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讀心第41集劇情介紹

讀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1集:安東謊言被揭穿 姚瑤莊重開始新生活

莊重得知安東給莊建華用的藥,是醫院的回扣藥,於是去打安東,並怪責自己把安東當成兄弟,卻被安東當成了槍使。安東被打之後,命令保全不準讓莊重再接近行政區,姚遙則為了莊重被打,以及肖童失蹤的事情,特意找上安東理論。

姚瑤特意去找安東,莊重打人在先是他的不對,但是姚瑤質問安東,當初他把武霞當做是工作的跳板,現在覺得這塊跳板沒用了就像始亂終棄,而且安東還盯上了肖童,武霞現在有抑鬱症,一旦離婚肯定會大受刺激,面對姚瑤的指責,安東不以為然,因為他料定姚瑤根本沒有有力證據來證明她的猜測。

就在這時姚瑤突然接到了武霞的簡訊,簡訊內容讓姚瑤大吃一驚,武霞已經有了尋死的心,姚瑤和安東趕了過去,此時武霞正要跳樓,安東走近武霞,希望她離開自己可以找一個更好的,這句話再一次刺激到了武霞,武霞毅然決然的跳了下去,當場死亡,姚瑤親眼所見一個生命的逝去,莊重趕來之後,姚瑤撲在莊重懷裡,她哭喊著自己不想再當律師了,莊重緊緊抱住她安慰她。

安東到了現場勸說武霞,但還是不顧武霞想要跳河的意願,絕情拒絕武霞,讓武霞不顧一切地往下跳。警察沒能及時抓住武霞,導致武霞的死亡,姚遙為此生氣地罵安東,可安東卻一點也不在乎,讓姚遙覺得當這個律師特別的累,做了這么多還是沒能挽回這一切。

姚遙為了武霞的死,休息了兩個月,但她一點也沒有閒著,剛懷上孕還不停地折騰,去阻止肖童和安東結婚。安東以為萬事大吉,開心地跟肖童結婚,就在結婚的當天,結婚儀式就要開始的時候,姚遙闖了進來阻止婚禮,還要當眾揭開安東的真面目。

安東看到姚遙出現,便想叫保全把姚遙趕出去,這時莊重騎著機車闖進來,和姚遠配合把那些保全搞定了。莊重幫姚遙保家護航,讓姚遙可以在婚禮上,光明正大地說出安東的真面目,姚遙於是把自己調查到的一切,以及安東教唆武霞自殺的陰謀,全部當眾說了出來。

肖童沒有和安東結婚,安東會為他做的事付出代價。小苦瓜一直跟著肖童,但肖童不理他,甜甜過來看到他,突然發現他車上曼聯的標誌,兩個人聊了起來。

莊重來找主任他們,他找到了當初送紅包的人。當時送紅包的那個人是玉芬護理的病人,玉芬幫忙找到了他,他也願意說出真相。其實莊重就是想要個清白,他已經不打算回醫院了。

莊重自己創業,開了一家健康護理機構,經過三年的打拚,已經像模像樣了。莊嚴和潘艷艷都在這裡上班,莊嚴自從當了父親就很靠譜了,現在做生意也是有模有樣的。程嬋叫了一群自己的閨蜜過來,讓莊重給她們講中年婦女應該注意的健康問題。

十一個月之後,莊重還在創業,姚遙卻為莊重生下了孩子,莊嚴為了支持莊重創業,幫著莊重帶孩子,讓莊重可以毫無顧慮地去做他自己的事情。

三年之後,莊重辦的大護士公司很有起色,培養護工護士一條龍服務,以前莊重幫過的那些人都到了莊重的公司,成為公司里的重要骨幹,甜甜和王子翔也在甜蜜地戀愛中。姚遙一個人在家帶孩子,肖童則升為律所的合伙人,直接帶著案子前來找姚遙,讓姚遙出山打官司。

下一集(第 41 集) 讀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