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畫的月光第14集劇情介紹

雲畫的月光第14集劇情介紹

危機四伏 入骨相思再相見

拿著令牌準備悄悄出宮的樂瑥看到侍衛所查甚嚴,內心忐忑不安,輪到樂瑥時,金允成出面稱樂瑥是自己的隨從,成功的把她帶出宮外。宮內的李韺拿著樂瑥留下的手鍊陷入深深的絕望之中,數日後仍查不到樂瑥的蹤跡。

朝上的事情也同樣令李韺頭疼和憤怒,戶判們以朝廷名義在民間濫徵兵役,納稅收,導致民不聊生,看著大臣們絲毫無悔改之意,李韺提出削減所有堂上官的俸祿,遭到大臣一致反對。

李韺多日以來不顧身體,沒日沒夜的做事讓張內官心疼不已,張內官也因為李韺總黑著臉對人刻薄而憔悴了不少,於是此刻的他格外的想念消失的洪樂瑥

鄭公子查出金義教賣官職所收的金塊流向與已死的刺客有關,李韺心中有底。義禁府關押了疑似白雲會的人,李韺害怕是樂瑥,見到盜賊發現不是樂瑥後反而鬆了一口氣。

樂瑥在宮外與母親暫時定居,看著母親繡鷺蘭花,花語是:做夢也想你,於是又想到自己與李韺,不禁內心酸楚。

金兵沿在尚膳大人面前謊稱自己趕到時樂瑥早已不在,尚膳大人並不知道樂瑥得知自己身世的事情,所以對於樂瑥的消失困惑和懷疑。李韺主動找來金允成,試探他是否知道樂瑥的下落,金允成也親口承認就算自己知道也不會說出來。

夜晚,身處宮內外的李韺和樂瑥望著同一輪月亮出神,樂瑥回憶起兩人曾一起在宮中賞月,當時李韺告訴自己,不論兩人身份如何,也不論何時何地,只要兩人都心意相通,像那輪月亮一樣便可,又一次淚眼婆娑。

中殿金氏提前一月早產,為掩人耳目,拒絕醫師接生,生下女嬰後狠心的一眼未看便命人偷偷解決掉,成內官在處理此事時被金允成暗中看到……金義教等人在得知中殿誕下大君後迫不及待的想看李韺的好戲,金領相卻相當淡定,靜待時機成熟。

明溫公主在鄭公子經過的路上假裝偶遇,並邀請鄭公子散步,鄭公子欣喜不已,兩人不斷的接觸後,感情也迅速升溫。

皇上為中宮誕下大君的事情找李韺,試探其態度,李韺的寬容懂事讓皇上深感欣慰。走出殿外的李韺遇到了金義教,金義教不久前從成內官那裡得知東宮殿的洪內官消失的事情,推測洪內官就是洪樂瑥,於是在見到李韺時拿大君和樂瑥這兩件事進行諷刺,不料讓李韺用金塊之事噎的啞口無言。金義教等人沒想到李韺此時還能如此強硬,害怕金塊之事波及到金領相,於是向金領相求救。

天色漸晚,金允成駐足在樂瑥母子住處外許久,正欲離開,被樂瑥看到,兩人來到荒地賞月,金允成還特意帶新奇的千里鏡讓樂瑥看月亮,樂瑥因為思念李韺,放下千里鏡後,眼中早已蓄滿淚水。

金領相不僅查出消失的洪內官就是要找的洪樂瑥,而且還掌握了她的藏身之處。李韺讓金領相解釋金義教金塊流向的問題時,金領相卻狡辯稱金義教花費重金是為查清宮中奸細,正是洪樂瑥作為內應,幫助刺客進入東宮。故意問李韺是否早就知道洪內官就是洪樂瑥……聽過這些以後的李韺根本無心翻閱奏摺,刺客臨死說的話在腦中揮散不去,於是李韺竟腦補了樂瑥協助刺客殺入東宮等一系列畫面,隨後又趕緊制止自己,心煩意亂。

皇上和中殿金氏親自召見過趙嘏妍之後,世子嬪的身份就徹底定下來了。雖然早就知道會有這么一天,但是當樂瑥聽到母親說出這件事後,依然感到無法接受,心痛不已。

在花園看書的李韺由於一時產生幻覺,將趙嘏妍看成了樂瑥,感到詫異,但看清來人後又恢復常態,李韺再三強調與趙嘏妍之間只是一場交易,讓趙嘏妍不要太過認真,並且提出不讓她在踏入花園一步,趙嘏妍委屈之極,淚水奪眶而出。

樂瑥自覺自己不應該向關心自己的金允成打聽李韺的訊息,但總是會在見到金允成後想起李韺然後心痛,所以勸金允成不要再來看自己。金允成心疼樂瑥,在耐心的安慰下,樂瑥忍不住淚如雨下。

相思入骨的李韺再次拿起樂瑥留下的手鍊,想起她出宮前種種異常的表現,現在全部恍然大悟,心如刀絞的他衝動之下想要摘掉自己的手鍊,但又及時收手。

金領相派人給樂瑥送信,冒充尚膳大人與樂瑥約好再見面的時間地點,等在約定地點的樂瑥卻見到了日思夜想的李韺,卻不知這正是金領相為污衊李韺而設的局……

下一集(第 15 集) 雲畫的月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雲畫的月光第7集劇情預告 洪樂瑥女兒之身險被發現 雲畫的月光劇情第6集劇情預告 李英對洪樂瑥情愫暗生 雲畫的月光第3集劇情預告 洪樂瑥初入宮中遭受非難 李英替父執政 雲畫的月光公布超長十分鐘預告 朴寶劍金裕貞開啟皇宮羅曼史 雲畫的月光公布最新預告 8月22日爆笑首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