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初遇在光年之外第13集劇情介紹

初遇在光年之外第13集 - 眾志成城化解滋事危機 室友幫忙甄磊競選主席

潘琪熱情豪氣地與網咖老闆宣傳餐廳和網咖合作的種種優勢,在她的遊說下網咖老闆覺得這仿佛真的是個雙贏的合作。就在此時網咖許多少年紛紛向潘琪點外賣,潘琪一一應承忙得不亦樂乎。

這天一個無賴上餐廳找茬,他藉口吃了餐廳的食物胃疼要求賠償。他強行拉著莫筱琳耍無賴,韓國倫聽到動靜從後廚走出來。韓國倫舉起手裡的掃帚護著莫筱琳,無賴見勢不妙趕緊逃走。韓國倫得意地安慰莫筱琳,完全一副男友力爆棚的樣子。

哪知不多時幾個流氓打扮的男子來到豚之味餐廳,他們叫囂著要打要罵。陸宇辰夏小詞等人從餐廳走出來,他們團結一心一致對抗這些尋釁滋事的流氓,流氓們躍躍欲試蠢蠢欲動地要動手砸餐廳和打人,韓國倫脫口而出稱燕青聯盟的人向來不怕事。流氓們聽聞燕青聯盟的大名頓時傻眼,他們的氣焰瞬間矮了下去,他們謙卑地表達了對燕青聯盟的嚮往和對大神幫主的仰慕,他們請求加入燕青聯盟。劇情的突轉讓夏小詞等人變被動為主動,最後他們順利解決了這場危機。

夏小詞生日這天晚上夏小詞父母旅遊回來,他們難以置信地看著煥然一新的豚之味餐廳。當晚夏小詞和一乾朋友們共同慶祝了生日,大家都紛紛送上生日禮物。夏小詞一一致謝,但她有些遺憾陸宇辰缺席。韓國倫把陸宇辰送給夏小詞的生日禮物遞給她,大家看到竟然是一本名人名言書不禁善意地笑了。大家鬧哄完夏小詞生日後,夏小詞回到房間。

夏小詞在陸宇辰的書里發現一張寫滿祝福的紙條,陸宇辰還約夏小詞上光年遊戲,他在遊戲金陽城裡等她。夏小詞剛上線準備趕到金陽城,哪知卻又掉進粉紅世界裡。夏小詞在這裡遇到之前遇到的一個男子,她不知道這個男子就是陸宇辰。陸宇辰卻知道夏小詞遊戲裡的身份,他帶著夏小詞遊覽了神奇美麗的粉紅世界,他還寵溺地為夏小詞摘下天上的星星,夏小詞滿心歡喜。陸宇辰卻突然感謝夏小詞讓自己想明白了很多問題,他彼有感悟。夏小詞被感謝的莫名其妙。

很快新的學年來到,夏小詞從學妹也變成了學姐,她和室友們也加入到招攬新生入社團的一員。此時陸宇辰正和繼父討論自己未來的打算,他打算從事遊戲行業。繼父聽了陸宇辰的規劃十分讚許,但他卻擔心陸宇辰過不了一直反對遊戲的陸母這一關。果然,陸宇辰跟母親談到未來打算時,陸母極力說服陸宇辰去美國留學,還為他選好專業並讓他遠離遊戲。陸宇辰再也無法說出自己的真實打算。

陸宇辰跟韓國倫談到自己不想再當幫主的想法。他說自己面臨畢業有太多的事情要忙,沒有時間和精力再擔任幫主。韓國倫知道他說的是實情,他問陸宇辰對繼任幫主人選的推薦,陸宇辰推舉韓國倫繼任。

甄磊想參加校學生會主席競選,她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室友。甄磊稱自己需要擅長文字和美術等方面的人才的幫助,而擅長文字的夏小詞和擅長畫畫的莫筱琳就是最佳人選。她想為自己競選成立專業團隊,眾室友義不容辭地力挺甄磊。甄磊把室友們帶到自己專門的競選工作室,她為大家安排了不同工作全力服務她的競選宣傳和相關事宜。就在甄磊自信地安排工作時,梁晶晶傲氣地走進工作室。

梁晶晶正是甄磊此次競選主席的最強有力的對手,兩人表面和睦客氣,暗地卻暗潮湧動爭鬥。夏小詞等室友全力以赴地幫助甄磊。不久校電視台專門採訪了甄磊和梁晶晶,兩人各自發表競選宣言拉票,火藥味漸起。

韓國倫回到寢室得意地向陸宇辰炫耀自己加入新戰隊參加團戰的服裝。陸宇辰不禁問道,他要是去參加團戰那燕青聯盟幫主一職由誰來擔任,韓國倫一時無語。片刻思忖後韓國倫提議由甄行來擔任,但想到甄行的能力和處事風格,兩人心裡都沒了底。陸宇辰暗自自責自己離開有負於幫主重任,一直得陸宇辰庇佑的韓國倫也在暗中祈禱陸宇辰不要放棄幫主一職。

下一集(第 14 集) 初遇在光年之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