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初遇在光年之外第3集劇情介紹

初遇在光年之外第3集 - 韓國倫企圖做選課黃牛 陸宇辰免費幫小司選課

夏小詞進不了校園網只好到學校附近網咖,她選不了課焦急萬分時甄行正好在網咖看到她。甄行看夏小詞正為選課頭痛準備找學校選課黃牛,甄行走到夏小詞身邊。夏小詞看找黃牛得一千元,可目前她沒有這么多錢。甄行馬上見縫插針地告訴夏小詞幫自己做遊戲代練,幫自己在遊戲裡收集非常難找的金蘋果,自己可以給她一定酬金。夏小詞在最初懷疑後思及確實急需錢於是便答應了甄行。甄行陰謀得逞一般笑笑離開。

陸宇辰發現了武鬥士黑鬍子的弱點,他有的放矢地進攻終於成功打敗黑鬍子。然而就在陸宇辰舉刀準備砍向黑鬍子時,他突然住手。陸宇辰謙虛地反過來感謝黑鬍子手下留情,給黑鬍子留足了面子。黑鬍子心中有數感激地道謝後離開。韓國倫不解陸宇辰為什麼對黑鬍子不痛下殺手,這樣他的PK排名會大增。陸宇辰卻不在乎這些,他覺得得饒人處且饒人。陸宇辰準備下線前還順手將剛剛PK獎勵的一個金蘋果扔了,他不屑於這些覺得不如成全一個有緣人。

夏小詞不知甄行交給她的是非常無聊的遊戲任務,從沒玩過遊戲的她開始專心替甄行代練。結果她剛上線就意外撿到一個從天而降的金蘋果,夏小詞心中不禁腹誹甄行太蠢,她覺得找蘋果太簡單了。次日晨甄行到網咖再找夏小詞時難以置信地看到她竟然一夜之間幫自己刷到四個蘋果。

夏小詞拿著甄行給自己的代練費找到了選課黃牛,黃牛正是韓國倫,韓國倫用陸宇辰過去編制的選課外掛軟體幫忙選課。夏小詞手裡的錢不夠,她哀求韓國倫幫幫忙,韓國倫卻根本不予通融。夏小詞氣急敗壞卻又無可奈何,走投無路的夏小詞別無他法只好跟在韓國倫身後。

韓國倫斥責夏小詞不要跟著自己,陸宇辰正好走過來。夏小詞認出陸宇辰,又聽他和韓國倫的交談中得知外掛竟然就出自陸宇辰的手。夏小詞不禁憤然斥責他們倆就是騙子團伙,陸宇辰也從夏小詞的憤怒控訴中得知韓國倫竟然拿自己編程賺錢。陸宇辰批評韓國倫不該這么做,夏小詞卻不領情地表示要舉報他們。夏小詞走後,陸宇辰交待韓國倫幫夏小詞免費選好課。

夏小詞和室友一起去學校選擇社團,韓國倫和陸宇辰正好也走過來。韓國倫一眼就看到了人群里美麗動人的莫筱琳,他急忙走過去想搭訕。潘琪最先發現韓國倫的目光,她自作多情地以為韓國倫是在看自己。夏小詞了發現了韓國倫和陸宇辰,她憤怒地走過去斥責他們一個是騙子一個是黃牛。陸宇辰藉故走開,韓國倫責怪夏小詞稱陸宇辰幫她選上課她還不領情,夏小詞這才知道是陸宇辰暗中幫了自己。

次日韓國倫和陸宇辰一起去了夏小詞爸爸的餐廳。韓國倫見陸宇辰點蛋炒飯不禁暗嘆寒酸,陸宇辰卻說自己和他的生活費都幫他還帳能吃上蛋炒飯已經很不錯了,韓國倫不禁啞然。韓國倫介紹自己是夏小詞的同學,夏父更加熱情招待他們。

韓國倫精心打扮一番去參加迎新會。夏小詞也參加了迎新會但卻覺得十分無聊,她獨自走到自動售賣機那裡投幣買面,哪知悲催的夏小詞投了幣卻沒等到要買的面掉出來。夏小詞沮喪地準備離開,隨後來投幣的甄行卻順利投幣拿到面。夏小詞急忙辯稱這面是自己,甄行卻調笑地嘲諷夏小詞分明就是想訛詐自己的面。夏小詞氣急敗壞卻無法辯駁。

下一集(第 4 集) 初遇在光年之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