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利刃出擊第44集劇情介紹

第44集 - 誘鯨入網行動正式展開 虎鯨將計就計反設局

魔影自稱金盆洗手想過安靜生活,不過他最終還是忍不住再次接聽了虎鯨的電話,虎鯨表示這次的任務將是最後一次,而且價格超高。魔影雖然數次拒絕,但心裡還是非常猶豫,最後選擇通過背身拋石子的方式由老天決定,結果石子竟然真的落在了他的咖啡杯里。天意如此,魔影只好遵從自己內心的選擇。

沈長城帶著謝敏一起按照警方安排的路線偽裝逃亡,這條路也正是獵豹突擊隊南下邊境的道路。謝敏對即將以這樣的方式見到自己的父親感到有些難過,沈長城讓她相信自己,她的選擇一定是正確的,而他會一直陪在謝敏身邊。

另一邊,曾勇和太子喝得大醉,太子竟然把他帶到了夏冬的房間裡,兩人知道有監控,先上演了一出一見鍾情的戲碼,隨後把所有的監控設備全部拆除了,這才安心得坐在了一起,兩人分別五年,現在終於有了機會可以安靜的獨處談心。夏冬直言自己一直走不出以為曾勇犧牲的痛苦,隨後和曾勇說起了劉闖的存在。曾勇坦稱自己早就做好了足夠的思想準備,他們兩人早就已經是事實上的陰陽兩隔了,感激夏冬能為一個宣布死去的人堅守這么久,他可以理解夏冬。夏冬哭著表示事情不是曾勇想到那樣,她知道曾勇還活著之後就再不會想劉闖了,她和劉闖之間還沒開始。但曾勇卻說道,他與夏冬分別了五年,比不上劉闖和她朝夕相處。夏冬淚流滿面,大聲告訴曾勇他五年來一直都在愛著曾勇。曾勇表示現在必須以任務為重,等到安全回國之後,再讓夏冬好好考慮這些事,無論她做什麼選擇,自己都會理解。

沈長城按照計畫在一家健身房裡拿到了虎鯨給他準備好的槍枝設備和現金,並接到了下一步去黑龍嶺的指示。與此同時,獵豹突擊隊也到達了訓練駐地,準備開展野外搜尋訓練。楊斌也帶隊來到了駐地,並告訴楊參謀長以及劉闖他們誘虎鯨入網的行動進行順利,虎鯨已經前進到了邊境外的秘密據點,距離邊境只有一點五公里。不過由於政治因素,不允許越境抓捕。現在沈長城兩人已經得到虎鯨的指示前往距離邊境只有一公里的黑龍嶺等待虎鯨救援,同時告訴劉闖他的老對手,魔影也再次出現了,而且他又利用自己的聲望召集了一隊數量龐大的僱傭兵。楊參謀長要求劉闖直接帶領突擊隊前往黑龍嶺埋伏,接下來迎接他們的將是一場惡戰。張斌知道劉闖更關心夏冬的訊息,便告訴他現在夏冬的任務非常順利,很快就會歸隊了,劉闖心裡大喜,立刻帶領隊伍出發黑龍嶺。

魔影帶領自己新招募的手下來到了中國國境線上的界碑處,他叮囑手下不要越境,就沿著邊境線移動。虎鯨也親自帶領手下趕到了邊境與魔影會合。兩人單獨交談,虎鯨談起了他自己的女兒和沈長城的事,並表示他知道這是圈套,不過他也準備以此反給我國武警部隊布下i陷阱。原來他給沈長城的全球定位系統上動了手腳,所以沈長城去的地方並不是全球定位系統所在位置,而獵豹突擊隊卻按照全球定位系統指示的位置做埋伏。所以虎鯨要求魔影帶隊快進快出,先去幹掉沈長城再把謝敏帶出境,他還向魔影保證,只要謝敏安全出境,他會付給魔影雙倍的價錢。魔影不太信任虎鯨,不過他考慮再三還是答應了這個任務。

國境線的另一邊,劉闖帶領著獵豹突擊隊正在林間秘密前進,他將這沈長城的真相以及這次任務的真實目標告訴了隊員們,並直言這次的任務就是為了捕獲虎鯨,生死不論。不過魔影這次又著急了不少各國高手,他提醒隊員們一定要謹慎對待,接下來的必將是一場鏖戰。於此同時,沈長城帶著謝敏按照全球定位系統摸索前進,不過他已然有些懷疑全球定位系統有問題,不過還是繼續按照上面指示的路徑前進。

魔影帶隊穿越了國境邊界,而虎鯨則以為蝦醬真的叛變了,便要求猞猁聯絡蝦醬,問他獵豹突擊隊現在的情況。蝦醬此時還沒有告訴隊員們自己的任務,便偽裝是自己妻子打來的電話,隨後留了下來單獨告訴了劉闖。猞猁告訴虎鯨,獵豹突擊隊已經中計了,很快就會和魔影遭遇了,原來虎鯨其實騙魔影他們去的地點才是獵豹突擊隊所在的地方,想利用他們拖住獵豹,自己去接女兒。

下一集(第 45 集) 利刃出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利刃出擊戴淼喜歡劉闖嗎?戴淼和劉闖在一起了嗎? 利刃出擊魔影個鬼影是什麼關係?鬼影死了嗎? 利刃出擊李文希是誰演的?李文希扮演者李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女軍醫戴淼是誰演的?戴淼扮演者焦娜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曾勇是好人還是壞人?曾勇是警方臥底嗎? 利刃出擊劉闖感染病毒了嗎?劉闖有生命危險嗎? 利刃出擊獵豹突擊隊隊員的代號都是什麼?獵豹突擊隊隊員代號大盤點 利刃出擊有哪些看點?利刃出擊精彩看點介紹 利刃出擊曝終極預告 楊爍牟星不懼危險熱血出擊 利刃出擊馬丹是誰演的?馬丹扮演者趙藝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林彤是誰演的?林彤扮演者楊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將播 楊爍顛覆形象演繹臥底引人期待 利刃出擊是在哪拍攝的?利刃出擊拍攝地介紹 利刃出擊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利刃出擊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利刃出擊蘭小燕是誰扮演的?蘭小燕扮演者姜星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什麼時候播出?利刃出擊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