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利刃出擊第5集劇情介紹

第5集 - 劉闖給梁雷送口信 與冬寶接頭詐取一千萬

楊參謀長帶著女媧突擊隊的女隊員們來到了青州支隊下屬的一個單位修整,距離青州監獄非常近。女隊員們求戰心切,一個個躍躍欲試的想和獵豹過過招。楊參謀長大笑一聲,讓她們先休息,明天會有小情況就當讓她們熱熱身。與此同時,由於省公安廳的張斌隊長已經給青州監獄打過了招呼讓她們配合劉闖行動,所以劉闖很輕易的就進入了梁雷的牢房。梁雷一眼認出了劉闖,他倒是非常鎮定,猜出劉闖是闖了禍被發配過來,憑他的經驗,他感覺劉闖要轉業了,所以趁機拉攏劉闖叛變。這正中劉闖的下懷,立刻順著他說了下去。梁雷隨後出了五百萬讓劉闖帶個口信。

劉闖和羅霄換上便衣,一起乘炊事班買菜的車來到了市區,羅霄當了兩年兵都沒有離開過監獄,此刻心情如同出獄的犯人一般激動,劉闖為了甩掉他,竟把他帶到了一家網咖里。這整個網咖其實都已經被女媧突擊隊的隊員全面控制了。劉闖剛剛坐下就接到了楊參謀長的簡訊,他心裡一驚,立刻來到了衛生間裡與化妝成保潔員的楊參謀長接上了頭。劉闖將梁雷讓他捎口信的事告訴了楊參謀長,並要求楊參謀長幫他把羅霄甩掉。楊參謀長故意撞了羅霄一下,隨後便假裝抽搐不止。羅霄一下子慌了神,連忙陪著楊參謀長去了醫院。

劉闖成功擺脫了羅霄後便坐三輪摩托出租來到了梁雷告訴他的街頭地點,不過他忘記了自己把錢包給了去醫院的羅霄這件事了。正當他解釋的時候,卻聽出了司機的聲音,原來司機正是獵豹突擊隊士官長蝦醬偽裝的。接頭地點是一家裝修比較古樸別致的茶莊。劉闖讓服務員去找老闆娘,還趁機要了一壺好茶。一片渺渺薰香之下,一身白衣,面容姣好的老闆娘正在忘情的彈著古箏,然而服務員剛一推開門,立刻有一枚鋼針從老闆娘的指尖迸發出去,直刺入門框之中,力道奇大,顯示出老闆娘非凡的身手。她本非常憤怒,但聽說是老五派來的人後便冷靜了下來。

服務員將劉闖帶進了茶莊的內室,劉闖剛進入內室,躲在暗處的老闆娘突然發難,拔下髮簪便向劉闖射了過來。辛虧劉闖身手更加矯健,他猛地向後一倒,堪堪躲過偷襲,髮簪就扎在他帽子的前沿上。兩人都吃了一驚,隨後立刻展開格鬥。老闆娘畢竟是女的,拼力量不是劉闖的對手,她向後翻飛的同時將古箏踢向劉闖。劉闖抬腿下劈,一招便將古箏劈為兩段。可沒想到古箏中竟然藏有大量石灰粉,劉闖瞬間失去了視覺。然而兩人之間的實力差距實在太大,即使睜不開眼睛,劉闖憑藉攻守兼備的詠春拳盲打,還是輕易擊退了老闆娘。老闆娘自知不敵,迅速拿出了藏在花盆中的手槍。她不相信劉闖是梁雷派來的,但劉闖直接說出了她的小名叫做冬寶,以及她和梁雷之間的各種往事和秘密,老闆娘冬寶這才不得不相信他說的話。

劉闖在茶莊裡洗了澡,換了衣服,這才坐下來和冬寶說話,他詢問冬寶有沒有受傷,然而冬寶卻突然說起最傷的是心傷,讓劉闖摸不著頭腦。冬寶詢問他梁雷的口信,劉闖則先讓她先拿出五百萬來。冬寶一聽數額立刻發起火來,不過隨後她還是拿出了錢來。望著黑色袋子中一摞摞整整齊齊的百元鈔票,劉闖表現出極大的興致,讓冬寶對他更加信任了一些。他對冬寶說起救梁雷確實有難度,但要殺了他卻非常容易。冬寶連忙道歉,她明言自己還有三千萬現金。劉闖卻表示遠遠不夠,事成之後他要大量的錢用來跑路,並要求冬寶聯繫老七,在押解專場的下手。做完了所有吩咐之後,他剛要起身離開。冬寶卻讓他帶話給梁雷表示自己生是梁雷的人,死是梁雷的鬼,她一定會救他的,這一句話又是五百萬的代價。

劉闖提著裝滿整整一千萬現金的四個黑色大袋子出了茶莊,把錢全扔在了蝦醬的三輪摩托上,讓他送到醫院去給楊參謀長。當蝦醬知道這是一千萬現金的時候非常震驚,笑道早知道開裝甲車來了。他兩人隨後趕往了醫院,醫院裡,偽裝抽搐的楊參謀長被送到了手術室里,他正在手術室里下棋解悶熬時間。手術室外面的羅霄卻一直不住的捶胸頓足,既緊張又害怕。劉闖回來之後,楊參謀長等人連忙裝扮起來出了手術室外面,而且還順便用這件事坑下了劉闖和羅霄三千塊錢。當楊參謀長見到蝦醬一直看著的一千萬的時候也震驚的不得了,兩人連忙保護著現金趕往了縣中隊。

下一集(第 6 集) 利刃出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利刃出擊戴淼喜歡劉闖嗎?戴淼和劉闖在一起了嗎? 利刃出擊魔影個鬼影是什麼關係?鬼影死了嗎? 利刃出擊李文希是誰演的?李文希扮演者李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女軍醫戴淼是誰演的?戴淼扮演者焦娜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曾勇是好人還是壞人?曾勇是警方臥底嗎? 利刃出擊劉闖感染病毒了嗎?劉闖有生命危險嗎? 利刃出擊獵豹突擊隊隊員的代號都是什麼?獵豹突擊隊隊員代號大盤點 利刃出擊有哪些看點?利刃出擊精彩看點介紹 利刃出擊曝終極預告 楊爍牟星不懼危險熱血出擊 利刃出擊馬丹是誰演的?馬丹扮演者趙藝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林彤是誰演的?林彤扮演者楊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將播 楊爍顛覆形象演繹臥底引人期待 利刃出擊是在哪拍攝的?利刃出擊拍攝地介紹 利刃出擊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利刃出擊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利刃出擊蘭小燕是誰扮演的?蘭小燕扮演者姜星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什麼時候播出?利刃出擊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