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利刃出擊第40集劇情介紹

第40集 - 蝦醬依照計畫將情報交給猞猁 曾勇勸說太子引龍王回國

海州市武警醫院也接到了抽調野戰醫療分隊配合特戰大隊前往西南邊境駐訓的任務,戴淼同一個辦公室的同事也被選中,很不情願的做著準備。戴淼得知之後,便主動要求代替同事前往,同事告訴他這次很可能會有實戰非常危險。戴淼坦言自己毫無畏懼,而且還找到了院長主動請纓。在她的苦苦哀求之下,院長終於同意。

謝敏被那些恐怖攻擊現場的血腥照片嚇得心驚膽戰,尤其是策劃者都是她的親生父親對她的打擊便更加巨大,她蹲坐在角落裡抱頭顫抖痛哭。在沈長城的支持下,她終於決定了配合警方行動。

蝦醬抽空來看望女兒,並感謝戴淼對小月亮照顧,蝦醬說起他們即將出遠門一趟,戴淼知道是去西南邊境,笑稱她也會去。蝦醬聞言立刻嚇唬戴淼西南的環境非常險惡,而且非常可能發生實戰,想以此嚇退戴淼。但戴淼早就堅定了思想,根本不怕任何苦難,她一定會證明自己也是一個好戰士。隨後戴淼興奮得告訴蝦醬小月亮的配型找到了,蝦醬高興得跳了起來,立刻想要感激捐獻者,不過捐獻者的身份還在進一步調查當中。戴淼向他保證一定在西南駐訓之前幫小月亮把手術最好。

蝦醬隨後來到陳明的會所找他,陳明正在和趙琳琳親熱,被蝦醬嚇了一跳。蝦醬注意到趙琳琳竟然知道他的名字,趙琳琳趕緊表示是陳明總是提起他的名字。隨後陳明趕走了趙琳琳,蝦醬則仔細檢查了他的辦公室一番,隨後表示自己要親自聯繫張總也就是猞猁。陳明立刻興奮得打通了猞猁的電話,蝦醬直言自己因為女兒的原因需要兩百萬,猞猁有些驚訝。蝦醬表示他不想和猞猁拐彎抹角,他想給自己的家人留條後路。猞猁為了拉攏蝦醬自然不會在錢上含糊,不過他還是要蝦醬先把情報交給陳明,蝦醬沒有同意,兩人決定從網上交易,蝦醬表示錢到貨到。猞猁還繼續用榮華富貴引誘蝦醬,蝦醬自然不會動心,但也不會拒絕,只表示以後再說。掛了電話之後,蝦醬目中含淚得自語道他是第一次做對不起國家的事,陳明被他徹底唬騙了過去。

猞猁得到蝦醬提供的全套西南駐訓方案之後興奮非常,直呼是無價之寶,迅速送到了虎鯨面前。虎鯨也大為震驚,誇讚猞猁居功甚偉,是K2亞洲部門的頭號功臣。他們立刻把情報送到了K2內部專門的分析部門,想要尋找其中可以利用的漏洞。

美國舊金山,曾勇還在繼續引誘太子對他的親生父親,青龍幫龍王葛破天不利。他告訴太子有一個辦法能讓葛破天保住性命,同時還不會成為青龍幫與K2合作的障礙。原來他是想讓太子把葛破天送到警方手裡。太子大笑這是一步十足的蠢棋,葛破天在美國的各種司法機關包括FBI和各地區警察內有一張巨大的保護網路,早就被收買的那些司法高官和政客根本不可能對青龍幫不利,笑話曾勇像個純潔的娃娃,葛破天就算真的進入監獄,他一樣可以遙控青龍吧。

曾勇聽了太子的長篇大論笑道他從來沒說過要把葛破天送入美國監獄而是要送入中國監獄。太子笑他瘋了,葛破天根本不會進入中國警方的執法範圍。曾勇直言他要利用太子把葛破天釣到中國去。太子聞言怒稱曾勇是警方臥底,還掏槍指向了他的頭顱。曾勇不慌不忙得表示自己確實曾是中國武警,但現在他只為自己而活,還直言他就是算準了太子根本不敢開槍。太子果然沒有開槍,反而詢問起曾勇的計畫。

與此同時,被關起來的夏冬對著攝像頭各種示威。青龍幫給她賣了一堆堆的衣服首飾,梁琳娜也勸她洗澡換衣服。夏冬卻表示她絕不要黑社會的錢,兩人又在監控之下演起苦情戲來,她對梁琳娜表示自己需要一個手機,而且還要求一定要見到葛破天,隨後裝模做樣趕走了梁琳娜。

曾勇向太子開價兩億美金,還告訴太子其實葛破天有一個自己的秘密金庫總共有三億美元乾淨的資金。太子卻不信葛破天會是這樣的人,曾勇笑稱太子實在太幼稚。他可以給太子線索,讓太子自己去查清楚,並囑咐他小心點不要留下蛛絲馬跡。太子隨後提起自己到了中國怎么保證安全,曾勇則表示自己有自己可靠的關係網,只要太子聽話,他就能保證安全,這是太子唯一的機會。

梁琳娜駕車離開,青龍幫的人當然緊隨其後,但梁琳娜卻耍起了太子夫人的威風,直接拿走了青龍幫手下的車鑰匙。黑牛得知之後,只得帶領大批人馬親自前往尋找。夏冬得到機會,便在房間大鬧吸引看守的注意,隨後輕易逃了出去。黑牛又只好帶人返回追捕。

下一集(第 41 集) 利刃出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利刃出擊戴淼喜歡劉闖嗎?戴淼和劉闖在一起了嗎? 利刃出擊魔影個鬼影是什麼關係?鬼影死了嗎? 利刃出擊李文希是誰演的?李文希扮演者李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女軍醫戴淼是誰演的?戴淼扮演者焦娜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曾勇是好人還是壞人?曾勇是警方臥底嗎? 利刃出擊劉闖感染病毒了嗎?劉闖有生命危險嗎? 利刃出擊獵豹突擊隊隊員的代號都是什麼?獵豹突擊隊隊員代號大盤點 利刃出擊有哪些看點?利刃出擊精彩看點介紹 利刃出擊曝終極預告 楊爍牟星不懼危險熱血出擊 利刃出擊馬丹是誰演的?馬丹扮演者趙藝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林彤是誰演的?林彤扮演者楊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將播 楊爍顛覆形象演繹臥底引人期待 利刃出擊是在哪拍攝的?利刃出擊拍攝地介紹 利刃出擊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利刃出擊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利刃出擊蘭小燕是誰扮演的?蘭小燕扮演者姜星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什麼時候播出?利刃出擊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