歉意地告訴韓國倫,自己去美國做交換生的事已經批下來,她決定去美國。韓國倫難過地問莫筱琳,她是不是要和自己分手。莫筱琳沒有否定,她歉意地說了對不起然後毅然決然地轉身離開。

甄行在雜誌社被領導大罵,領導呵斥他這么久連份計畫書都做不好。甄行內疚地低頭道歉。出版社裡,主編語重心長地告訴夏小詞,她的小說根本沒有讀者,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遊戲。主編勸夏小詞好好把握現在年輕人的興趣所在,不如改寫遊戲攻略。夏小詞覺得主編的話不無道理,她覺得這也是一個思路。只是她心裡的遊戲只有光年之外。

夏小詞臨近畢業,她在一個單位實習。兩年來她都會接到陸宇辰發給自己的郵件,陸宇辰會告訴她自己的行蹤和感受。但夏小詞卻從沒有回覆,她只是把這些郵件轉發給關心他的陸母,看到陸母關心陸宇辰的樣子,夏小詞心裡想不明白在陸宇辰心裡到底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夏小詞也以遊戲體裁作為自己的論文答辯,這是燕青大學繼陸宇辰之後第二例。夏小詞和室友們陸續開始收拾行李,四年的相處讓她們臨分開時難捨難分,四個女孩抱頭痛哭。就這樣夏小詞她們的大學生活在相逢的笑聲中開始在離別的哭聲中結束。

夏小詞在公車站等車,此時大雨滂沱。夏小詞側過頭看到了不遠處同樣撐傘等車的甄行。甄行感受到注視,他也側過頭,甄行看到了夏小詞。兩人去了海邊交談了些畢業後的情形,他們各自為工作忙碌,似乎都過得不如大學時開心。夏小詞突然問甄行兩年前自己喝醉那回他是不是做了什麼壞事,因為她聽說甄行那天在宿舍樓下抱著自己。甄行謊稱那天她喝醉了自己只是在安慰她。夏小詞將信將疑,她提議找個機會叫上室友們大家再一起聚聚。

不久甄行在一家高級餐廳宴請了夏小詞和她過去的室友們。大家看到韓國倫和莫筱琳一起出現有些吃驚,韓國倫尷尬地解釋自己只是遇到莫筱琳,他們並沒有和好。夏小詞再次見到室友們生疏感馬上便煙消雲散,過去那種熟悉的感覺瞬間回歸。大家談笑風生相談甚歡。甄磊談了她在律師事務所的工作,潘琪談了自己在廣告公司的工作,莫筱琳在自己創業做平面設計工作,韓國倫在大公司做電腦工程師,大家在各自的工作領域都有不同的煩惱。

就在氣氛融洽時,潘琪突然問到陸宇辰的近況,空氣瞬間凝固下來。韓國倫趕緊轉移話題問大家還有沒有繼續玩光年之外遊戲,大家的話題馬上轉到過去一起玩遊戲的場景。美好的記憶瞬間都回到大家腦海里,夏小詞提議大家吃完飯一起去網咖再玩玩光年之外,大家一起懷舊一下。眾人紛紛表示贊同。

下一集(第 32 集) 初遇在光年之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