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初遇在光年之外第17集劇情介紹

初遇在光年之外劇情介紹第17集 - 宇辰助小詞當上聯盟幫主 創世鄒總會見陸夏二人

宇文老師告訴夏小詞莫筱琳,她老公張邵陽因為與全金屬雪糕PK失敗耿耿於懷,他甚至讓宇文老師想辦法打聽到全金屬雪糕的電話,他還想再PK。隨後她又發現張邵陽在遊戲裡和別人聊天,於是她偷偷更改了張邵陽的遊戲密碼,最終惹惱張邵陽導致他離家出走。宇文老師接著稱,前兩天她用張邵陽賬號登錄遊戲,結果很快一幫鶯鶯燕燕貼上來搭訕。她由此想到平時老公玩遊戲的情形,再加上樑晶晶主動辦什麼派對更讓她氣急敗壞。

晚上夏小詞夜不能寐,她總覺得她們利用宇文老師和梁晶晶爭鬥太對不起宇文老師,夏小詞想幫助宇文老師和張邵陽破鏡重圓。為此夏小詞在遊戲裡求陸宇辰幫忙,讓他再跟張邵陽PK一次。

宇文老師再次到夏小詞寢室時難得地跟夏小詞傾訴心事,夏小詞在和宇文老師聊天時偷偷撥通張邵陽電話。張邵陽在電話里聽到宇文老師對他的心意和態度,他主動給宇文老師打電話道歉。兩人和好如初,夏小詞如釋重負。原來陸宇辰再次和張邵陽在遊戲裡PK,張邵陽再次打輸心服口服。很快梁晶晶得知張邵陽的身份才知道自己中了無間道之計,她氣急敗壞。

燕青聯盟被找回來的幾大長老在遊戲裡開會,韓國倫甄行談了對新任幫主人選的意見。他們打算在夏小詞和梁晶晶兩人之間選擇,結果投票結果三比三打平。就在這時張邵陽趕到表態,他支持夏小詞繼任幫主,他認為夏小詞有能力擔任幫主。當張邵陽在幫派里宣布這個結果時頓時引起一片譁然,支持和反對的聲音此起彼伏。

這時站在不遠處的陸宇辰讓夏小詞出面發表意見。夏小詞把陸宇辰交給自己的所有裝備都獻了出來,幫眾無不驚愕。夏小詞的幫主任命一事再無異議。夏小詞就任後當即任命潘琪為副幫主,接著她發布了就任幫主後的第一項活動,帶領幫眾一起攻打藏寶小妖。雖然費了些周折但最終打敗怪物收穫大量裝備,眾幫眾十分驚喜。夏小詞十分欣慰。

陸宇辰為夏小詞爭取到一個到遊戲公司參觀的名額,夏小詞得知要見傳說中的全金屬雪糕非常激動。室友們主動幫夏小詞打扮,夏小詞很羞澀地解釋自己又不是去相親沒必要如此重視。可她還是接受了室友們幫助。夏小詞來到約見面的天台卻意外地看到陸宇辰,直到陸宇辰介紹了自己就是全金屬雪糕夏小詞還仍然回不過神。此時韓國倫和夏小詞的室友們躲在一旁偷窺夏小詞和陸宇辰的會面。最終,陸宇辰帶著他們所有人一起去了創世遊戲公司。

夏小詞等人進了創世公司後眼睛都不夠用,他們看到了遊戲裡熟悉的裝備和服飾忍不住一聲接一聲的驚呼連連。遊戲公司還讓陸宇辰等人體驗了遊戲玩法,眾人激動萬分,他們感慨沒想到能有機會親自到遊戲公司大本營參觀。鄒總的秘書向他匯報了陸宇辰帶燕青大學團隊來參觀的事,鄒總不禁責怪董事會對陸宇辰過於優待。鄒總讓秘書把陸宇辰和夏小詞請到辦公室,鄒總對夏小詞將遊戲和競選學生會的創新做法大加讚賞。這時鄒總拿出一份資料遞給陸宇辰,夏小詞湊過去發現竟是一份關於粉紅世界的資料。這時鄒總問他們究竟是如何進入的粉紅世界。

下一集(第 18 集) 初遇在光年之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