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利刃出擊第33集劇情介紹

第33集 - 劉闖得知小月亮病情 青龍幫在北美橫行無忌

劉闖在射擊靶場見到夏冬,夏冬繼續就嚴小雨的事調侃劉闖,劉闖則因為傷勢未愈射擊的時候左偏的厲害惹得夏冬大笑,此時楊參謀長也來到了靶場,他笑著質問劉闖怎么又從醫院跑出來,都快稱副團級幹部了也沒個正經,不守規矩。劉闖笑道事醫院院長不願意見自己。楊參謀長笑著趕走了劉闖。

蝦醬在體能訓練場找到了朱明峰表示自己很快就會把錢還給他,朱明峰讓他不用著急,蝦醬神色憂鬱的離開,剛巧被劉闖見到,劉闖詢問他到底發生了什麼,蝦醬猶豫良久,最終還是只得將全部實情都說了出來。他哭著說道小月亮得的是白血病,蝦醬只能買房為女兒看病。劉闖連忙抱住自己的兄弟安慰他。隨後便把自己所有的積蓄都拿了出來要送給蝦醬,蝦醬告訴他自己賣房子賣了一百二十萬,已經不需要他的錢了。劉闖責怪他自尊心也太強了,蝦醬作為東南基地的兵王士官長,連劉闖都是他帶出來的兵,基地的司令,政委,參謀長,哪個都和蝦醬關係非常好,他知道蝦醬不願意暴露自己的弱點,但蝦醬還是需要別人幫助的。部隊中本來就是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地方,蝦醬也激動得表示,他真的張不開嘴。

劉闖對蝦醬房子賣了一百二十萬非常詫異,覺得事有蹊蹺,不過現在小月亮治病要緊,特殊情況可以特殊處理。賣房子這事他會幫蝦醬處理,讓蝦醬裝作不知道。劉闖回到靶場將此事報告了楊參謀長,楊參謀長讓他先查清楚再說,並要求劉闖馬上回醫院和戴淼商量一下,儘快把小月亮送回醫院裡,劉闖表示戴淼知道小月亮的事卻沒告訴他,他正要找戴淼算賬呢。

劉闖回到醫院剛好遇到戴淼,原來戴淼一直在等他。他黑著臉狠狠地責怪戴淼沒有把小月亮的事告訴自己,並表示現在事情的性質已經發生了改變,讓戴淼牢記一點,特戰部隊的每一個戰士每一個幹部都是保密級別的,這次差點就出了大事。戴淼追問什麼事這么嚴重,哭著讓劉闖不要太過分。但劉闖還是沒有告訴她事情真相,不過卻向戴淼為自己的態度道了歉。戴淼哭著氣沖沖地跑回了自己辦公室。

美國唐人街,一出大鬧天宮的京劇令觀眾們大飽眼福耳福,紛紛起立鼓掌。戲院老闆小心翼翼地想請扮演孫悟空的葛破天再返場演出一下。但已經卸了妝的葛破天卻明確拒絕了老闆。隨後在眾多記者的簇擁下乘車離開。原來他演戲只是興趣使然,而真實身份竟然是唐人街大勢力青龍幫的龍頭。他在車裡詢問太子的所在,聽說太子又在碼頭鬼混之後怒斥他是爛泥扶不上牆,隨後更親自來到碼頭將太子從加長豪車從車裡拽了出來狠狠抽了一耳光。原來他是太子的三叔,他訓斥太子青龍幫要在北美立足,離不開賄賂上上下下各種貪官污吏。而那些人最好的一口就是這些被他們拐賣到美國的亞洲女孩,而太子竟然自己先下了手壞了他們的規矩,讓他以後怎么把自己的龍王位置交給太子。他教育吊兒郎當自命不凡的太子要做好龍王最重要的是收服人心。而不是打打殺殺。現在的太子讓葛破天失望透了。

賓館裡,太子面對剛被拐賣過來的女子大談青龍幫兩百多年做人販子的歷史,一番威逼恐嚇之後要女子自己選擇是做他的女人還是被送去妓院當妓女。女孩沒有辦法,只得屈服。

另一邊,逃出中國的魔影在酒吧買醉,曾勇忽然找上了他。兩人比試了一下,隨後坐下一起喝酒。魔影表示他和K2沒有關係,他是一個殺手,僱傭並,雙方只是僱傭與被僱傭而已。曾勇詢問其魔影這次又失敗的事,魔影從心底里誇獎起中國武警來。隨後詢問曾勇為什麼會背叛祖國。曾勇表示人到不同的階段會有不同的想法,魔影隨後直言,他當年也從有過自己的信念,然而每當出任務回來見身邊那些一個個死去變成冰冷的墓碑之後,他就對自己的前途感到了絕望,更對那些所謂的榮譽勳章嗤之以鼻。在經歷了那么多的生死之後,他最終決定背叛自己的國家和部隊,只為錢而活,為錢殺人,為錢出任務,這樣至少他的家人們還能活得更好。隨後魔影更直言,虎鯨一直在懷疑曾勇,而他們所有人包括猞猁和魔影自己也都認為曾勇是中國武警的臥底。曾勇付下酒錢隨後表示自己恨不得殺了一個最恨的人,隨後負氣得離開。

下一集(第 34 集) 利刃出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利刃出擊戴淼喜歡劉闖嗎?戴淼和劉闖在一起了嗎? 利刃出擊魔影個鬼影是什麼關係?鬼影死了嗎? 利刃出擊李文希是誰演的?李文希扮演者李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女軍醫戴淼是誰演的?戴淼扮演者焦娜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曾勇是好人還是壞人?曾勇是警方臥底嗎? 利刃出擊劉闖感染病毒了嗎?劉闖有生命危險嗎? 利刃出擊獵豹突擊隊隊員的代號都是什麼?獵豹突擊隊隊員代號大盤點 利刃出擊有哪些看點?利刃出擊精彩看點介紹 利刃出擊曝終極預告 楊爍牟星不懼危險熱血出擊 利刃出擊馬丹是誰演的?馬丹扮演者趙藝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林彤是誰演的?林彤扮演者楊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將播 楊爍顛覆形象演繹臥底引人期待 利刃出擊是在哪拍攝的?利刃出擊拍攝地介紹 利刃出擊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利刃出擊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利刃出擊蘭小燕是誰扮演的?蘭小燕扮演者姜星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什麼時候播出?利刃出擊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