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利刃出擊第38集劇情介紹

第38集 - 蝦醬放長線釣大魚接受陳明送豪宅 夏冬順利潛入青龍幫內部

羅霄通過了選拔測試順利成為了獵豹突擊隊中的一名新兵。蝦醬將他分到了突擊組,結果突擊組的陶亮兩人終於變成了老兵,便開始拿著變著法的消遣羅霄。李文希見到之後,笑稱兩人有他當年的風采,不過還是提醒兩人注意分寸,不要搞出大事。正說話間,羅霄突然昏倒了過去,陶亮兩人立刻慌了神,就在她們準備給了羅霄人工呼吸的時候,羅霄突然跳起來逃跑了,原來他是在裝暈哄騙兩人。

休息的蝦醬正在醫院裡陪小月亮嬉戲,突然接到了陳明打來的電話,兩人寒暄了兩句,陳明直接提出要和蝦醬聚一聚,蝦醬欣然同意,並把時間就定在了今天。剛巧此時劉闖也來看望小月亮,蝦醬便告訴劉闖大魚上鉤了,劉闖提醒他要注意分寸和安全,隨後兩人便來與小月亮道別,聽到自己爸爸又要離開,小月亮心情不免失落,還好戴淼下了班之後前來陪小月亮玩耍,這才讓孩子高興起來。

謝敏在草地上和小狗們玩的開心,一旁的沈長城則發揮自己的繪畫水平,將這動人的一幕以油畫的方式記錄下來。自從知道謝敏和他父親還有聯繫之後警方更加嚴密的監控這謝敏的一舉一動。然而落入警方眼中的只有謝敏和沈長城的甜蜜愛情,連一直監控的女刑警都不忍心再看下去,想著要提醒沈長城一下,同事連忙提醒她不要破壞任務,如果謝敏的真實目的就是為了接近沈長城,那一切都前功盡棄了。此時的沈長城和謝敏的感情卻在穩步持續升溫中,謝敏偷著有畫筆在沈長城臉上畫了兩道,沈長城立刻趁機撲到了謝敏,兩人在碧綠的草地上深情擁吻在一起。

蝦醬被陳明帶到了一處豪華的別墅區,他一路上一直詢問陳明到底要帶他乾什麼,陳明則賣著關子,直到其中一座別墅前停下才告訴蝦醬,他竟然要代表張老闆,也就是猞猁送蝦醬一座豪華別墅和汽車。蝦醬連忙裝模做樣的半推半就。陳明直接將蝦醬留在了別墅里,自己則轉身離開。他走了之後,蝦醬立刻恢復了特戰隊員的本色,自語道他從小看著陳明長大,從心底是真的不想把陳明送進監獄,可惜陳明卻走上了這樣一條不歸路。蝦醬隨後將房卡和車鑰匙交給了楊參謀長,楊參謀長笑稱K2組織拉攏人的手筆還真是生猛,隨後要求蝦醬繼續放長線釣大魚,好好把握分寸,適時的送一些真假參半的情報給K2組織就可以了,他相信蝦醬是老碼頭了,能自己掌握好尺度。隨後劉闖則詢問起了夏冬是不是安全。楊參謀長自從直到劉闖和夏冬之間的情愫之後,心中也頗感難受,便表示會適當告訴劉闖一些他能說的情況,劉闖在楊參謀長的開導之下雖然還是沒有走出憂心忡忡的心理區域,不過卻堅定了自己作為特戰隊員的立場,願意管住自己,不該問的別問。

此時的夏冬已經在有關部門的秘密安排之下,順利混入了青龍幫的內部,她在境外的某個碼頭登上了青龍幫拐賣婦女的貨船,正在橫渡太平洋的途中。不想其中一個船員竟然不顧龍王的命令,要在船上侮辱其中被拐賣的女孩,可惜他選錯了對象,竟然找到了夏冬頭上。面對這些蝦兵蟹將,夏冬輕易的擊斃了對方,並搶到了槍枝。可惜太子那位功夫高強的保鏢竟然也在船上,他藏在暗處,用槍頂住了夏冬的腦袋。還好他見夏冬身手高超,定然很有來頭,便沒有立刻傷害夏冬,而是質問她到底什麼來路。夏冬趁機宣稱她是梁琳娜的表姐,讓太子的保鏢頗為震驚。

貨船抵達了美國舊金山港口,太子得到訊息之後親自帶著梁琳娜前來迎接,而曾勇也知道來人是我國派來的臥底, 便藏身暗中,隨時準備用狙擊槍掩護。然而當他看到被抗下船的麻袋裡裝的竟然是夏冬後,立刻情緒激動到不能控制自己,即使是他這樣的超級臥底,在自己心愛之人突然出現在面前時,也免不了渾身發抖,雙眼濕潤起來,他只能死死咬牙控制住自己的情感。在梁琳娜的哀求下,太子施放了夏冬。

梁琳娜和夏冬都是藝術專業畢業,在碼頭上演了一處非常逼真的姐妹情深,久別衝鋒,順利把太子騙了過去。夏冬裝做脾氣火爆的鹵莽之人,一見太子便立刻利用梁琳娜頭上的髮簪頂在了太子的脖子上。不過太子到也算是臨危不懼,直言周圍都是他的人,自己隨時可以殺死夏冬。不過太子還是向夏冬保證他不會傷害來梁琳娜,此時梁琳娜跪在地上求夏冬不要動手,並宣稱自己愛著太子。夏冬便趁勢放過了太子。太子隨後將兩人帶了回去。一路上夏冬對梁琳娜表示她媽媽得了重病昏迷不醒,惹得梁琳娜痛苦不止,而太子竟也被此情此景感染,不由得想起了自己苦命的母親。曾勇則為了保護夏冬,一直緊跟她們身後。

下一集(第 39 集) 利刃出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利刃出擊戴淼喜歡劉闖嗎?戴淼和劉闖在一起了嗎? 利刃出擊魔影個鬼影是什麼關係?鬼影死了嗎? 利刃出擊李文希是誰演的?李文希扮演者李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女軍醫戴淼是誰演的?戴淼扮演者焦娜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曾勇是好人還是壞人?曾勇是警方臥底嗎? 利刃出擊劉闖感染病毒了嗎?劉闖有生命危險嗎? 利刃出擊獵豹突擊隊隊員的代號都是什麼?獵豹突擊隊隊員代號大盤點 利刃出擊有哪些看點?利刃出擊精彩看點介紹 利刃出擊曝終極預告 楊爍牟星不懼危險熱血出擊 利刃出擊馬丹是誰演的?馬丹扮演者趙藝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林彤是誰演的?林彤扮演者楊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將播 楊爍顛覆形象演繹臥底引人期待 利刃出擊是在哪拍攝的?利刃出擊拍攝地介紹 利刃出擊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利刃出擊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利刃出擊蘭小燕是誰扮演的?蘭小燕扮演者姜星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什麼時候播出?利刃出擊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