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畫的月光第13集劇情介紹

雲畫的月光第13集劇情介紹

樂瑥遭污衊 多重壓力下終出宮

樂瑥在得知自己的身世之後,理解了母親強迫自己女扮男裝的苦衷和帶自己四處逃亡的難處,但是樂瑥想到對整件事情一無所知的李韺,覺得自己不能就這樣一聲不吭的就此離開,痛哭著求母親讓自己回宮,給自己準備的時間。等在資泫堂外的李韺本打算見到樂瑥時故作生氣,實際上卻是嘴角不自覺的上揚,雖然超過約定時間,但是樂瑥總歸平安歸來,被擁抱的樂瑥內心五味雜陳,潸然淚下。

樂瑥為了在自己離開前的日子裡能時時刻刻陪伴在李韺身邊,獨自包攬了東宮殿的所有事物以及值班,李韺為此還取笑樂瑥想要獨自占有自己。

上朝時金義教提出在精銳翊衛司的嚴格把守下出現刺客潛入東宮的事件太過荒唐,李韺反問自己親自下令罷免的禮判若無其事的上朝是否更為荒唐,以金領相為首的群臣為金教義開脫求情時,禮判趙萬永站在李韺一邊,金領相等人頗為驚訝。

李韺認為刺客能神不知鬼不覺的翻越宮牆必是宮中有內應,下令找出宮中餘黨,一旁的金兵沿因李韺的一句話思緒複雜……

金允成因手傷將所拿東西掉了一地,樂瑥幫助金允成撿起,金允成問起李韺的傷勢,李韺正巧途經此處,兩人把話說開,李韺承認自己多年來對金允成想得太多,金允成表示以後不會因為自己的心債而關照和等待,李韺也決定不再阻止,想讓金允成把想做的都做過之後心甘情願的斷了念頭。

洪樂瑥將書庫的書分類整理後分別叮囑李韺注意事項,李韺表現得很不上心,認為樂瑥沒必要一次做完這些工作。對於樂瑥主動擁抱自己的舉動,李韺也頗感困惑,卻也沉浸於幸福沒有細究。

趙嘏妍等待李韺時遇到樂瑥,表示不會再向李韺表露心跡,願意作為對李韺有幫助的人而留在李韺身邊,樂瑥出於私心便告訴她李韺在書庫,趙嘏妍找來書庫,說明自己的來意,卻被李韺再次拒絕。

逃走的刺客被捕的訊息傳到金義教這裡,不知所措的他們向金領相坦白了此事。另一邊,就在鄭公子為李韺分析這件事不是白雲會所為的證據時,金兵沿金領相等人此刻正對刺客嚴刑逼供的事情請李韺親自前往,金義教等人提前設局,用刺客家人的性命作為威脅,讓其故意在李韺面前供出宮中的奸細是洪景來之女,隨後被金領相拔劍刺死,李韺暴怒,舉劍指向金領相,被金兵沿勸下。宮中奸細是洪景來之女的事情在內班院傳的沸沸揚揚,樂瑥聽說後感到不安。

鄭公子在明溫公主喝茶時偷偷將自己為公主所做畫像和情詩放在其鞋旁,公主看完後才發覺鄭公子愛慕之人正是自己,不是自己的侍女,而多日來在自己眼前晃悠的人正是與自己互寫情書的鄭公子,鄭公子最終鼓起勇氣,親口向公主表白。

金義教查到派去查探情報的七星死前接觸之人,金允成回憶起自己殺掉七星的過程,憂心忡忡。此刻的中宮內,中殿所關的侍女正巧誕下男嬰,中殿命人堵上嘴以免被人聽到哭聲,奉金領相之命前來問安的金允成恰巧聽到幾聲嬰兒的哭聲,不禁起了幾分疑心……

皇上在怒氣沖沖地質問金領相為何在世子審訊時突然殺了刺客,金領相卻把話題轉移到宮內奸細身上,稟報已查清此人名叫洪樂瑥,尚膳大人聽後意識到情勢的危急,決定將樂瑥秘密帶往大本營,以白雲會的名字保護樂瑥。

金義教等人已經做好了看宮內腥風血雨的好戲的準備,聽到金領相要先找到洪樂瑥,將其掌握在手裡,金允成苦想對策,碰巧金兵沿前來拜託自己悄悄帶樂瑥出宮……

深夜還不休息的樂瑥守在李韺身邊,覺得之前對自己來說最平凡的事情此刻都尤為珍貴,傷感情緒蔓延心底。 李韺將樂瑥拉到身邊睡下,讓她枕著自己的手臂,樂瑥的眼淚漱漱的往下流。次日清晨,李韺翻身卻不見樂瑥,來到殿外卻見宮中亂作一團,金義教稟報有確鑿情報,所以皇上才會下御令大規模搜查奸細,準備離開的李韺隨口又問情報內容,得知洪景來女兒名叫洪樂瑥後,李韺感到難以置信,使勁控制著瀕臨崩潰的情緒。他即刻趕往資泫堂找樂瑥,卻只看到了疊的整整齊齊的官服以及放在衣服上的手鍊……

下一集(第 14 集) 雲畫的月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雲畫的月光第7集劇情預告 洪樂瑥女兒之身險被發現 雲畫的月光劇情第6集劇情預告 李英對洪樂瑥情愫暗生 雲畫的月光第3集劇情預告 洪樂瑥初入宮中遭受非難 李英替父執政 雲畫的月光公布超長十分鐘預告 朴寶劍金裕貞開啟皇宮羅曼史 雲畫的月光公布最新預告 8月22日爆笑首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