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畫的月光第10集劇情介紹

雲畫的月光第10集劇情介紹

真相逐漸浮現

正在花園看書的李韺聽到腳步聲抬起頭,被換上女裝的樂瑥所驚艷,不知該如何稱呼眼前女子裝扮的洪內官,得知其真名叫洪樂瑥後,細細品味,親切的稱呼道“樂瑥。”

次日清晨,李韺早早起床,按捺不住自己想要見到樂瑥的心情,而樂瑥也因兩人關係的變化而異常愉悅,迫不及待的想服侍李韺穿戴。仿佛陷入熱戀的兩人就連不斷的聽到對方叫自己的名字都會覺得甜蜜不已,李韺想要把以前錯過的,少叫了的樂瑥的名字都補叫回來。

金兵沿在激烈的心裡鬥爭過後,選擇了欺騙黑衣人,謊稱自己沒有打探到關於洪景來女兒的訊息。而與此同時,黑衣人的手下帶著面具四處散印著執政者不顧百姓死活,洪景來殘餘勢力定會捲土重來等內容的紙張,導致宮內人心惶惶,尤其皇上坐立難安,害怕宮內有反賊,下令搜查各個宮殿。李韺在看望皇上後,也意識到情勢的危急,想要趕緊查清真相,斬斷金領相,洪景來和皇上之間的恩怨,問金兵沿是否查到了洪景來女兒的下落,金兵沿同樣選擇了隱瞞。轉彎處,李韺碰到了金領相,話語間金領相暗示李韺要依靠有經驗的老臣們解決危急,被李韺回嗆。

次日晚上,李韺在樂瑥給自己鋪床時回到東宮,兩人甜蜜對視,李韺更是趁樂瑥不備,一下子把頭枕在樂瑥腿上閉眼休息,樂瑥哭笑不得,便為他講民間的美人魚故事,講到中途,以為李韺已經熟睡,忍不住伸手觸摸他的臉,卻不想被李韺輕輕抓住了手,讓樂瑥繼續講故事,門外的金兵沿默默離開。

皇上為收復渙散的民心,穩定政局,再三思索,決定為李韺舉行國婚,密詔禮判趙萬永進宮,想讓趙嘏妍做世子嬪。

鄭公子因科舉考試中了狀元被李韺召來,不曾想在這裡遇到了代寫情書的洪樂瑥,兩人都不想讓趙公子的身份暴露,便假裝不認識。殿外,樂瑥向鄭公子承諾會保守秘密,談話間樂瑥公主向兩人走來,鄭公子落荒而逃,在公主離開後感慨公主不知為何事變得如此消瘦……

李韺在宮中無意間看到當日在街上賣給自己天燈的女孩兒,小女孩兒跟隨給宮中運送蔬菜的父親進宮,李韺吩咐侍女今天要給自己呈上的茶果都送給小女孩兒。

金領相一幫人因為皇上要給世子舉行國婚的事情商量對策,金領相表現的十分冷靜,心中早有計謀……

李韺遠遠看見樂瑥與陶內官等人勾肩搭背說說笑笑,頓覺不悅,又知道了樂瑥崴了腳,便板著臉教訓她,命令她不能再受傷,不能在別人面前笑,遭到樂瑥的反抗,李韺佯裝伸手打樂瑥,在樂瑥害怕的閉上雙眼後,吻了樂瑥的臉,樂瑥驚魂未定,卻聽李韺說這是對她違逆命令的懲罰。

趙禮判回府後與女兒說明皇上的意思,趙嘏妍表示願意與世子成婚,就算世子只是需要自己家族的勢力,也心甘情願。

李韺查看樂瑥的腳傷,讓她待在原地等自己回來。期間李韺被皇上通知準備國婚,李韺義正言辭的拒絕,表示自己會用自己的方式集聚勢力挽救國家,卻絲毫沒有說服皇上。李韺內心煩躁不已,與金兵沿練劍突然想起還在等自己的樂瑥,急忙離開。看到等到天黑準備獨自離開的樂瑥,李韺的內心又柔軟的一塌糊塗,背著樂瑥在資泫堂與東宮來回走,問樂瑥人魚公主和子最後的結局,聽到王子最後與別人成親,不禁又想到自己與樂瑥,十分傷感。

中殿金氏也因為皇上要給世子舉行國婚的事情擔心不已,想讓金領相趕快想辦法採取措施,金領相提醒中殿只顧照顧好腹中的孩子,不要忘記自己的身份。中殿金氏親自來看被自己關起來的懷孕的侍女,想起當初讓太醫幫忙騙所有人自己懷的是男孩兒的事情,原來是想要通過用侍女生的孩子來將計就計。

成內官找人去嘉禮都監幫忙,樂瑥此時才得知世子李韺要舉行國婚的事情,獨自來到樹下傷心,金允成看到為李韺而內心受傷的樂瑥心疼不已,同時又期盼樂瑥在哭夠痛夠之後來到自己身邊。宮外,李韺想請茶山先生幫助自己,時刻督促自己,與自己站在統一戰線上,同時也想讓茶山先生幫助自己和樂瑥能夠在一起。

樂瑥來到尚膳大人處送賬簿看到了繡著鷺蘭花的手帕,尚膳大人聽到樂瑥說這是母親最喜歡的花,又想到當日得知十八歲的樂瑥是十年前因為動亂與失去親人等信息,確定樂瑥就是自己要找的洪景來的女兒。

賣天燈的小女孩兒因為被查出攜帶了戴面具的人所寫的逆反話語的紙入宮被抓去義禁府,看在眼裡的金兵沿想起小時候親眼看到父親因為給飢餓百姓開放糧倉被當做逆賊同黨被殺,自己被收留帶到了白雲會。

李韺為小女孩兒的事情找皇上求情,皇上因對十年前的事情心有餘悸,擔心小女孩背後有陰謀,決意嚴格處理此事。求情未果的李韺出來後看見正在等自己的金允成,金允成說自己要正式向李韺宣戰,因為不想只看著樂瑥因為李韺要成婚的事情表面上裝作若無其事,私下卻難過流淚……

金兵沿被黑衣人識破謊言而抓了起來,因為不執行命令,反而還為樂瑥求情,正要被殺時,有人及時阻止,看清此人面目時,才發現,原來十年前帶自己來到白雲會的人是尚膳大人,此人也正是白雲會的首領。

李韺因為茶山先生找到幫助樂瑥的方法前來找樂瑥,看見樂瑥在自己面前裝作開心的樣子心裡很不是滋味,告訴樂瑥自己要改寫人魚公主的結局,讓樂瑥與茶山先生見面,第二天樂瑥在等待茶山先生時,被尚膳大人找到,他說樂瑥就是自己花費無數歲月尋找的人,樂瑥不知所措……

下一集(第 11 集) 雲畫的月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雲畫的月光第7集劇情預告 洪樂瑥女兒之身險被發現 雲畫的月光劇情第6集劇情預告 李英對洪樂瑥情愫暗生 雲畫的月光第3集劇情預告 洪樂瑥初入宮中遭受非難 李英替父執政 雲畫的月光公布超長十分鐘預告 朴寶劍金裕貞開啟皇宮羅曼史 雲畫的月光公布最新預告 8月22日爆笑首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