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利刃出擊第36集劇情介紹

第36集 - 虎鯨曾勇收買太子叛變 夏冬自告奮勇臥底青龍幫

戴淼因為劉闖測試時說出的答案而難過,獨自躲在醫院的綠地上悲傷。劉闖此時來到她是身邊坐下。劉闖的測試得了八十九分順利合格,戴淼神情落寞的夸劉闖智商高,情商也高,讓劉闖很不適應。劉闖知道戴淼的心緒,便對戴淼說道她是個好女孩,他知道戴淼對自己的感情。戴淼表示自己也明白她沒能打動劉闖的心,強顏歡笑地說道劉闖是在給自己發好人卡。劉闖隨後表示自己和夏冬不是戴淼想得那樣。戴淼說起夏冬的男朋友。劉闖則稱他感覺夏冬才更應該做一次心理輔導。戴淼這才從劉闖那裡得知夏冬的男朋友已經逝去五年了,連忙追問怎么回事。但劉闖卻發覺自己說漏了嘴,便閉口不談,顧左右而言他。

此時的夏冬正在和草莓談心,草莓勸她道逝去的人一定會希望倖存的人活得快樂。她直言人的記憶是無法被抹除得,所以人才會悲傷,才會難以自拔。有些事網忘不掉,但可以暫時放下。夏冬自己也知道應該放下,但她的心,她的靈魂就是無法做到。她覺得如果自己放下了曾勇,那么曾勇可能存在於另一個世界的靈魂一定會傷心的。她總感覺冥冥中有一個生命再告訴她等待,他的愛人一定會回來的。

戴淼聽了夏冬的故事之後哭的稀里嘩啦,引得旁邊的人紛紛側目,令劉闖非常尷尬。劉闖趁機表示他和夏冬真的不是戴淼想得那樣,他承認自己是喜歡夏冬,但當他知道了所有的故事之後,真心替夏冬難過卻又不知道該用什麼辦法才能讓夏冬高興起來。戴淼詢問他打算怎么辦,劉闖一籌莫展,這種傷,這種痛就和沉積下來的冰塊一樣,得一點點得慢慢融化。戴淼聞言豎起大拇指為他點讚,直言自己不是那么小心眼的女人,她提出自己想和夏冬談一談,畢竟女孩和女孩之間更容易敞開心扉,有時候就是要有個人出來捅破這層窗戶紙。劉闖卻害怕感情的事會給工作上帶來負擔。他們兩個突擊隊的正副隊長肩負著重大的使命和責任,絕不能分神。

猞猁興高采烈得來找虎鯨,原來是通知虎鯨,蝦醬收錢了。虎鯨非常詫異。猞猁興奮得表示既然蝦醬收了錢,那就證明突擊隊這道堤壩有了裂縫。虎鯨要求他繼續經營下去,他們太需要在獵豹突擊隊里釘進去一根釘子了。隨後虎鯨遣走了猞猁又叫來了曾勇,詢問他和青龍幫和合作的事。曾勇直言青龍幫完全不吃K2組織這一套,拒絕合作。虎鯨提醒他青龍幫並非鐵板一塊,他聽說青龍幫的太子就是一個新銳派。雖然他是葛破天的親侄子,但在利益的驅動下,別說是叔叔,就是爸爸也沒什麼區別。於是虎鯨要求曾勇親自去拿下太子,拿下他,事情就解決了。到時候幫太子上位,這樣他們才能掌控整個青龍幫,以便利用青龍幫龐大的拐賣,走私,洗錢的龐大地下網路。要辦大事,必須掌握青龍幫地下錢莊這座巨大的金庫。

曾勇迅速的和太子見了面,太子遣走了屬下,只留下了被他控制的那個被拐賣的女孩。曾勇便告訴他,虎鯨希望能和太子繼續合作下去。太子說起前幾天葛破天剛剛清理了門戶,根本不可能在和K2繼續合作。曾勇苦心勸說太子合作,太子卻說起他們K2是恐怖組織,嚇了被拐賣的女孩一跳。曾勇宣稱K2根本不是恐怖組織而是在做掌控人類數百年基業的大事業,不光是地下世界,就算是地上世界,全世界也全部都有K2組織的人。為了達到偉大的目標,當然會不擇手段太子與他言語交鋒了一番,更直接拿出槍來抵住了曾勇的腦袋。曾勇卻不以為意,他告訴太子,K2組織已經收集了他們整個青龍幫全體的犯罪資料,只要交給聯邦調查局,他們的下場不會比恐怖組織好多少,以此威脅太子,並命令手下打開紅點瞄準器。太子這才發現其實自己早就被曾勇帶來的狙擊手瞄準了胸口。太子只得放下了槍。曾勇隨後慫恿太子殺了葛破天,這樣他就是新龍王了。起初太子還憤怒指責曾勇竟然策反自己背叛葛破天,然而曾勇的誘惑與威脅雙管齊下,最終還是攻破了太子的心裡防線。原來葛破天是太子的親爹,但他是龍王,私生活不能又污點,所以不願意認這個私生子,曾勇利用這一點,故意燃起太子心中的怨恨,鼓動他去殺了親生父親。

太子帶著曾勇一起來看葛破天的演出,太子此時的心緒很亂,被拐賣的女孩趁機給曾勇遞了一張紙條,曾勇在衛生間打開了紙條,原來,女孩竟然表示他願意幫助曾勇摧毀整個青龍幫,條件則是太子必須死的很慘。演出結束之後,葛破天憤怒得打了太子一頓,責怪他與K2組織人在一起。太子立刻爆發起來,他高呼自己早就知道他是葛破天得親兒子了,他母親死的時候已經告訴了他實情。那一年他只有五歲。太子悲傷得作勢要自殺,葛破天連忙用自己的手抓住了他的刀鋒阻止他,他把太子扶起來,與他擁抱在一起,一直在暗中觀察的曾勇發現事情並沒有按照他的預期方向發展。

萬里之外,太子的資料也出現在了中國警方指揮中心的大螢幕上,原來警方已經獲悉了K2妄圖與青龍幫合作的訊息。張斌介紹到那個太子控制的被拐賣的女孩竟然是著名模特梁琳娜,現在她傳遞出信息希望被救。並且願意配合行動。於是張斌打算拍一個女戰士偽裝被拐賣打入敵人內部,與他們在K2組織內部的內線取得聯繫,裡應外合誘捕龍王和太子,夏冬立刻自告奮勇。

下一集(第 37 集) 利刃出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利刃出擊戴淼喜歡劉闖嗎?戴淼和劉闖在一起了嗎? 利刃出擊魔影個鬼影是什麼關係?鬼影死了嗎? 利刃出擊李文希是誰演的?李文希扮演者李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女軍醫戴淼是誰演的?戴淼扮演者焦娜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曾勇是好人還是壞人?曾勇是警方臥底嗎? 利刃出擊劉闖感染病毒了嗎?劉闖有生命危險嗎? 利刃出擊獵豹突擊隊隊員的代號都是什麼?獵豹突擊隊隊員代號大盤點 利刃出擊有哪些看點?利刃出擊精彩看點介紹 利刃出擊曝終極預告 楊爍牟星不懼危險熱血出擊 利刃出擊馬丹是誰演的?馬丹扮演者趙藝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林彤是誰演的?林彤扮演者楊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將播 楊爍顛覆形象演繹臥底引人期待 利刃出擊是在哪拍攝的?利刃出擊拍攝地介紹 利刃出擊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利刃出擊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利刃出擊蘭小燕是誰扮演的?蘭小燕扮演者姜星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什麼時候播出?利刃出擊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