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利刃出擊第21集劇情介紹

第21集 - 黑子找到四哥預謀襲擊劉闖 劉闖夏冬辦假政遭遇埋伏

虎鯨手下張總的威逼利誘之下,人販子頭目只得無奈的歸附了恐怖組織。於是他來到一處偏僻的院落找一個叫做四哥的人合作,卻沒想到剛一進門就被蒙上了腦袋。原來人販子頭目叫做黑子,而四哥則是他曾經的獄友。兩人其實一直沒什麼聯繫,而黑子上次又被警察追捕,所以四哥並不信任他。縱然黑子提出有一個大買賣要和四哥合作,四哥也是半信半疑。黑子告訴四哥有一個大老闆出了大價錢要買仇家的命。但四哥一見劉闖身穿武警制服的照片立刻嚇了一跳,連連拒絕。黑子費勁唇舌,向他介紹了武警正在搞反恐演習的事,四哥這才有了點念頭。黑子表示劉闖等人現在扮演藍軍,沒有官方的支持,所以肯定會偽裝成和他們同樣的人,甚至會求助於黑道上的兄弟。而這正是他們下手的好機會。而且老闆還幫他們想好了退路。在黑子的誘導下,四哥最終動了心。

劉闖好不容易在豪華酒店睡得香甜,但夏冬卻在大半夜裡掀開了他的被窩要求他一起出去行動。劉闖無可奈何,只得跟著夏冬出來,兩人來到了一處偏僻的辦假證作坊,夏冬提醒劉闖這裡是真正的犯罪集團,劉闖坦言槍里都是空包彈,遇到事還是靠拳腳解決。他倒是想看看辦假證的有什麼本事。夏冬輕車熟路的與辦假證的奎哥打起了交道,她要給劉闖辦一張境外施工的假證。但奎哥卻以風聲太緊為理由拒絕,夏冬立刻表示可以出十倍的價錢。錢在眼前,奎哥哪裡還會拒絕。他立刻給劉闖照相,甚至給劉闖好好橋喬裝打扮了一番,並讓他們明晚來取貨。夏冬再加價錢,奎哥表示最快也得兩個小時,兩人只得無奈的先行離開。

福建省公安廳反恐總隊的張斌隊長突然來到指揮中心尋找楊參謀長和獵豹突擊隊。原來他們得到線報有人出了暗花要買劉闖和夏冬的人頭,所以連忙前來通知。然而現在指揮中心亞特找不到兩人的蹤跡。黑山老妖聽聞對方直接出了一百萬來買劉闖和夏冬的行蹤,坦言真是瘋狂到家了。現在整個海州市的烏龜王八蛋都在到處搜尋劉闖和夏冬,等著拿那個暗花呢。黑山老妖連忙下令,演習暫時停止,進入戰時狀態,要求通知楊參謀長馬上帶領獵豹突擊隊到指揮中心隨時待命,而且讓所有的演習部隊換裝實彈,隨時準備幹掉敵人。一時間整個海州市內大批的軍警力量迅速行動起來。楊參謀長得到直接訊息之後立刻代領獵豹突擊隊回到了指揮中心,但他們也從來沒和劉闖夏冬取得聯繫。現在所有人都不知道兩人的下落,而兩人也不知道自己面對的危險,在他們心裡演習還在繼續。所以處於萬分危機狀態。

黑山老妖立刻下令,緊急發布訊息,通過各種所有渠道把演習暫時中止的訊息發布出去。回到酒店的後的劉闖果然看到了演習結束的新聞報導。他連忙將正在洗澡的夏冬也叫了出來一起分析新聞。然而兩人的腦筋還沒轉過來,卻覺得是黑山老妖在引誘他們自投羅網。兩人聰明反被聰明誤,決定不去指揮中心,先跑了再說。而在指揮中心裡,通過監聽手機得到了有人發現暗花的訊息。然而對方卻非常狡猾,不但手機註冊身份證是假的,很多實質內容都會使用座機,同時由於通話時間很短,也沒能追蹤到位置。不過有一名女警表示她曾在派出所實習的時候和奎哥打過交道,所以聽出了奎哥的聲音。公安局立刻聯繫了當地的派出所所長。與此同時,劉闖和夏冬卻也來到了奎哥辦假證的地方。劉闖敏銳得發現路燈都滅了,感覺很不對勁。其實現在黑子和四哥已經趕到了當地,並埋伏了起來。他們已經看到了劉闖和夏冬。四哥心裡還是有點發虛。黑子連忙給他安撫他稱劉闖和夏冬手裡的槍只有空包彈。指揮中心終於確定了奎哥所在的位置。獵豹突擊隊,武警特戰教官團和海州市的特警部隊一同出動敢忘了現場。

劉闖和夏冬已然遭遇了襲擊,他們立刻發現了對方用的是實彈,明白肯定是他們的仇人。罪犯一步步逼近,兩人奮起還擊,然而夏冬的腳傷再次復發,正當劉闖準備救她的時候卻自先中了彈。雙方陷入了肉搏戰。最終兩人還是被罪犯抓住了。 大部隊來遲一步,只見到了滿地的蛋殼。他們只抓住了奎哥,但奎哥卻裝瘋賣傻不承認,自以為只要嘴硬救沒什麼事。蝦醬被奎哥氣的憤怒不已,立刻拿槍抵在了奎哥的頭上吼道,如果劉闖有個三長兩短,而奎哥沒有被槍斃,他也保證奎哥活不了多久。奎哥立刻被凶神惡煞般的蝦醬嚇得半死,哭著高呼自己願意坦白。

下一集(第 22 集) 利刃出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利刃出擊戴淼喜歡劉闖嗎?戴淼和劉闖在一起了嗎? 利刃出擊魔影個鬼影是什麼關係?鬼影死了嗎? 利刃出擊李文希是誰演的?李文希扮演者李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女軍醫戴淼是誰演的?戴淼扮演者焦娜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曾勇是好人還是壞人?曾勇是警方臥底嗎? 利刃出擊劉闖感染病毒了嗎?劉闖有生命危險嗎? 利刃出擊獵豹突擊隊隊員的代號都是什麼?獵豹突擊隊隊員代號大盤點 利刃出擊有哪些看點?利刃出擊精彩看點介紹 利刃出擊曝終極預告 楊爍牟星不懼危險熱血出擊 利刃出擊馬丹是誰演的?馬丹扮演者趙藝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林彤是誰演的?林彤扮演者楊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將播 楊爍顛覆形象演繹臥底引人期待 利刃出擊是在哪拍攝的?利刃出擊拍攝地介紹 利刃出擊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利刃出擊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利刃出擊蘭小燕是誰扮演的?蘭小燕扮演者姜星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什麼時候播出?利刃出擊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