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畫的月光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雲畫的月光》是根據韓國作家尹伊秀創作的浪漫愛情題材的網路小說改編而成的,由朴寶劍、金智媛、陸星材主演,導演是金昇允,由林藝珍、金敏貞編劇,將於2016年8月1日在韓國的KBS電視台月火劇首播。《雲畫的月光》講述的是朝鮮時代後期聰明愛好詩詞歌賦的君孝明世子李英,他為人勤奮好學,但性格比較挑剔,是個追求完美主義的人,遇見了女扮男裝洪羅恩,在兩人之間發生的浪漫愛情故事。

朝鮮時代純祖的長子孝明世子李英(朴寶劍飾演)性格冷漠不喜與人接近,但在剛成年的時候就代替病重的父親處理政務,洪羅恩是一個懂事的姑娘,她自己掙錢養家,以解決男女之間的感情糾葛為工作,她在一次受人委託後,假扮男人去見一位姑娘,卻沒想到要見的人正是理應的妹妹,李英看穿了洪羅恩女兒身,但有對她的能力加以肯定,想要洪羅恩入宮幫助自己,洪羅恩逃脫了,但因為要救自己的妹妹,被逼無奈進了宮,在宮裡遇見了李英,她並不知道李英的真實身份,兩人在慢慢相處的過程中產生了感情,愛上了彼此,經歷了重重困難最終走到了一起。

劇照

雲畫的月光第1集劇情介紹

陰差陽錯女兒身進內侍院

李韺,一個意圖復興朝鮮王朝的天才君主孝明世子,竟然愛看一個叫“洪三郎”的人寫的朝鮮戀愛史。而這部戀愛史的作者是個平時靠扮男裝幫人搭鵲橋賺錢的女子洪樂瑥

這日,一男僕找洪樂瑥訴說自己對主人家小姐的相思之苦。在洪樂瑥的幫助下,男僕俘獲了美人心。

早上,內侍搶在皇上到達之前,將李韺叫起床,等皇上和大臣們到達後,李韺已經在與老師大談修身之道。皇上正在欣慰之際,風將李韺面前的紙吹到大臣手中,原來,這是老師給李韺寫下的演習對話。隨後,李韺又暴露衣冠不整的模樣。皇上怒氣沖沖地拂袖而去。而府院君金憲則意味深長地看著李韺。

洪樂瑥當街躲避討債的人,轉身看到召宮內侍的告示,缺錢的她心裡一動,但想到自己是女兒身,便放棄了念頭。

鄭公子請洪樂瑥上門,給她看情書的回信,洪樂瑥要幫他再寫一封情書。洪樂瑥鼓勵鄭公子去見這位女子。而洪樂瑥並不知道,這位女子正是李韺的妹妹明溫公主。李韺看了要求見面的情書,便微服出宮與鄭公子見面。走到街上,卻看到洪樂瑥與養父正在演以李韺和皇上為藍本的戲,戲中將李韺貶損得一塌糊塗。李韺忍不住出聲質問,卻發現周圍的人都用怪異的眼神看他,只好逃走。洪樂瑥被要求替臨陣退縮的鄭公子去見面收場。收到重金的洪樂瑥換上鄭公子的衣服去約定的地方。卻發現手裡拿著情書的竟然是男人,而這個男子就是李韺。洪樂瑥以為鄭公子喜歡的是男人,便假戲真做對李韺一吐相思之苦。兩人吃路邊攤,李韺被洪樂瑥形容為衣食無憂的花草公子。李韺以刀威逼洪樂瑥帶自己去鄭公子的家。洪樂瑥設計將李韺踢入陷阱,不想李韺在掉下去的時候拉住洪樂瑥的腿,兩人一起掉了下去。

金憲的孫子金胤聖到碼頭,看到來接自己回家的家丁,便順手摟過一名過路女子,打著傘躲過了家丁的視線,隨後將女子甩掉。

在洞裡,李韺讓洪樂瑥趴下墊自己上去不成,又抱起洪樂瑥夠陷阱邊緣,洪樂瑥爬出陷阱,卻不拉李韺上來,自己揚長而去。

晚上,洪樂瑥在街上看到三張通緝令,兩張分別是男僕和主人家的小姐,此時,一邊的金胤聖想起自己當天在碼頭看到了這兩個人。洪樂瑥這時才知道,男僕喜歡的不是主人家的小姐,而是主人家的兒媳婦。她的驚訝引起了金胤聖的注意。他看到第三張通緝令上的人正是洪樂瑥,玩心大起,誘導洪樂瑥說出男僕和兒媳婦的事情,結果讓一旁的官府衙役起了疑心,要仔細看洪樂瑥的長相。危急之際,金胤聖摟過洪樂瑥一起離開。

皇上發現府院君金憲越俎代庖,沒有經過自己的同意就擅自處斬米市暴動的主謀,皇上要推行仁政,但金憲卻提醒他,如果心軟只能會讓十年前宮廷暴亂重演。心有餘悸的皇上只能順從金憲的決定。屋內的談話都被門外的李韺聽得清清楚楚。

金胤聖與洪樂瑥分開後,洪樂瑥就被要債的綁走,蒙住雙眼在一張契約上按手印。這幫人將她帶到小黑屋裡要為她淨身,原來他們把洪樂瑥賣到了內侍院。

明溫公主一直在等鄭公子的回信,宮女卻告訴她,沒有回信,讓她十分苦惱。李韺看到妹妹難過的樣子,心裡也十分不好受。

洪樂瑥將淨身師嚴公灌醉,喝醉的嚴公手起刀落,屋內傳來一聲慘叫。第二天早上,嚴公醒來,不記得頭天晚上的事情,只看到洪樂瑥滿身是血地躺在屋裡。原來頭天晚上,嚴公喝醉後刺傷的是洪樂瑥的大腿。

路邊,洪樂瑥的養父戲班準備出發,但父親等了三天,都不見洪樂瑥到來,想到自己一身的病,心中也不願意拖累洪樂瑥,便獨自離開。

洪樂瑥穿上男人裝,又想起自己小時候偷偷穿女裝被母親訓斥,那時候母親就告訴她,她不是女孩而是男孩。

明溫公主一直猜測鄭公子為什麼不回信,並不吃飯。李韺拿來一本全城美男子的名冊讓明溫公主挑,以此餵她將飯吃下。

洪樂瑥和一群淨了身的男子一起被帶入宮,遇到了受傷的東宮別監金兵沿。入夜,洪樂瑥想到即將要進行的身體檢查,驚慌不已,拿著包裹準備逃走,卻在後花園碰到了李韺。李韺記起當時在陷阱里,洪樂瑥隻身逃走時對自己說,如果再見到面,可以當成狗一樣被李韺使喚。想到這些,他冷笑地捏住了洪樂瑥的臉。

下一集(第 2 集) 雲畫的月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雲畫的月光第7集劇情預告 洪樂瑥女兒之身險被發現 雲畫的月光劇情第6集劇情預告 李英對洪樂瑥情愫暗生 雲畫的月光第3集劇情預告 洪樂瑥初入宮中遭受非難 李英替父執政 雲畫的月光公布超長十分鐘預告 朴寶劍金裕貞開啟皇宮羅曼史 雲畫的月光公布最新預告 8月22日爆笑首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