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畫的月光第4集劇情介紹

雲畫的月光第4集劇情介紹

舞妓失蹤洪樂瑥著女裝補空

皇上要把兵權以外的權利交給李韺打理,在朝堂之上遭到了金憲一黨的反對,金憲更是以更換首長需要得到清國的同意為由,阻止皇上權力更替。李韺立刻說,趁皇上生日清國派使臣過來的機會,向清國提出申請,並肯定地表示,自己會在清國皇帝的祝福聲中接下代理政務的大權。皇上雖然擔心夜長夢多,但也無可奈何。

洪樂瑥看到書庫里的李韺,並知曉了他的身份後,驚到目瞪口呆說不出話,後又驚恐地跪下。李韺卻說,他們是朋友。

洪樂瑥想起自己曾在李韺面前大罵世子的事情,害怕而後悔,她如驚弓之鳥小心懷疑金兵沿的身份對她也有隱瞞。

次日,在張內官的帶領下,洪樂瑥侍候李韺起床。但洪樂瑥因為自己是女兒身,便求張內官給她派別的差事,但在張內官和李韺的雙重壓力下,洪樂瑥只能接下這個任務。

為李韺穿戴時,洪樂瑥為自己曾經對李韺不敬的言辭道歉,並說,如果自己早知道李韺的身份,一定不會那樣對他。而李韺卻說,當他們兩個人獨處時,他們是朋友的關係。

金胤聖告訴金憲,此次清國為皇上生日所派來的使臣木太監是清國皇上寵愛的忠臣,但是對百姓來說卻兇狠而冷酷。此人訪朝,要求朝鮮贈予自己重金。金憲卻要待祝壽的使臣們一到就擺宴款待。金憲打下算盤,要讓年輕氣盛的世子開罪木太監,從而達到清國不允許朝鮮世子代理國政的目的。

李韺要帶洪樂瑥出宮玩耍,卻被洪樂瑥當成戲弄他的手段,堅決不同意。李韺讓洪樂瑥去找書,洪樂瑥找不到,回頭卻發現另一個內官穿著李韺的衣服在書庫冒充。

洪樂瑥被派到金胤聖的圖畫署幫忙。金胤聖帶洪樂瑥去集市,洪樂瑥對著女子的衣服發獃。想起小時候母親不允許自己穿女裝的情景。金胤聖看到洪樂瑥的失神,便買下了那套衣服。回去的路上,下起了雨,金胤聖拉住洪樂瑥的手跑到屋檐下躲雨。看到洪樂瑥的衣服濕了,便拿出剛買的女裝,幫洪樂瑥披上,自己去買傘。

李韺和金兵沿出宮找被流放的茶山先生,卻發現他落魄到在路邊鬥狗。茶山先生得知金憲一黨將會在清國使臣面前向李韺發難,阻止李韺代理國政。茶山先生則為他支招,要他表現得非常聽話,讓清國人以為他容易駕馭,也就不會阻止李韺代理國政了。而接下來要做的就是剿滅金憲一黨。

李韺為躲雨也跑到了洪樂瑥身處的屋檐下,想起了去世的母親曾經和他一起光腳淋雨。因為洪樂瑥披著女人的衣服,李韺並未認出她來,但聽到洪樂瑥熟悉的聲音,李韺剛要辨認,金胤聖及時出現支走了李韺。

李韺讓人到宮外找了很多有名妓生進宮,金憲一黨以為李韺借準備進宴的名義醉生夢死,而李韺卻在精心準備進宴的表演舞蹈,並要洪樂瑥記錄下所有準備的過程。

負責最後一支狂舞的妓生愛心在練習中總是出錯,李韺甚是生氣,但洪樂瑥一直提醒他要忍耐,李韺扶起摔倒的愛心,結果愛心站立不穩倒在李韺懷裡。這一幕被路過的皇后看到,皇后非常不屑,讓身邊大臣告訴父親,進宴時自己會讓李韺顏面掃地。

晚上,洪樂瑥在李韺的房間整理白天畫下的舞蹈動作,李韺對於她看一遍就能記下來的能力驚嘆不已。

第二天早上,洪樂瑥醒來,發現自己躺在李韺的床上,李韺則趴在桌上睡著。洪樂瑥正在欣賞李韺睡著的臉,張內官帶人要進來伺候李韺起床,洪樂瑥緊張得直打嗝,李韺及時出聲阻止張內官進門。

心虛的洪樂瑥回到住處,主動告訴金兵沿自己徹夜不歸的原因,金兵沿卻要她好好輔助李韺,進宴那天對於李韺來說非常重要。

木太監到來,一口流利的朝鮮語讓眾人吃驚。進宴現場,金胤聖一直在木太監的旁邊與他說話。

愛心在後台化妝,心神不寧地想起皇后之前要求她在最後一支舞蹈之前坐上為她安排的轎子離開,並以其家人的性命作為威脅。

愛心的失蹤讓張內官和洪樂瑥異常緊張。洪樂瑥到了舞妓換裝室找愛心,愛心不見了,舞妓拿出了獨舞的衣服。洪樂瑥意識到,最後一支舞對於李韺的重要性,她換上了舞服,化上了妝,這一切卻被窗外皇后的心腹看到。

音樂聲響起,舞妓卻沒有出來,金憲正在得意洋洋之時,洪樂瑥身著舞服,面罩輕紗走上舞台,跳起了獨舞……當她用腳撩起池中水時,李韺又想起母親光腳淋雨的樣子。到了舞曲中間停頓時間,李韺讓金憲朗讀為皇上祝壽的賀辭,全場愕然。金憲不得已讀著向皇上效忠的文字,知道自己中了李韺的招,卻有苦說不出。

洪樂瑥光腳逃離舞台,李韺四處尋找。就在李韺即將找到她時,金胤聖將洪樂瑥拉到草叢裡。

下一集(第 5 集) 雲畫的月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雲畫的月光第7集劇情預告 洪樂瑥女兒之身險被發現 雲畫的月光劇情第6集劇情預告 李英對洪樂瑥情愫暗生 雲畫的月光第3集劇情預告 洪樂瑥初入宮中遭受非難 李英替父執政 雲畫的月光公布超長十分鐘預告 朴寶劍金裕貞開啟皇宮羅曼史 雲畫的月光公布最新預告 8月22日爆笑首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