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畫的月光第5集劇情介紹

雲畫的月光第5集劇情介紹

李韺樂瑥許下心愿放飛風燈

金胤聖洪樂瑥拉進草叢躲起來,李韺找不到洪樂瑥,問張內官,張內官也說舞女們都不認知道跳舞的是誰,李韺奇怪這個舞女對自己一直保密的舞蹈程式一清二楚,他突然想起除了愛心,還有一個人知道整個程式,就是洪樂瑥。他轉而問洪樂瑥在哪裡。

金胤聖疑惑洪樂瑥這樣做是為了世子,洪樂瑥回答肯定。金胤聖又問,以女身入宮做內官是為什麼,洪樂瑥不置可否要離開。金胤聖看到洪樂瑥的腳已經被劃破,解下衣帶為她包紮。

韺找不到洪樂瑥,金胤聖告訴他,洪樂瑥已經回宮。李韺回去找到洪樂瑥問她在做什麼,洪樂瑥說在整理樂章。李韺看到洪樂瑥手上的墨跡,相信了洪樂瑥。

洪樂瑥在書庫打掃,被灰塵弄得打噴嚏,不自覺地用布遮住鼻子,被李韺看到她只露出眼睛的樣子,想起蒙面跳舞的女子。洪樂瑥問李韺中秋是不是可以放假出宮,李韺問她是不是想去看風燈節。但李韺發現她已經感冒發燒,便惡聲惡氣地禁止她出門。

明溫公主讓洪樂瑥陪她遊船。問洪樂瑥代筆的情書是不是鄭公子的真實情感,洪樂瑥說鄭公子對公主是一片真心。洪樂瑥咳嗽,明溫公主看出她身體不適,便讓她划船回去。洪樂瑥回憶鄭公子第一次給公主寫情書時,寫的就是公主感冒卻堅持盪鞦韆的可愛模樣。誰知公主聽到此話,臉色大變,生氣地從船上站起來,船身搖晃,洪樂瑥被晃入水中。岸上的李韺看到,立刻跳下水救出洪樂瑥。當他們出水面時,又被金胤聖看到。洪樂瑥被張內官責罵,李韺卻說是自己跳下水與洪樂瑥無關,並要把衣服給洪樂瑥披上,被張內官阻止。

金胤聖看到張內官帶走了洪樂瑥,緊張極了。洪樂瑥一個人回到資泫堂,金胤聖趕來為她披上衣服。洪樂瑥看到金胤聖,驚惶失措,金胤聖說,雖然自己知道她是女人的秘密,但希望她能信任自己。

金胤聖身邊的侍從馬內官問張內官有沒有找到那個神秘的舞女,張內官說自己翻遍皇宮也沒有找到,馬內官其實已經知道洪樂瑥是個女人。他去翻找洪樂瑥入宮時身體檢查的通過表格,想不通一個女人怎么通過的檢查。

清國要求朝鮮上貢的數量大幅提高,李韺感覺奇怪,金憲說,清國索要這么多東西,是因為他們知道李韺上位需要他們的支持。皇上要妥協,李韺不肯。

洪樂瑥一直在發燒,夢到小時候媽媽就是在中秋節大家都在放風燈的時候,和自己玩捉迷藏,媽媽在離開她之前,讓她一定不能對別人說自己是誰,她藏在桌子下,眼睜睜地看著媽媽被一群官兵追捕。李韺看著夢中叫媽媽並流著眼淚的洪樂瑥,心疼不已。洪樂瑥迷糊中把看護她的李韺當成了金兵沿,她說自己夢到了媽媽,之後又昏睡過去。李韺守護洪樂瑥被金兵沿看到,金兵沿此時身負重傷,卻悄悄地走開。

洪樂瑥到書庫,告訴李韺,自己一夜被金兵沿照顧,身體已經好了,李韺聽到她認錯了人,剛要發作,洪樂瑥卻假裝咳嗽要逃走,李韺乘她不備將一粒藥丸塞到她的嘴裡。

洪樂瑥拿到張內官給的中秋休假的通行令牌,開心得不得了。張內官也納悶,一直脾氣壞的李韺為什麼會給小內官請休假令牌,覺得他有人味,張內官也很開心。

洪樂瑥看到一起入宮的陶內官正在傷心去太平館的名額被剝奪,太平館是使臣來往的地方,在那裡與使臣搞好關係,便能前途無量。洪樂瑥義憤填膺地問搶走名額是人是誰,這時馬內官走過來,他意味深長地看著洪樂瑥,說洪樂瑥長得像個女人。他走後,陶內官告訴洪樂瑥,此人人稱“狗鍾子”不是什麼好人。洪樂瑥不禁有些害怕。

