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利刃出擊第7集劇情介紹

第7集 - 戴淼到監獄看望劉闖 劉闖發現老七蹤跡

戴淼興高采烈地來到監獄看望劉闖,她得知了劉闖和中隊長打架的事後直接闖進了劉闖的宿舍里,還拉開了劉闖的被子逼他起床。羅霄傻乎乎地沖了進來直呼戴淼是嫂子,讓戴淼無可奈何,但她心裡其實挺開心的。劉闖裝出一副無賴的樣子質問戴淼和自己到底是什麼關係,趕著戴淼離開。劉闖的態度讓戴淼傷透了心,她怒氣沖沖地離開了宿舍,來到自己同在監獄工作的同學這裡哭訴,表示自己是被劉闖的英雄光環蒙蔽了。她的同學勸她道,英雄有兩種,一種是天生老實人,另一種是天生小壞蛋, 而劉闖顯然屬於這種花花腸子多,腦袋好使卻有一股邪性的小壞蛋。

劉闖再次便裝出門,羅霄攔不住他,只能眼看著他搭炊事班的車離開。劉闖順利來到預定地點,卻見接頭的人竟然是楊參謀長。隨後兩人一起又趕往了冬寶的茶莊。此時,老七也來到了冬寶的茶莊中。他表示要和冬寶好好談談,宣稱梁雷在監獄裡帶著未必不是一個好結局,只要冬寶想通了,他們立刻就可以離開,一切都會結束。冬寶表示自己什麼都可以答應老七,但要求他一定要把梁雷救出來。老七當然不願意讓梁雷離開監獄,畢竟只要他還在監獄中,那么一切的一切就都歸了老七所有。冬寶詢問老七如何向K2交代,原來她也留了後手,把所有的一切都錄音或者拍攝了下來視頻,表示自己到時候會向K2告密。兩人立刻拔刀相向,冬寶宣稱她早就把一切秘密音頻視頻都放在了一個秘密的伺服器上,只要24小時內不輸入密碼,就會自動上傳網路,到時候全世界所有的情報部門、警務部門和新聞媒體都會得到這些東西,雖然老七可能不怕這些部門,但這卻嚴重違反了K2組織低調神秘的原則,到時候K2肯定會對老七興師問罪。老七對K2非常恐懼,他沒有辦法只得放下了槍。

劉闖終於被楊參謀長帶到了目的地。他來到茶莊裡,但服務員卻表示老闆娘現在有客人不讓他進去。劉闖根本不理,直接闖了進去。此時的冬寶還在和老七談救出梁雷的條件,老七思慮片刻,最終表示他願意救出梁雷。正當此時,兩人聽到了服務員阻止劉闖的聲音。

劉闖直接推門而入,但房間裡卻只剩下了冬寶一個人。他望著菸灰缸里尚未熄滅的雪茄與喝了半杯的紅酒,判斷敵方肯定還沒走遠,於是一邊應對著冬寶,一邊仔細在房間裡查探了一番,隨後輕鬆發現了冬寶房間裡的暗道。楊參謀長聽到暗道之後感覺到敵方很可能就在和他擦身而過的卡車上,立刻追了上去。

冬寶將劉闖索要的手機卡交給了他,隨後劉闖把賬戶交給了冬寶讓她馬上把錢準備好,並表示可以讓冬寶和梁雷通話,監獄裡面他會安排妥當。楊參謀長獨自追著老七的汽車,並通知警察沿路設卡搜查,但劉闖卻告訴楊參謀長一旦設卡很可能自己立刻就會暴露,隨後他飛快地也奔著老七追了上去。楊參謀長聯繫公安局撤了關卡,在得到劉闖指示的方位後,毅然決然的開車沖了上去,攔在了卡車前面,假裝被撞到了地上。劉闖匆匆趕到,趁機搜尋卡車,但老七已經沒了蹤跡,只留下了一枚雪茄,最終還是沒抓到老七。老七逃到了在公海邊接應的貨輪上,驚魂未定得要求立刻離開找過領海。另一邊,冬寶也趁機主動聯繫了女子突擊隊。

監獄守衛中隊的指導員讓炊事班做了一桌子菜來宴請戴淼,眾人等了劉闖很久他都沒有回來,只得先行開吃。羅霄等了很久終於攔住了趕回來的劉闖。劉闖回到宿舍先把槍藏了起來,隨後才換了衣服來到食堂里。戴淼心裡賭氣,一點沒給他好臉色。中隊長則率先向他表現了善意和他化解了矛盾。劉闖趁機拿出來一份報告,要中隊長和指導員簽字。原來這報告正是專業申請書。戴淼怒斥劉闖是個懦夫,劉闖卻笑稱自己本來就不想當兵,是受了父親逼迫,他把青春都獻給了武警,如今想換個活法。

下一集(第 8 集) 利刃出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利刃出擊戴淼喜歡劉闖嗎?戴淼和劉闖在一起了嗎? 利刃出擊魔影個鬼影是什麼關係?鬼影死了嗎? 利刃出擊李文希是誰演的?李文希扮演者李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女軍醫戴淼是誰演的?戴淼扮演者焦娜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曾勇是好人還是壞人?曾勇是警方臥底嗎? 利刃出擊劉闖感染病毒了嗎?劉闖有生命危險嗎? 利刃出擊獵豹突擊隊隊員的代號都是什麼?獵豹突擊隊隊員代號大盤點 利刃出擊有哪些看點?利刃出擊精彩看點介紹 利刃出擊曝終極預告 楊爍牟星不懼危險熱血出擊 利刃出擊馬丹是誰演的?馬丹扮演者趙藝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林彤是誰演的?林彤扮演者楊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將播 楊爍顛覆形象演繹臥底引人期待 利刃出擊是在哪拍攝的?利刃出擊拍攝地介紹 利刃出擊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利刃出擊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利刃出擊蘭小燕是誰扮演的?蘭小燕扮演者姜星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什麼時候播出?利刃出擊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