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畫的月光第6集劇情介紹

雲畫的月光第6集劇情介紹

深情世子不顧安危救出樂瑥

金胤聖李韺為什麼不讓洪樂瑥跟自己走,局面僵持之時,一群妓生走過來,她們認識金胤聖和洪樂瑥,洪樂瑥為了花解尷尬,摟住身邊的女子,李韺獨自走掉,洪樂瑥看著他遠去的背影,頓感失落。

回去的路上,金胤聖想解釋為什麼與妓生相熟,沒想到洪樂瑥知道他經常單獨去妓房後,不以為然,反而讓金胤聖失望。

金兵沿盜得賬本,逃跑的路上受傷,被金胤聖和洪樂瑥看到。追捕他的人從洪樂瑥手上拿走了金兵沿的面具。洪樂瑥回到資泫堂,看到金兵沿正在包紮,洪樂瑥當作沒事一樣和他說話。

金憲金義教和金根教討論城裡巨富家接連被盜的事,金憲考慮到使臣團還在城裡,此事不能聲張,但金義教卻提醒他此有事蹊蹺,金根教拿出了一個面具。金憲看到面具想起家宴那天留下字條的刺客也戴著這個面具,不由得面色大變。鑒於此人以巨富的錢接濟窮人而賺得口碑,他們懷疑他與洪景來的殘黨有關。

早上洪樂瑥為李韺穿戴,李韺面無表情地問前一天晚上洪樂瑥去妓房是不是開心,洪樂瑥愣住了,隨即回答“還行”,李韺要她不要把前一天晚上對她說的話當真,她並不像一個什麼人,隨後將她趕出房間。

趙萬永禮判帶著女兒嘏妍入宮,她正是前一天晚上在大街上接受李韺送風燈的女子。她是從小陪伴公主的禮童。

大殿內官到李韺的東宮借小宦,李韺一反常態,讓洪樂瑥去大殿伺候,自己身邊只需要張內官

嘏妍許久不入宮,想去找公主,卻不認得路。誤打誤撞闖到了練箭場,李韺練箭心裡卻想著洪樂瑥,迷糊中把箭射歪,被射中的旗桿倒下砸到嘏妍。嘏妍認出射箭的人就是前一天晚上送自己風燈的人,又聽張內官叫他世子,開心極了。

金兵沿將高利貸的賬本帶到黑衣人那裡,想著李韺讓自己去調查與木太監關係密切的官員和商人,以此了解走私的情況,便私藏了一本賬本。黑衣人又讓他去調查當年洪景來的女兒下落。

嘏妍來看公主,告訴她自己以後會經常來宮裡。

李韺在書庫看書,看到書里每一頁角都被洪樂瑥畫上了畫。每一幅畫都是李韺與洪樂瑥的回憶。他告訴太醫自己不舒服,但太醫診斷後告訴他,他其實患的是相思病。李韺大怒。

馬內官到木太監那裡告訴他,木太監想要的他能找到。晚上,他把洪樂瑥帶到木太監處,太監問她,那個舞女是不是她,洪樂瑥嚇得要命,她甩開木太監不安分的手,但木太監告訴她,李韺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說著便對洪樂瑥欲行不軌。這時,李韺執刀闖進來,帶走洪樂瑥。皇上知道這事大發雷霆又六神無主,金皇后趁機讓他召見金憲。

李韺責罵洪樂瑥,洪樂瑥卻說自己是為了李韺著想。這時,宮廷侍衛要抓走洪樂瑥,李韺阻止不成。李韺到大殿門口請罪,要求皇上放了洪樂瑥,皇上大怒,將他關到東宮禁足。

成內官與張內官鬥嘴,成內官說外面傳言李韺好男色,張內官正要反駁,一邊的馬內官說李韺不是好男色,而是另有隱情。這時金胤聖來找馬內官,問帶洪樂瑥支太平館的人是不是他。並拿出槍指著馬內官,要他不要再惹洪樂瑥,而且只要有傳聞關於洪樂瑥的秘密,自己就會殺了馬內官。

陶內官等二人偷偷去監獄看洪樂瑥,洪樂瑥卻擔心李韺的處境,小宦告訴她,李韺有可能會被廢位,東宮也亂成一團糟。

清國派來的使者遲遲未到,李韺告訴金兵沿一定要抓到木太監的把柄才能翻身。金兵沿猶豫要不要把賬本交給李韺。李韺和金兵沿使了調虎離山之計,跑到大牢里看洪樂瑥。李韺告訴洪樂瑥,以後再不要為了任何人委屈自己。

木太監在金義教和金胤聖面前大發牢騷,要處罰洪樂瑥,金胤聖氣急對木太監拍案而起,卻被金義教攔下。

皇上身邊的總管到大牢看洪樂瑥,告訴她李韺一整夜跪在地上求皇上放過她。總管問洪樂瑥家裡還有什麼人。洪樂瑥說自己因為十年前民變失去父母。總管聽到她說自己十八歲了,當場愣住。

木太監要把洪樂瑥帶回清國。李韺以箭阻止,他拔出刀指著木太監要他放了洪樂瑥。金憲出現,又拿出百姓將會惶恐不安的理由讓李韺收手,雙方僵持時,洪樂瑥卻主動說,自己要跟著木太監走,要他這個世子好好為百姓謀利。

金憲想和趙萬禮結成親家。半路,木太監帶幾個人到僻靜處察看私自截留的貢品和走私的物品,金兵沿和李韺出現,將他的手下全部殺光。與此同時,金胤聖帶來了清國的監察御史,把惡貫滿盈的木太監抓了個現行。

原來,金胤聖為了保護洪樂瑥,給金兵沿木太監回國的最新線路圖,金兵沿將路線圖和賬本交給了李韺,三人合力將木太監繩之以法。

洪樂瑥也被李韺救出,帶她回到東宮。李韺告訴洪樂瑥,自己見不到她會瘋掉。

下一集(第 7 集) 雲畫的月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雲畫的月光第7集劇情預告 洪樂瑥女兒之身險被發現 雲畫的月光劇情第6集劇情預告 李英對洪樂瑥情愫暗生 雲畫的月光第3集劇情預告 洪樂瑥初入宮中遭受非難 李英替父執政 雲畫的月光公布超長十分鐘預告 朴寶劍金裕貞開啟皇宮羅曼史 雲畫的月光公布最新預告 8月22日爆笑首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