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利刃出擊分集劇情介紹

利刃出擊劇情介紹劉闖楊爍 飾)是武警部隊獵豹突擊隊的大隊長,卻在有一次轉運罪犯的過程中,背叛警方並打傷了戰友,帶著重犯老五潛逃。這件事情在警局和社會上引起軒然大波。劉闖和老五一路逃亡,從西北到江邊,從長江道沿海,他們不僅要面對公安、武警的緝拿,還要與老五敵對的犯罪集團殺手作鬥爭,最終,劉闖憑藉多年當兵的經驗和強大的戰鬥力獲得了老五的信任,將他帶上販毒集團頭目老氣的遠洋貨輪。劉闖利用機會與獵豹隊隊員裡應外合,將犯罪分子一網打盡,並且摧毀了犯罪集團在中國所有的秘密網點。劉闖憑藉出色的完成任務,獲得了勳章,同時,也成為新組建的“獵豹”反恐突擊隊隊長,擔負著國家更高級的反恐使命。

利刃出擊劇情介紹利刃出擊劇情介紹

利刃出擊劇情介紹第1集

恐怖分子國內交易 劉闖臥底身份暴露

海州市,出現了恐怖活動,海州市武警獵豹特戰隊隊員精英出動,要全力阻止這場恐怖活動。武警特戰隊隊員全部要打疫苗,恐怖組織的病毒R4F9是一種新型病毒,他們特戰員必須要保證不受病毒感染。

閆森,境外國際犯罪組織K2的得力幹將,江湖人稱魔影,非常可怕,這次突然入境被我國情報部門掌握了他的行蹤。這次閆森入境攜帶了大量的槍枝彈藥,行動中必須要非常小心。

恐怖組織進行交易的地點,武警獵豹特戰隊隊員已經埋伏在四周。閆森和國內不法分子做交易,我方得到訊息發現閆森手下狙擊手白狼並不在現場,獵豹隊員叉燒包急忙尋找白狼的位置,最終目標確定在廢棄大樓的頂樓。

交易現場,閆森直接說現場有臥底,並直接用手指著戴墨鏡有著紋身的劉闖,並說他是特種兵,劉闖臨危不亂,依舊很淡定,三方人馬全部都劍拔弩張。劉闖將墨鏡取了下來,很直接的說閆森也是特種兵,曾經是忠誠戰士的代言,可是不知道為了什麼卻背離了自己的人生軌跡。

劉闖說他們都是戰士,惺惺相惜,他理解他為什麼選擇這條路,出生入死這么多年不想要得到的只是勳章,想要的是很多的錢,他現在也是這樣想的,他不想要錯失這次機會,他來參加這次活動就是想要加入閆森的隊伍。

閆森卻不相信劉闖,並要不法分子胖哥殺了他,沒想到劉闖反手打傷胖哥的腿,還打死了長毛,並將病毒拿到自己的手裡,閆森此刻依舊不相信劉闖,他知道警方的狙擊手一直瞄準著他,劉闖為了取得他的信任,要警方狙擊手放下槍。

此時,叉燒包已經找到白狼,已經悄無聲息的來到白狼的不遠處。白狼此刻正瞄準著劉闖,準備隨時射殺他。叉燒包慢慢接近白狼,卻沒有注意到他設定的陷阱,聲音的響動讓白狼注意到叉燒包,兩人迅速打在一起。

而劉闖將箱子交給閆森的時候,看見一直沒有動靜,只能先下手為強,雙方迅速進入了戰鬥,經過一番激烈的槍戰,所有人都被制服,只有閆森逃跑到下水道想要離開,劉闖一直追著他。

為了防止閆森逃離,劉闖向上級報告封鎖下水道,上級領導經過調查知道下水道連線到了市中心,閆森拿著病毒肯定會跑向人多的地方,一定要發動全部警力攔截閆森,防止出現病毒泄露,造成多人死亡。

閆森跑出下水道,並將一顆手雷布防在出道口,防止劉闖追上他。劉闖在出道口發現手雷,故意引爆之後急忙追上閆森。閆森拿槍一直指著病毒,他很清楚劉闖不會開槍,如果病毒泄露會導致市中心幾十萬人的死亡。

閆森趁機逃到體育籃球場,劉闖要上級將體育場全部包圍,並疏散民眾。而就在這時閆森已經跑到籃球場挾持了正在訓練的男女孩一二十個人,劉闖跟著進來和他對峙,閆森要所有人都撤退。蝦醬接到命令,獵豹突擊隊所有隊員都戴上防毒面具等候通知。

閆森要劉闖把槍放下,他要三個女生帶著他去一個安全的地方,還要一架直升機,上級直接否定他的這個條件,閆森開槍示警,上級只能答應給他直升機,但是必須換他做人質,在經過一番交談閆森只能答應,就在劉闖慢慢走向閆森的時候,其中一個女生趁閆森不注意直接將病毒的箱子踢向一邊,劉闖也趁機和閆森打了起來,所有人質都跑了出去。

在打鬥中,劉闖拿到病毒箱子,閆森直接開槍將箱子打穿,劉闖在危機之下急忙用嘴和手擋住箱子防止病毒泄露。

下一集(第 2 集) 利刃出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利刃出擊戴淼喜歡劉闖嗎?戴淼和劉闖在一起了嗎? 利刃出擊魔影個鬼影是什麼關係?鬼影死了嗎? 利刃出擊李文希是誰演的?李文希扮演者李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女軍醫戴淼是誰演的?戴淼扮演者焦娜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曾勇是好人還是壞人?曾勇是警方臥底嗎? 利刃出擊劉闖感染病毒了嗎?劉闖有生命危險嗎? 利刃出擊獵豹突擊隊隊員的代號都是什麼?獵豹突擊隊隊員代號大盤點 利刃出擊有哪些看點?利刃出擊精彩看點介紹 利刃出擊曝終極預告 楊爍牟星不懼危險熱血出擊 利刃出擊馬丹是誰演的?馬丹扮演者趙藝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林彤是誰演的?林彤扮演者楊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將播 楊爍顛覆形象演繹臥底引人期待 利刃出擊是在哪拍攝的?利刃出擊拍攝地介紹 利刃出擊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利刃出擊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利刃出擊蘭小燕是誰扮演的?蘭小燕扮演者姜星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什麼時候播出?利刃出擊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