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讀心第17集劇情介紹

讀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潘艷艷自首保住莊重工作 莊重吃錯故意捉弄高齊

姚瑤相信莊重沒有對自己說謊,可是這些天莊重那些打過來就不說話的電話實在讓自己生氣,還有莊重借錢的事情,莊重決定把實情告訴姚瑤,原來潘艷艷的母親患了重病,潘艷艷之所以動了收下那錢的主意,也是急著給母親治病,莊重為了幫助潘艷艷,就借了五萬塊給潘艷艷,而後因為同情潘艷艷,就決定獨自扛下所有的事情。

姚瑤決定相信莊重,現在她擔心的是陳嬋,說到這裡,莊重倒是不著急了,他反倒是更好奇為什麼姚瑤出去了一趟,就改變了態度,姚瑤告訴莊重自己去了圖書館,看到了盒子,莊重故意裝出一副已經忘了那個盒子的樣子,就在姚瑤準備生氣的時候,莊重把外套脫掉,裡面T恤上印著請息怒三個字,莊重告訴姚瑤,所有的事情集自己都記得,夫妻兩終於和好如初。

莊重把潘艷艷借錢的經過,以及自己喝了酒之後,腦袋一熱便答應幫潘艷艷頂雷的事情,全部告訴姚遙,讓姚遙相信他這段時間那么多的謊話,那么多的隱瞞都是有原因的。姚遙知道了全部的事情後,便質問莊重要如何讓程嬋消氣,因為程嬋肯定不相信他的解釋,非得讓他們離婚不可。陳嬋當然不支持兩人離婚了,就在姚瑤的神機妙算下,陳嬋算是徹底原諒莊重了。

姚遙又去醫院求主任,想保住莊重的工作,可沒想到院裡已經決定,要開除莊重,姚遙也無可奈何。姚遙正失望離開的時候,不巧碰到了宋副院長,差點被宋副院長認出來,她於是先把宋副院長罵一頓,聲稱自己是雙胞胎把這事給糊弄了過去。姚遙回家之後,就安慰莊重,讓莊重不要為被開除的事情難過,因為他們家還沒有到過不下去的時候,她還養得起莊重,讓莊重慢慢找工作。

莊重沉冤得雪保住了工作,姚遙開心地和莊重一起去慶祝,這時莊重拿出了姚遙收的那個包,問姚遙是否是送給他的。姚遙向莊重坦白,包是別人送給她的,莊重於是數落那個包如何醜,姚遙這才說明,包是高齊為了讓她跳槽而送的,她因為這個還必須跟高齊吃一頓飯拒絕清楚。

姚遙請高齊吃飯,高齊非常的開心,打扮得特別的隆重,可沒想到來的人並不是姚遙,而是姚遙的丈夫莊重。莊重特別的能說,高齊想要去廁所,卻因為莊重不停地攔著,又一直逼著他喝酒,讓他一直都沒有機會去廁所。高齊在實在忍不住之後,只能丟下莊重不管去廁所,莊重這才得意了起來,因為讓高齊忍不住要去上廁所的人就是他,他特意讓高齊吃了四種相剋的食物,又在廁所里動了手腳,讓高齊只能在廁所里苦等出不來。

莊重在自己的計謀得逞之後,借高齊的名義發信息給姚遙,讓姚遙正裝出席,給姚遙一個驚喜。姚遙去見高齊之時,才知道見到的人是莊重,而莊重為了彌補忘記紀念日的事情,親手織了一件披肩送給她,讓她很是感動。姚遙和莊重出去吃飯慶祝,姚遙這才質問莊重,何時把她手機里的號碼名稱改成高齊的事情。

樂樂帶莊嚴回家,沒想到家裡很多的親戚等著看莊嚴這個人,莊嚴知道自己沒有什麼可夸的,於是大誇姚遙和莊重,沒想到他們對姚遙和莊重非常的了解,讓他沒話可說。莊嚴的表現並不令人滿意,樂樂的父母都勸說樂樂,不要著急跟莊嚴確定關係。

下一集(第 18 集) 讀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