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初遇在光年之外第6集劇情介紹

初遇在光年之外第6集 - 莫筱琳室友報復黃小光 陸宇辰保護小司挨打

莫筱琳告訴夏小司和潘琪,她在去找黃小光時發現他跟一個女生在一起。莫筱琳流著淚告訴她們,自己好幾次發現黃小光和別的女人曖昧不清。潘琪怒罵黃小光原來不是陳世美而完全是西門慶。莫筱琳憤憤地出門去找黃小光,她要找黃小光說清楚。

韓國倫欣喜萬分地從外面走進寢室,他激動地告訴陸宇辰自己剛剛得知莫筱琳被劈腿。他說自己的機會來了,他終於有機會追求莫筱琳了。

夏小司和潘琪一直等到天黑莫筱琳都沒有回寢室,兩人正忐忑不安浮想聯翩時莫筱琳從外面回來。莫筱琳平靜地告訴她們自己和黃小光說清楚了,他們分手了。為了表現自己對黃小光的決絕和不留戀,莫筱琳當著夏小司和潘琪的面刪掉了黃小光的電話號碼。夏小司和潘琪以為莫筱琳平靜無恙,但她們很快就發現莫筱琳失魂落魄恍恍惚惚。夏小司真擔心莫筱琳不能忍受失戀的痛苦而精神失常。

為了安慰莫筱琳幫她早日走出失戀的陰影,夏小司等人晚上捨命陪君子地陪著莫筱琳喝酒,她們想灌醉莫筱琳讓她借酒銷愁。哪知夏小司等三人的酒量根本不是莫筱琳的對手,莫筱琳還沒有半天醉意時夏小司三人已經醉倒。此計畫以失敗而告終。夏小司次日發現莫筱琳仍然沉浸在失戀痛苦裡,她們商量報復黃小光替莫筱琳出口惡氣。

甄磊、夏小司和潘琪破解了黃小光的遊戲密碼順利進入到光年之外的遊戲,她們將黃小光的遊戲裝備在遊戲酒吧里像散財童子一般散得乾乾淨淨。晚上,黃小光再次登錄他的遊戲時發現自己幾乎裸奔,他的頂級裝備都不翼而飛。這時有好事者看到黃小光不禁好奇地大讚他霸氣側漏,誇讚他把裝備專挑小白臉送。黃小光有口難言百口莫辯,韓國倫這時正好趕到,他指使幫派幾個手下將手無寸鐵的黃小光暴打一頓。

次日,甄磊、夏小司和潘琪三人偽裝起來躲在暗處觀察黃小光,她們已經在黃小光的腳踏車上塗了膠。不久她們看到黃小光的褲子被粘在腳踏車座上,黃小光不得不脫了褲子狼狽地逃走。甄磊、夏小司和潘琪三人笑得前仰後合。在黃小光接下來的考試中,甄磊、夏小司和潘琪三人故意給黃小光發答案,結果黃小光被監考老師發現,監考老師認為黃小光抄襲將他趕出考場。黃小光氣急敗壞不知是誰在陷害自己。

黃小光很快調整好情緒去會新歡,甄磊、夏小司和潘琪三人跟蹤而至,她們正商量這次如何捉弄黃小光。這時韓國倫正好遇到她們,得知她們正在替莫筱琳出氣,為了在莫筱琳那裡獲得好感,韓國倫主動參戰協助她們捉弄黃小光。韓國倫在大庭廣眾之下裝出同性戀的樣子在黃小光面前撒嬌吃醋,黃小光的新歡怒斥黃小光後憤然離開。黃小光顏面盡失時發現了甄磊、夏小司和潘琪三人,他氣急敗壞地追過去。甄磊、夏小司、潘琪三人和韓國倫拔腿就逃。

黃小光最終追上落在最後的夏小司,黃小光怒斥夏小司後揚起了巴掌。夏小司驚嚇地大呼小叫時一條有力的胳膊抓住了黃小光的手,夏小司看到陸宇辰英氣逼人地阻止了黃小光。黃小光惱怒地狠狠扇了陸宇辰一耳光,甄磊、夏小司和潘琪等人見狀無不驚愕。陸宇辰正準備對黃小光對手,莫筱琳趕到,她攬下所有過錯又怒斥黃小光後狠狠地回敬了黃小光一耳光。莫筱琳直到此時才覺得徹底放下了黃小光這個渣男。

眾人解決莫筱琳的事後一起往回走,夏小司和陸宇辰走在前面。一直針鋒相對的兩人經歷此事後終於化干戈為玉帛,夏小司向陸宇辰表示感謝。陸宇辰又告訴她一個震奮的好訊息,經過連日追查他終於查到剪刀手牛德華躲在光年之外的極北大陸。夏小司感到追回稿件有望,她對陸宇辰的印象徹底改觀。

下一集(第 7 集) 初遇在光年之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