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讀心第9集劇情介紹

讀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樂樂發現莊嚴欺騙自己 姚遙接手棘手離婚案

醫院的大廳里出現一位大爺,見人就藉手機打電話,可所有人見到大爺這樣,都不敢借電話,把大爺急得不行。莊重看到大爺如此為難,怕大爺遇到難事因為沒有電話而耽誤事,他於是把手機借給大爺,並幫大爺打通了兒子的電話,讓大爺兒子來接大爺。大爺在莊重打完電話之後,馬上就拿錢付給莊重,莊重則言辭拒絕了,讓大爺很是感動。

樂樂去給自己表姐送飯,路過護士站的時候樂樂在牆上的照片裡沒有找到莊嚴,樂樂去問遍了護士站的人,也沒有人認識莊嚴,樂樂終於知道,莊嚴欺騙了自己,就在這個時候莊嚴帶著外賣過來,護士站的人攔住了他,因為醫院不讓外賣進入,莊嚴看見樂樂在場,編瞎話說自己是新來的,可是護士站的人才不信他的鬼話,樂樂生氣極了轉身離開。

因為樂樂的離開,莊嚴苦悶至極,莊重聽了他的訴苦,他勸莊嚴可以認清現實,要真誠對對待感情,可是這些話在莊嚴聽來根本不入耳,莊嚴認定只要自己有了車樂樂就回回心轉意,莊重看著他這么痴迷不悟的樣子,實在無能為力。藍冰冰和關鍵兩口子感情一直很好,可是自從半年前,藍冰冰和關鍵的感情就有了裂痕,兩人經常吵架,最後實在沒有辦法兩人就吵到了事務所這裡,而且藍冰冰還點名要姚瑤受理他們的離婚案件,藍冰冰跟姚瑤說了對關鍵不滿的話,她斬釘截鐵的告訴姚瑤,這婚自己是離定了。

姚遙在藍冰冰說完了問題,受理了案件之後,特意問藍冰冰,是否她有潔癖,讓藍冰冰聽了很是高興。藍冰冰走後,姚遙便在心裡尋思,究竟藍冰凍的身上藏著什麼秘密,讓她要在自己面前故意誇大潔癖,而其實她又不是一個那么有潔癖的人。藍冰冰回到家之後,關健告訴她,他已經把狗送走了,以後都不會讓藍冰冰在為狗的事情煩惱,求藍冰冰不要跟他離婚。藍冰冰看到關健把狗送走了很是驚訝,但她並沒有改變主意,反而要求關健同意離婚,她會把錢和房子都留給關健,可關健不答應堅決不離婚。

這天到了莊重要上交工資的時候,下了班的莊重回家趕忙討好姚瑤,姚瑤見他這樣就知道沒好事,果然莊重跟姚瑤坦白,自己把工資給樂樂表姐墊付了醫藥費,這件事讓姚瑤很懊惱,她氣莊重總是做這種費力不討好的好人,莊重只好把莊嚴欺騙樂樂的事情告訴了姚瑤,莊重還告訴姚瑤,現在他們家莊嚴的婚事是一等一的大事,爸媽多年的心病就期盼著莊嚴能早日成家立業,姚瑤對於莊重的負擔,也是皺緊眉頭。

莊嚴不停地給樂樂打電話,還給樂樂發微信,可樂樂就是不理莊嚴,讓莊嚴很煩惱。姚遙去找樂樂,看了一眼樂樂家的環境,就明白汪小敏又來找樂樂了,於是把樂樂給訓了一頓。

樂樂想要隱瞞汪小敏來找她和好的事情,被姚遙拆穿了之後,她才不得不承認,姚遙於是要求樂樂,趁著這次莊嚴騙她的事情,跟莊嚴分手,別再拿莊嚴當備胎。莊嚴覺得是沒有車子的問題,沒有哄好樂樂,於是找了開專車的朋友,也辦了手續開了一輛新車當專車,然後就去接樂樂。樂樂不相信莊嚴,認為莊嚴開的車又是騙來的,於是把莊嚴罵了一頓之後,自己叫車離開了。樂樂不理莊嚴,莊嚴非常生氣也不接單了,於是把朋友大壯叫出來喝酒,沒想到車一不小心被人給撞了車尾燈。

莊嚴看到車被撞,又找不到撞車的人,於是對著門外擼串的人問撞車的人是誰,可沒有人搭理他。莊嚴因為沒有人搭理他,口不擇言地罵起了那些人,因此得罪了他們,被痛打了一頓,他也直接被開除了,而他的朋友大壯則在莊嚴被打的時候,躲進了店裡還把門關起來。莊嚴被打之後,生氣地要跟大壯絕交,可沒想到大壯主動說要借錢給他,讓他馬上就改變了主意。關健為了不離婚,特意來找姚遙,求姚遙勸一勸藍冰冰,好讓藍冰冰不離婚。

關健把他和藍冰冰結婚五年的事情,全部告訴姚遙,說明他們之前四年半感情一直非常的好,就是半年前藍冰冰差點被狗咬的事情,把藍冰冰嚇壞了,藍冰冰從些不再喜歡狗,還非常的反感。關健說明,他已經把狗送走了,無論藍冰冰提什麼條件,他都會無條件接受,只求姚遙勸說藍冰冰不要離婚。姚遙在關健說了他們家的情況之後,把她看到的關健的問題說出來,她指出關健脾氣衝動,常常尋釁滋事,也因此常常打架,她覺得這個對藍冰冰來說是困擾,而藍冰冰手上有傷,很可能關健還有家暴的事情。

關健聽到姚遙的懷疑,馬上解釋說他沒有家暴,並說明藍冰冰手上的傷,並不是他造成的,讓姚遙相信他。姚遙對關健保有懷疑,同時覺得他和藍冰冰之間,還有別的秘密影響到他們的夫妻關係,導致要離婚。

下一集(第 10 集) 讀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