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利刃出擊第35集劇情介紹

第35集 - 楊參謀長要求蝦醬接受錢財做臥底 葛破天拒絕與K2合作

謝敏和沈長城不知道兩人正在被監控,在一起非常甜膩。沈長城說起自己畫過人體,謝敏聞言不高興起來,狠狠掐了一下沈長城,沈長城笑稱謝敏是在謀害親夫,兩人嬉鬧起來。即將分開的時候,沈長城保證一定會常來看謝敏,兩人幸福的擁抱分別。謝敏隨後回到自己的寵物店裡,開心的笑了起來。然而當她打開電腦的時候,卻真的接到了來自於他父親的郵件。他父親只在郵件中簡單的詢問她還好嗎。謝敏望著郵件,眼淚不由流淌了下來。一直在監控她的警方立刻發現了她的異樣,果然如張斌所料她和父親一直有聯繫。

楊參謀長在值班室內找到蝦醬,開導他接受戰友們的幫助,直言小月亮既然是蝦醬的女兒,就也是他們全體的女兒。他們都是從心底里想對小月亮好的。他責怪蝦醬把組織當成外人,不願意接受組織的幫助。蝦醬表示自己是不想給組織添麻煩,楊參謀長表示,小月亮這么大的事蝦醬自己根本扛不住,組織當然會出面幫蝦醬解決困難。他告訴蝦醬,部隊的專家們下一步就會組織對小月亮的會診。蝦醬真誠的感謝組織上的幫助。

楊參謀長隨後說起陳明的情況,他告訴蝦醬經過調查已經發現陳明受僱於境外的恐怖組織妄圖以錢財拉蝦醬下水。蝦醬這才明白自己的老鄉竟然是這樣發家致富的,他衝動地當下就要去逮捕陳明。楊參謀長卻表示讓他接受陳明的錢財,假裝臥底去做臥底,而且此事要嚴格保密,連突擊隊的隊員們都不能告訴。蝦醬鄭重地讓參謀長放心,他一定完成任務。

美國,青龍幫各個堂口的負責人聚在一起開會。原來是K2組織提出想和青龍幫合作。面對巨大的錢財各個堂口的負責人都很有心情。但龍王葛破天卻表示他絕對不允許和恐怖組織合作,因為一直以來青龍幫能生存下來都是因為和官方保持著默契的關係,一旦和恐怖分子合作,與官方作對將死無葬身之地。現在反恐是整個世界的主題,一旦和恐怖組織沾邊就是和全世界作對。

葛破天苦口婆心的勸說了一番,青龍幫的元老們紛紛覺得有理,都被他說服。只有元老中的老林因為已經能接受了K2的金錢,大肆為K2組織搖旗吶喊,甚至自持資歷,對葛破天都很不尊重。太子立刻憤怒得要上前砍了老林,卻被身手高超的葛破天一拳打飛,老林要求葛破天以下克上的名義用家法處置太子。太子跪地準備受死,然而葛破天卻拔出家法神劍一劍刺死了老林,老林剛才對葛破天不敬正是在以下克上。眾元老見葛破天干淨利落的幹掉了老林,立刻全體起立拱手高呼龍王做主。

劉闖在武警醫院裡接受恢復性測試,好好秀了一把身材和力量,又接受了心理醫生的檢查。當心理醫生問道他殺人會不會難過的時候,劉闖回答不會,但測謊儀卻發現他說了假話。劉闖立刻憤怒起來,他怒道自己從來沒有傷害過任何 一個無辜的人,每次殺人都是因為他的職責所在,如果他有一絲的有猶豫,都會有無辜的人死在他面前,所以他必須不難過。不過從表現來看,其實他是難過的,只是他有不得不忘記難過的理由。面對劉闖突然憤怒,心理醫生表示因為他的心理指標不及格,所以現在的劉闖還不能回到部隊去,這令劉闖頭大不已。一直外面觀察的戴淼此時進入屋內要和劉闖單獨談談。劉闖抱怨心理輔導根本沒有必要。戴淼表示是她廢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幫劉闖組織起這么全面的檢查,要求劉闖好好配合,不要欺負人。劉闖見她生氣,只好嬉皮笑臉的認錯,表示願意接受檢查。

心理醫生回來後繼續詢問劉闖有沒有女朋友,其實她是看出了戴淼對劉闖很有意思,所以才有此一問。劉闖回答沒有,測謊儀認定是真話。隨後醫生追問他是不是有心上人,心上人是不是一聲。劉闖則回答有心上人,但不是醫生,都順利的被測謊儀認定。躲在門外觀察的戴淼立刻失落得離開。

下一集(第 36 集) 利刃出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利刃出擊戴淼喜歡劉闖嗎?戴淼和劉闖在一起了嗎? 利刃出擊魔影個鬼影是什麼關係?鬼影死了嗎? 利刃出擊李文希是誰演的?李文希扮演者李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女軍醫戴淼是誰演的?戴淼扮演者焦娜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曾勇是好人還是壞人?曾勇是警方臥底嗎? 利刃出擊劉闖感染病毒了嗎?劉闖有生命危險嗎? 利刃出擊獵豹突擊隊隊員的代號都是什麼?獵豹突擊隊隊員代號大盤點 利刃出擊有哪些看點?利刃出擊精彩看點介紹 利刃出擊曝終極預告 楊爍牟星不懼危險熱血出擊 利刃出擊馬丹是誰演的?馬丹扮演者趙藝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林彤是誰演的?林彤扮演者楊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將播 楊爍顛覆形象演繹臥底引人期待 利刃出擊是在哪拍攝的?利刃出擊拍攝地介紹 利刃出擊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利刃出擊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利刃出擊蘭小燕是誰扮演的?蘭小燕扮演者姜星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什麼時候播出?利刃出擊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