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初遇在光年之外第26集劇情介紹

初遇在光年之外劇情介紹第26集 - 夏小詞猝不及防獻初吻 陸宇辰論文答辯出狀況

夏父與陸宇辰父母聊天,他說自己家的餐廳就是靠陸宇辰才起死回生。夏父大讚陸宇辰,他說自己將來要把餐廳留給陸宇辰。陸母當即激動地與夏父爭辯,她說自己的兒子是要去美國留學的,根本不可能去他家的餐廳做廚子。夏父還想辯解,周圍的觀眾提出抗議,兩人的對話這才結束。

黃小光沒有到現場觀看演出讓莫筱琳心裡忐忑不安,就在這時莫筱琳收到一個陌生女人用黃小光手機發來的簡訊。女人稱黃小光正在陪自己看病沒時間找莫筱琳。莫筱琳看了簡訊眼淚頓時如決堤的洪水般奪眶而出。出來尋找莫筱琳的韓國倫一把搶過莫筱琳的手機,他看到了手機簡訊後惱怒地怒罵黃小光是個人渣。

韓國倫帶著莫筱琳回到後台,這時甄磊拿起夏小詞父親送來的海鮮餅邊說邊品嘗。然而幾口食物下去,甄磊劇烈咳嗽起來,很快她便發現自己的嗓子因為夏父的黑暗料理啞了。甄磊的突髮狀況讓劇組再次出現困境,蔣卓林有種自己的劇受到詛咒的感覺。夏小詞和韓國倫趕緊去找潘琪回來救場,潘琪得知自己又有出演的機會欣喜萬分,她愉快地答應了。

劇組有了潘琪的加入很快化險為夷,話劇終於繼續往下進行了。後台處大家紛紛感慨這次幸虧潘琪救場,潘琪得意地炫耀自己的豐功偉績。就在大家談笑風生時,莫筱琳掩面跑了出去。夏小詞急忙問韓國倫莫筱琳到底發生了什麼,韓國倫卻說不出口。陸宇辰從外面走進來,他疑惑地問韓國倫自己看到莫筱琳非常傷心,難道他把黃小光劈腿的事說出去了。眾人聞言無不驚詫。就在這時莫筱琳走進來告訴大家不要替自己擔憂,黃小光已經和自己分手,從此自己和他再無瓜葛,自己也會繼續參演。

話劇繼續演出,戲裡甄行摟著夏小詞翩翩起舞,他突然想到之前甄磊教自己的辦法,甄磊鼓勵甄行在舞台上大膽向夏小詞表白並當眾親吻她。甄行受到鼓勵壯起膽子向夏小詞告白自己喜歡她。夏小詞仿佛沒聽清,她疑惑地問甄行說了什麼,就在這時正和韓國倫起舞的莫筱琳突然摔倒。莫筱琳驚恐地看著台下的觀眾,她羞愧地跑下舞台。陸宇辰急忙和甄行將突發情節掩飾過去。

莫筱琳回到後台十分愧疚,她覺得是自己拖累了大家,她說自己一定會繼續演下去。夏小詞覺得這樣對莫筱琳太殘忍,他們不想讓莫筱琳強忍悲痛繼續演下去。韓國倫卻決定幫莫筱琳實現沒有實現的願望。於是在下一場韓國倫和莫筱琳的對手戲裡,夏小詞等朋友都裝扮成旋轉木馬的樣子幫莫筱琳實現到遊樂場的心愿,莫筱琳馬上明白朋友們的心意,她終於露出開心的笑容。

韓國倫又拉住莫筱琳,他說自己還有一件事幫她實現。韓國倫指著劇場燈光讓莫筱琳把這當成星光許願,莫筱琳和韓國倫雙手合十地許願。莫筱琳問韓國倫許的什麼願望,韓國倫深情地看著莫筱琳說,自己的願望就是讓莫筱琳能實現她所有的願望。莫筱琳感動地看著韓國倫,韓國倫的手悄悄拉住了莫筱琳的手。

話劇最後一個場景是夏小詞和甄行舉行婚禮,甄行看著夏小詞眼神里滿是深情。就在婚禮舉行時,陸宇辰依照情節衝過來阻止。最後劇中的夏小詞為護住陸宇辰和甄行兩個深受她的男人而受劍傷。陸宇辰和甄行完全違背情節爭奪夏小詞,夏小詞最終暈倒在陸宇辰懷裡。誰知陸宇辰卻慢慢靠近夏小詞的臉,夏小詞心中不禁狂跳,這可完全不是劇本里的情節。陸宇辰鼓起勇氣在眾目睽睽之下突然吻上夏小詞,甄行那一刻仿佛聽到自己心碎的聲音。

話劇社的演出圓滿成功,策反離開仙俠居的那些人都紛紛倒戈又要求重新加入仙俠居。夏小詞十分意外這個變化。但從這些人的言談中她才知道,他們不是奔著莫筱琳而來就是奔著陸宇辰而來,夏小詞不管這個,她只知道仙俠居的隊伍越來越壯大。

夏小詞整天心不在焉,她弄不清陸宇辰對自己的感情,她只知道陸宇辰明明親了自己可現在還沒有什麼行動。夏小詞的狀態讓室友們都看在眼裡,她們紛紛打趣她。潘琪非常直接地問夏小詞到底喜不喜歡陸宇辰,如果她不喜歡自己就要有所行動了。夏小詞口是心非地說自己根本不喜歡陸宇辰,他就是一個技術宅男。

女孩們正說著話便看到陸宇辰和韓國倫朝她們這邊走過來,夏小詞緊張地微低著頭不敢看他們。哪知陸宇辰卻徑直走過去,韓國倫朝女孩們走過來。韓國倫安慰夏小詞不要在意陸宇辰的態度,那個吻也是他的初吻,他也不知所措。韓國倫告訴她們,陸宇辰今天心情不好,他的論文預答辯挨了老師的批。夏小詞開始擔憂起陸宇辰,就在這時夏小詞接到一條簡訊。

夏小詞在咖啡廳里和陸母對面而坐。陸母告訴夏小詞陸宇辰因為以遊戲為論文體裁而遭到學校老師的否決和批評。陸母把陸宇辰的論文遞給夏小詞看,夏小詞擔憂地問陸母,陸宇辰會不會因此而畢不了業。

下一集(第 27 集) 初遇在光年之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