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畫的月光第16集劇情介紹

雲畫的月光第16集劇情介紹

洪景來出現,險象環生

樂瑥的母親在院中收衣服,聽到身後動靜,以為是樂瑥,扭頭看到來人是洪景來後,難以置信,還沒從驚訝中回過神來就被洪景來拉著躲避官兵,但最終還是被抓。在山上看到官兵後連忙趕回家中的樂瑥只看到一片狼藉和瀕臨崩潰的母親。御林軍稟報完抓到洪景來的訊息後,皇上驚恐之下犯了病,一旁的尚膳大人也是萬分驚訝。李韺聽到皇上暈倒的訊息匆忙返回宮中,國婚未能正常舉行。

洪景來被官兵押著遊行示眾,認出洪景來的百姓議論紛紛,尚膳大人下定決心一定要幫助洪景來逃走。樂瑥請求尚膳大人幫助自己混入宮中偷偷見一眼自己的父親,尚膳大人左右為難,最終答應幫助她。

朝堂之上,皇上因為洪景來的突然出現終日惶惶不安,金領相趁此機會故意提出讓皇上親自審問洪景來,皇上不聽李韺等人的勸,中了金領相的圈套,不顧十年前留下的心理陰影,決心親自審問。

樂瑥偽裝成巡察兵,沒想到前來接應自己的人是金兵沿,滿腹疑慮的隨金兵沿溜入牢房,樂瑥現在洪景來身後卻遲遲不敢出聲,正在此時,李韺也來到義禁府想要親自看看洪景來,樂瑥和金兵沿聽到響動後丟了一塊繡著鷺蘭花的手帕在洪景來的牢房便隨金兵沿匆匆離開,出義禁府時迎面碰到金義教一行人,雖暫時矇混過去,但還是被金義教認了出來,緊接著就稟報了金領相,金領相下令在審問洪景來之前一定要抓到洪樂瑥。樂瑥和金兵沿前腳剛到資泫堂,李韺後腳就來到了這裡,讓樂瑥猝不及防。李韺隨後將樂瑥帶到資泫堂的一個密室里,讓她以後在此處躲避危險,並承諾會讓樂瑥見她父親一面。與此同時,尚膳大人也制定好了營救洪景來的周密計畫……

次日清晨,宮中就開始嚴格搜查洪樂瑥,金允成見狀,想辦法要幫助樂瑥。陶內官,趙嘏妍等人看到通緝令之後不敢相信曾經的洪內官居然是洪景來之女的事實。趙嘏妍去東宮等待李韺,發現李韺手上的手鍊不見了,開口詢問時,李韺的態度讓她更加確定洪樂瑥就是李韺心中所愛。

樂瑥又一次佯裝替別人看守來牢里看望洪景來,沒想到洪景來早已認出她,洪景來自責沒有讓樂瑥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而是讓她生活在一個問題叢生的世界裡……

李韺和樂瑥從義禁府出來後被成內官撞見,慌慌張張的成內官急於稟報中殿金氏,不小心撞到了金允成,中殿金氏準備親自前去抓人時,金允成用嬰兒的事情作為威脅,要求中殿金氏對這件事情緘口。回到資泫堂的李韺和樂瑥促膝長談,樂瑥對於自己又讓李韺身陷危險而心懷愧疚,李韺卻因為再一次見到樂瑥心滿意足……

皇上因為夢到洪景來刺殺自己而從夢中驚醒,下令立即審問洪景來,這對於尚膳大人的計畫造成了一些困難,但是救出洪景來的決心沒有動搖,他為了消除金兵沿的顧慮,坦白白雲會的叛徒張基白是被自己所殺,因為在大義面前不能有私人感情,勸金兵沿不要有所顧忌。

李韺在審問前再一次來到牢中看洪景來,他不認同洪景來所說的某些觀點,但是他們所夢想的世界是相同的,李韺認為不是必須通過流血的方式才能創造出兩人所說的世界。話未說完洪景來就被匆匆帶去審問。

皇上見到洪景來後膽顫心驚,在洪景來不承認罪行時氣急敗壞的下令讓用刑,金領相派去抓樂瑥的人將樂瑥帶到了現場,眼睜睜的看著洪景來受刑,洪景來控訴當權者的種種惡行的行為徹底激怒皇上,皇上下令斬首,李韺見狀立馬上前阻止,被金領相污衊與逆賊串通謀反,庇護逆賊之女,金領相甚至命人將樂瑥斬首,刀落之際,李韺正要拔劍阻止,一批御林軍闖入將眾人包圍,金兵沿也拔劍指向李韺……

下一集(第 17 集) 雲畫的月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雲畫的月光第7集劇情預告 洪樂瑥女兒之身險被發現 雲畫的月光劇情第6集劇情預告 李英對洪樂瑥情愫暗生 雲畫的月光第3集劇情預告 洪樂瑥初入宮中遭受非難 李英替父執政 雲畫的月光公布超長十分鐘預告 朴寶劍金裕貞開啟皇宮羅曼史 雲畫的月光公布最新預告 8月22日爆笑首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