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利刃出擊第39集劇情介紹

第39集 - 獵豹突擊隊準備駐訓西南邊境 警方要求謝敏幫助誘捕虎鯨

楊參謀長要求蝦醬將獵豹突擊隊即將前往西南邊境一零二四地區駐訓的情報送給K2組織,而且包括他們的出發時間和駐紮地點,演練的科目等等全部對K2組織和盤托出。蝦醬還以為是要用假情報糊弄K2組織,但楊參謀長卻告訴他所有的一切都是真實的。蝦醬聞言驚異不已,深感壓力巨大。但楊參謀長告訴他,這是上級已經研究好了的行動方案的一部分,讓他不要害怕大膽實施。現在的蝦醬正處在上級對付K2組織,殲滅虎鯨集團的關鍵位置上,已經到了收網的時候,要求蝦醬務必做戲做全套,把真情報送出去,嚴格執行上級的任務。

楊參謀長隨後在蝦醬的指引下來到了格鬥館內找到了劉闖。劉闖明白楊參謀長此時找他肯定不是聊家常而是有任務。楊參謀長故意刺激劉闖他現在失魂落魄的樣子感覺是要廢了。劉闖宣稱自己永遠幹勁十足不會耽誤正事,並給楊參謀長按摩討好,他以為這任務是和夏冬有關。楊參謀長一聽這話,立刻憤怒地把礦泉水扔在地上,直言現在的劉闖根本不適合執行任務,狠狠地訓了劉闖一番,他給了劉闖足夠的時間,但劉闖現在還是一副兒女情長的熊樣子。他能忍劉闖油腔滑調,目無上級,但絕對不能忍劉闖現在幹不了正經事,直言劉闖心裡越來越沒數,甚至不再像個革命軍人。劉闖自感萬般羞愧,鄭重得在警徽下重新背誦了他入伍的誓言。楊參謀長隨後把特戰部隊將去西南邊境駐訓,並以此為契機誘虎鯨集團深入國內,再一舉圍殲虎鯨麾下主力及他本人的任務告訴了劉闖,還把正在和沈長城貪戀愛的謝敏就是虎鯨女兒的情報也透露給了劉闖。劉闖聞言大吃一驚。

此時的謝敏正在自己的寵物店裡收拾東西,虎鯨再次給她發來了郵件明確表示想和她見面,補償多年來的虧欠,謝敏忍著心裡的巨大痛苦回應虎鯨稱自己根本沒有這個爸爸。警方通過監控看清了郵件的內容,張斌感慨虎毒不食子,想不到殺人如麻的虎鯨還有如此柔情的一面,直言謝敏聯繫了虎鯨,那謝敏就犯了知情不報的罪,不再是無辜的人了。

楊參謀長要求沈長城作為臥底深入接觸敵人一探究竟,劉闖擔心沈長城並沒有受過偵察員的訓練,想自己代替沈長城,但楊參謀長卻提醒他這是命令,不可更改。因為誘敵深入最關鍵的就是謝敏,沈長城需要承擔的是關鍵性的謝敏貼身保護和臥底偵察的任務,而謝敏會信任的只有沈長城,所以必須冒這個風險,隨後他得到謝敏和虎鯨取得聯繫的訊息,這意味著此時此刻行動便正式開始了。

劉闖來到男兵宿舍將沈長城叫了出來,沈長城覺得肯定是有行動,興高采烈得來到了訓練場,然而他沒想到楊參謀長直接說出了他的真實名字沈長江,連劉闖都大吃一驚,還以為沈長城是冒充的,上前一拳打倒了他。楊參謀長這才將沈長江冒名頂替入伍的事說了出來。劉闖怒言自己把沈長城當成兄弟和戰友看待,但沈長城竟然騙了他這么多年。沈長城深情得表示他是獵豹突擊隊的一員,是劉闖的兄弟,他真摯的愛著部隊,求楊參謀長不要趕走他。

謝敏回復了虎鯨的郵件之後便繼續在寵物店工作,她感覺到門口有人影閃過便去查看,卻突然被人捂住了嘴巴,原來是張斌帶領特警將她控制了起來,並要求寵物店明天換上警方的人繼續營業。謝敏被帶到了指揮中心,張斌親自審訊了她,並向她展示了虎鯨的照片。但其實謝敏根本沒有見過自己的親生父親,她根本不知道父親的一切,在寵物店裡也什麼都沒有發現。張斌直接告訴她,她的父親虎鯨是國際恐怖組織的頭目,專門負責對中國進行滲透和破壞,已經與中國政府周旋了十幾年。謝敏不願意接受這樣的現實,然而事實如此,她除了痛哭也無可奈何。謝敏明白到警方是想利用她抓到她的父親,非常不願意配合。張斌對謝敏的遭遇非常同情,而且也明白讓她去做這件事確實非常勉強,便表示有個人要見謝敏。來人當然是沈長城,他已經得知了所有的事情,兩人在這樣的情況下見面均是淚流滿面。這一夜注定難熬。

次日一早,隊員們因沈長城的失蹤而詫異,李文希告訴眾人他看到是劉闖叫走了沈長城。此時蝦醬沖入了宿舍,他也不知道沈長城的事,不過還是迅速集合了隊伍。劉闖隨後要求所有隊員不要打聽沈長城的去向,隨後將部隊要去西南邊境駐防訓的任務透露給了眾人。要求所有人做好心理準備。

沈長城苦勸謝敏能配合警方行動,但謝敏卻並不願意大義滅親。隨後沈長城便將虎鯨所造成恐怖攻擊的照片展示給了謝敏。謝敏握著這些血腥殘酷的照片,顫抖不已。

下一集(第 40 集) 利刃出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利刃出擊戴淼喜歡劉闖嗎?戴淼和劉闖在一起了嗎? 利刃出擊魔影個鬼影是什麼關係?鬼影死了嗎? 利刃出擊李文希是誰演的?李文希扮演者李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女軍醫戴淼是誰演的?戴淼扮演者焦娜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曾勇是好人還是壞人?曾勇是警方臥底嗎? 利刃出擊劉闖感染病毒了嗎?劉闖有生命危險嗎? 利刃出擊獵豹突擊隊隊員的代號都是什麼?獵豹突擊隊隊員代號大盤點 利刃出擊有哪些看點?利刃出擊精彩看點介紹 利刃出擊曝終極預告 楊爍牟星不懼危險熱血出擊 利刃出擊馬丹是誰演的?馬丹扮演者趙藝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林彤是誰演的?林彤扮演者楊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將播 楊爍顛覆形象演繹臥底引人期待 利刃出擊是在哪拍攝的?利刃出擊拍攝地介紹 利刃出擊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利刃出擊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利刃出擊蘭小燕是誰扮演的?蘭小燕扮演者姜星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利刃出擊什麼時候播出?利刃出擊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