清國木太監問金憲,支持世子代理朝政有沒有問題。金憲卻說,現在不是代理朝政的時候。木太監心領神會。一邊聽不下去的金胤聖提前離開。木太監表露出對跳舞的洪樂瑥非常喜歡,這話被進茶的馬內官聽到。

金胤聖獨自逛到資泫堂,想起小時候和李韺經常在這裡一起玩耍,李韺恰巧也來到這裡,對他冷言冷語。金胤聖問李韺想代理朝政的理由,李韺說,為了把外寇從朝鮮清除。金胤聖一言不發地走掉。李韺想起小時候和金胤聖一起在這裡上課,老師教授朋友關係和君臣關係的時候,金胤聖說和李韺的關係是朋友和君臣兼顧的關係。李韺也為自己有這樣的朋友和臣子感到欣慰。而如今,物是人非。

金胤聖要洪樂瑥中秋放假留給他半天。之後,他拿出藥丸給洪樂瑥,洪樂瑥說李韺給過她吃這種藥丸,為的是怕自己的感冒傳染給他。

明溫公主來到第一次與鄭公子相遇的地方,她已經猜到鄭公子看上的是自己當時正在生病的侍女月熙。她們走後,鄭公子也來到鞦韆架邊,看到了正要離開的公主和侍女月熙的背影。

金憲向吏曹判書引薦金胤聖,金胤聖對這種見面感覺無趣,想離開卻被金憲阻止。金胤聖心中顧及與洪樂瑥的約會,坐立不安。李韺給洪樂瑥放中秋假就是為了讓她回到當初媽媽離開她的地方尋求安慰。當洪樂瑥在大街上懷念舊時光時,李韺向她走來,煙花四起。洪樂瑥說自己有要等的人,李韺卻強行拉走了她。被帶到風燈節上的洪樂瑥心情大好。當金胤聖趕到約定的地方時,已經找不到洪樂瑥了。李韺向路邊的小姑娘買風燈,賣風燈的小姑娘說自己的願望是見皇上一面,要他把朝鮮治理成更好的國家。這時,一位女子來買風燈,卻發現錢包不見了,見李韺要把全部的風燈都買下來,錯以為李韺是買給自己的。李韺把風燈通過小姑娘的手送給了女子。女子看著李韺的背影,動了心。

鄭公子看到逛風燈節的公主和月熙,公主看到鄭公子身後出現的李韺急忙拉著月熙跑開,鄭公子卻以為公主是看到自己才逃跑的,失魂落魄。公主發現逃跑的時候,丟了風燈,風燈被鄭公子撿到,他放飛了風燈,上面的心愿是一定要再相見。

皇上在城樓上看到百姓放飛的風燈,知道那是百姓的訴求。他拜託總管要盡心輔佐李韺。

金兵沿接到命令,要劫回向清國的貢品,金兵沿想等李韺的決定,卻被警告,不要忘記身份。

李韺把買來的風燈給洪樂瑥,金胤聖看到洪樂瑥與李韺一起開心地放風燈。李韺通過風燈又看到半遮面的洪樂瑥,再次想起神秘的舞女。洪樂瑥看到李韺的風燈上寫的是希望洪樂瑥找到自己的母親。洪樂瑥問李韺怎么知道自己與媽媽分開的事。李韺卻說在洪樂瑥身上看到一個女人的影子。洪樂瑥十分恐慌。這時金胤聖過來叫住洪樂瑥,告訴李韺他們的約會,要帶洪樂瑥走,李韺一把抓住洪樂瑥的手,不允許她離開。李韺告訴金胤聖,洪樂瑥是他的人。

下一集(第 6 集) 雲畫的月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雲畫的月光第7集劇情預告 洪樂瑥女兒之身險被發現 雲畫的月光劇情第6集劇情預告 李英對洪樂瑥情愫暗生 雲畫的月光第3集劇情預告 洪樂瑥初入宮中遭受非難 李英替父執政 雲畫的月光公布超長十分鐘預告 朴寶劍金裕貞開啟皇宮羅曼史 雲畫的月光公布最新預告 8月22日爆笑首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