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畫的月光第15集劇情介紹

雲畫的月光第15集劇情介紹

變故重生,樂瑥被迫出城

李韺早在事前就有所預料,防止受人陷害,果不其然,金兵沿發現這是陷阱後,受李韺之命提前帶樂瑥安全離開,刑判稱接到訊息說有人跟逆黨在此接頭,因此帶人前來,李韺勃然大怒,下令讓其抓到企圖污衊自己的人。

匆匆一面後,李韺又失去了樂瑥的訊息,金兵沿將樂瑥轉移到安全地方,卻對李韺保密。李韺憶起當日樂瑥讓他不要好奇自己在哪,聽到任何有關自己的訊息也不要動搖,想想現在自己竟然成為給樂瑥帶來痛苦的人,百感交集。

中殿金氏在國婚遲遲不舉行之時召見趙嘏妍,用李韺因為消失的洪內官而傷心,所以一直找藉口拒絕為國婚擇日的事情挑撥趙嘏妍與李韺的關係。

白雲會向金兵沿要樂瑥的下落,被金兵沿瞞了過去。同時,尚膳大人懷疑白雲會中出現了叛徒,猜測正是叛徒冒充自己將樂瑥和李韺約到一起,設計圈套。李韺審問侍女受何人指使將書信放在自己桌上,傳來畫師為此人畫像。此刻,白雲會的叛徒,正是白雲會中地位僅次於尚膳大人的管理者來到了金府……

金允成當日救下中殿金氏的女兒後,將其寄養在青樓,讓計生們幫忙照養。

樂瑥在夜色中踱步,突然出現的一群黑衣蒙面人將樂瑥的母親打暈,欲強行帶走樂瑥,金兵沿及時趕來,與黑衣人打鬥過程中認出首領的容貌,頓覺此人便是白雲會的叛徒。後又跟蹤此,親眼看到此人與金義教接頭後,證實了自己的判斷。逼問此人時,他反而威脅金兵沿,就在這時,翊衛司也追隨畫像上的人到此處,奉命捉拿。

金領相與金允成在中宮看望大君時,金兵沿因知道實情,無法忍受中殿金氏的狠心與虛偽,先行退下,金允成的言行讓金領相心中起疑。

金義教等人聽李韺說抓到了入侵東宮,意圖栽贓自己的人,害怕李韺查到真相,私下裡都慌了手腳,意圖私下先去牢里見此人一面。

尚膳大人找來樂瑥與母親暫居之處,提出讓樂瑥和自己一起完成洪景來的志向,樂瑥因為李韺的原因拒絕了尚膳大人,尚膳大人勸樂瑥若真的為李韺著想,就應徹底剪斷兩人之間的糾纏。

金義教等人剛來到牢中就被李韺逮到,李韺想趁此機會就讓真相公之於眾,卻發現所抓之人早已在牢中斷氣,以為又是金領相等人提前動了手腳,怒氣填胸。次日上朝時,金領相上交官服官印等以證清白,其餘眾臣看後也紛紛請求革職,變相的威脅世子。

宮外又四處貼上了樂瑥的通緝令,樂瑥在城內已無立足之處,李韺請求金兵沿在樂瑥出城之前帶自己見樂瑥最後一面。近日來,樂瑥反覆考慮尚膳大人的建議,決定讓李韺可以毫無負擔的離開自己。李韺如願見到樂瑥後,卻發現樂瑥表現得十分戒備,樂瑥裝作怨恨十年前宮中的人將洪景來殺害,說了許多絕情的話,李韺看破了樂瑥說謊的用意,親手用刀將自己的手鍊割斷,提出以後不再見面……

金領相看到金允成曾作的樂瑥的畫像後,發現金允成也喜歡洪樂瑥,氣急敗壞,金允成這次強硬的與金領相對抗,道出自己對金領相所構建的藍圖的厭惡,想要過自己的生活。

國婚舉行當天,李韺總是不斷想起樂瑥,始終無法釋懷……宮外,洪景來突然出現在樂瑥母親面前,宮中義禁府的人慌慌張張的稟報皇上抓到了洪景來……

下一集(第 16 集) 雲畫的月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雲畫的月光第7集劇情預告 洪樂瑥女兒之身險被發現 雲畫的月光劇情第6集劇情預告 李英對洪樂瑥情愫暗生 雲畫的月光第3集劇情預告 洪樂瑥初入宮中遭受非難 李英替父執政 雲畫的月光公布超長十分鐘預告 朴寶劍金裕貞開啟皇宮羅曼史 雲畫的月光公布最新預告 8月22日爆笑首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