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畫的月光第8集劇情介紹

雲畫的月光第8集劇情介紹

情意更濃,認定最珍貴之人

原來世子李韺在向樂瑥當面告白之前,曾經寫過一封信想要表心達意,給樂瑥送信時竟看到穿著女裝的樂瑥,心中大喜,這才促使他有勇氣當面告白。

李韺為張內官以及張內官所愛慕的宮女在宮外安排了住處,並幫助他們出宮過平凡的生活。樂瑥碰到背著行李準備離開的張內官時便祝福他,張內官早看出李韺和金允成都鍾意于樂瑥,卻未明說,只提醒她也要留意身邊人。

李韺在看最近十年大科中文科榜目和考試題時發現合格者均為金氏,結果完全按照家族而定,故意問金允成的看法,金允成分兩種立場給了不同的回答。洪樂瑥因不好意思面對李韺轉身準備離開時,不小心將書掉了一地,金允成連忙幫其撿起,李韺不滿兩人的接觸,命令樂瑥到自己面前,金允成看到樂瑥看李韺的眼神,想到那日樂瑥回絕自己,終於明白抓住樂瑥的心的人正是李韺。

金領相等人在四處尋找洪景來的女兒,李韺讓金兵沿戴著面具前去尋找,務必比他們先找到。

宮中世子李韺散步,樂瑥為其舉華蓋遮陽,李韺心疼樂瑥便提出要小眯一會兒,兩人坐在華蓋下,李韺讓樂瑥把頭靠在自己肩上,李韺再一次的表白讓樂瑥內心覺得忍不住想要依靠他……

李韺受命代理聽政,來到政堂卻發現大臣均假裝有病無人上朝,此刻大臣們都聚集在金領相府中諷刺著李韺。樂瑥給李韺端來甜品,本來心情不佳的李韺因樂瑥而愉快起來,並想到了解決群臣不來上朝的問題的辦法,帶了一車藥來到金府,讓群臣們自覺尷尬。金領相與李韺的一席談話中,表面心平氣和,實則暗潮湧動,告誡李韺要有自知之明。

趙嘏妍與金允成見面,因都各有心上人,於是打算共同想辦法接觸婚約。

一直在尋找洪景來女兒的金兵沿從洪景來的老鄰居口中得知洪景來女兒名叫洪樂瑥。李韺在街上碰到與金允成分別的趙嘏妍,談話間看到金兵沿被當街追殺,前去幫忙,共同打退敵人,還保護了趙嘏妍。李韺卻發現金兵沿這個自己最信任的人也有事瞞著自己。

樂瑥擔心很晚才從宮外回來的李韺,兩人談起李韺的母后,李韺說為了守住自己珍惜的人,要變強才可以。

趙嘏妍為了感謝李韺保護自己,同時表達自己的情意,托人送去了親手刺繡的禮物,李韺未拆便前去歸還,兩人又被樂瑥撞見,樂瑥以為他們兩人互有好感,十分傷心。後來試探著問李韺有沒有喜歡的女子,李韺的回答更讓她誤以為李韺愛慕趙嘏妍,責問李韺既然有愛慕之人,為什麼還要對自己這般好。

金兵沿順利找到了洪樂瑥的繼父,說明自己是為找到洪景來的女兒並且保護她而來,繼父說出了洪樂瑥的另一個名字“洪三郎”,並道明她被賣到宮中。

李韺把從街上買來的手鍊給樂瑥帶上,說自己知道她是女的,並且是自己最珍惜的女子……

下一集(第 9 集) 雲畫的月光電視劇劇情看點 雲畫的月光第7集劇情預告 洪樂瑥女兒之身險被發現 雲畫的月光劇情第6集劇情預告 李英對洪樂瑥情愫暗生 雲畫的月光第3集劇情預告 洪樂瑥初入宮中遭受非難 李英替父執政 雲畫的月光公布超長十分鐘預告 朴寶劍金裕貞開啟皇宮羅曼史 雲畫的月光公布最新預告 8月22日爆笑首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