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讀心分集劇情介紹

讀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莊重向姚遙求婚 呂家富求助姚瑤讓人生疑

今天是莊重與姚瑤的戀愛紀念日,莊重已經做好了所有的準備,拿出花向姚遙求婚,讓姚遙非常的驚喜。姚瑤是一名離婚律師,從小對法庭嚮往無限的她,怎么也沒想到長大後陰差陽錯的成為一名離婚律師,這與她的人生目標差距太多,因為處理的家庭婚姻糾紛太多,導致姚瑤對婚姻隱隱有些恐懼。莊重為人老實孝順,他的夢想是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可是命運好像故意和他開玩笑,高考因為一分之差,竟然讓莊重成為了一名男護工,整天混跡在女士居多的護工站,可是這些都沒有讓莊重自暴自棄,相反他十分敬業,在同事中間更是有著優良的口碑。

這時姚遙認出隔壁新郎是她剛結束的離婚案的男主角,可她沒有想到新郎這么快離婚,就又那么快結婚了,她只能去阻止這場婚禮。姚遙突然出現在婚禮上,阻止正在進行的婚禮,並當眾揭穿新郎以結婚為目的,騙取新娘的財產的真面目。姚遙揭穿新郎的真面目之後,婚禮現場馬上就變成了鬧劇,男女雙方的親戚朋友互打一通,新郎也因為自己的計畫被姚遙打亂,而拿起椅子想要砸姚遙。莊重為了護著姚遙與新郎打了起來,而姚遙則因為扭打不小心將莊重給她的求婚戒指給弄丟了。姚瑤找了半天都沒有找到,她靈機一動,拿起路邊的狗尾巴草,折成了一個戒指的模樣,她讓莊重重新為自己戴上,自己就答應了他的求婚,兩人想著今天發生的這一切,都覺得有意思極了。

雖然莊重成功求婚姚遙,但兩人中間有一個難纏的丈母娘程嬋,讓他們談戀愛了五年至今還沒有結婚,而莊重又不是一個啃老族,不肯接受父母的資助買房,所以只能借一個正在裝修的房子,騙一騙程嬋。

這一天,姚瑤接見了一個有些特別的顧客,這位顧客是個男同志,本來他看到姚瑤是個女律師,有些疑慮,在姚瑤看穿他這些疑慮之後,他選擇相信姚瑤,他把自己身上的傷展示給姚瑤看,他哭訴著自己常年收到妻子王慧琴的家暴,自己實在忍受不了,所以決定離婚,就在姚瑤已經快要被他的陳述所打動的時候,這位叫呂家富的男人突然提起了家裡正要拆遷的房子,這個信息讓姚瑤一下子就警惕了起來,姚瑤決定要親自見見這個王慧琴。

醫院裡,姚瑤來到王慧琴工作地方找她,據她觀察,王慧琴是一個很細心的護工,工作態度非常的認真,而王慧琴還是一個勤儉持家的好女人,還非常的有愛心,讓姚遙覺得自己眼前所見的王慧琴,跟呂家富口中所說的完全不一樣。姚遙觀察之後,正想開門去見王慧琴之時,莊重因為程嬋要來看房子,不得不緊急把姚遙拉走,一起去出租屋應付程嬋。

程嬋看了房子之後,在房子內部各個地方都檢查了一遍,發現了很多的問題,於是貼上紙條讓莊重改進。莊重正應付著程嬋時,莊嚴打來電話告訴他,房子的事情黃了,房東馬上就要到房子那裡去,讓莊重快點撤退。莊重得知情況嚴重,卻還要在程嬋面前裝作鎮定,不能讓程嬋看出一點什麼來,等掛了電話才找藉口讓程嬋離開,可沒想到還是遲了一步,房東已經上門了。

莊重看房東來了,為了騙過程嬋,只能先吼房東,哄騙他說水管壞了,不讓程嬋跟房東對話,這才哄騙著把程嬋帶走,讓程嬋只以為這是原來的房東,人好才來幫他們收拾房子。解決了程嬋的事情之後,莊重又帶著姚遙去找王慧琴,正好王慧琴得知呂家富要離婚的事情,生氣拿著刀追著呂家富出門來,把鄰里鄰居都嚇到了。

莊重把呂家富帶去吃點心,讓姚遙跟王慧琴談一談,而王慧琴則聽說呂家富請了律師跟她離婚,讓她覺得特別的委屈。

下一集(第 2 集) 讀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