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讀心第29集劇情介紹

讀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莊重被騙跳槽去黑醫院 莊嚴使勁渾身解數騙莊重錢

莊重回家之後,將莊嚴惡狠狠地罵了一通,好讓姚遙不要因為莊嚴的事情生氣,同時也讓他把心裡的不愉快狠狠地發泄出來。莊重因為家裡缺錢,姚遙又沒有工作,想著法想要省錢,為此有同事結婚發請帖,他還得想辦法躲著,可沒想到院裡一個通知捐款,每個人就直接被扣了一千。莊重被扣了一千,正憋氣之時,他又發現自己停在醫院門口的助力車,被小偷給偷走了。門衛大爺看到莊重丟了車,逮著機會便數落了莊重一頓,讓莊重特別的難受。就在莊重難受之時,潘艷艷來醫院送紅包看到了莊重,還開了一輛不錯的車,莊重於是跟潘艷艷一起出去吃了一頓。

莊重回家後,發現家裡很多禮物,以為是誰給他們送禮,沒想到那些東西都是姚遙買的。姚遙認為,結婚的人怎么說也是她的妹妹,莊重的親哥,他們借不了五萬,也得表表心意,所以她找了各種關係,打折買了一些婚禮用的東西,還包了五千的大紅包,打算等莊重回來一起送去給莊嚴。

姚遙和莊重回家之後才發現,莊家到處被人用紅油漆寫上還錢的紅油漆,見到莊嚴之時,莊嚴還叫苦連天地表示自己的可憐和無奈,讓姚遙實在看不下去了,只能答應借五萬給莊嚴還錢。姚遙答應之後,莊重就開始擔心害怕了,忍不住就做起了夢,夢見莊嚴拿他們家的錢去買豪車,還夢見無數個莊嚴告訴他,他的錢就是莊嚴的錢,讓莊重直接被嚇醒了。

莊重嚇醒之後才發現,自己家的水已經淹了整個房子,幾乎就淹了他們兩個,他這才發現他們家的水龍頭漏水了。莊重起床把水龍頭弄好,樓下的鄰居就找上了門要賠錢,因為樓下也被淹得一塌糊塗。樓下鄰居開口就要賠五萬,莊重只能拿這個當藉口,跟莊嚴解釋暫時借不了錢的事情,可莊嚴並不相信這是真的。

莊重沒有跟莊嚴解釋清楚,正無奈想要離開之時,碰到了替莊重綁崩帶的醫生,這才知道莊嚴的傷是假的,讓莊重一下子就意識到自己被騙了。莊重打電話給樂樂,核實莊嚴所說欠錢的事情,這才知道那也是莊嚴編出來的謊話,讓他氣得馬上跑去食堂,跟莊嚴大吵了一架。姚遙看到莊重跟別的女人一起吃飯,回家便審問莊重,莊重於是把他去潘艷艷那家醫院面試的事情告訴姚遙,說明那裡承諾給兩倍的工資,他打算去試一下。

莊重為了去新的醫院面試,特意去找安東借了車,直接就去醫院面試,這才知道那家醫院是一家專治男性病的醫院。面試之後,莊重被告知,他們醫院的試用期是三個月,過了試用期之後就被錄用,如果試用期不合格,就一分錢也拿不到。莊重毫不猶豫地簽了契約,入職之後才從別的護士那裡聽說,這裡的護士需要配合醫生把病人的病情誇大,還要推銷各種保健品。

莊重忍受了護士所說的推銷問題,繼續工作,正好碰到了一個女病人,女病人因為他是男護士,直怪莊重給她打針,罵莊重是臭流氓。莊重差點被女病人打了之後,發現樓上有一個病人,一晚上被醫院坑了四千元,還要被注射各種的營養液,很可能會危及生命危險,讓他不得不去找潘艷艷理論。莊重找潘艷艷理論的時候,才知道潘艷艷是騙他來的,那輛車以及出國旅行,都是潘艷艷怕他看不起,撐起門面來騙他的。

潘艷艷有她的理由瞞著莊重,讓莊重氣得一點辦法也沒有,他只能去找院長辭職,可院長卻以莊重被女病人告為由,威脅要開除莊重,不還莊重交的押金,也不給莊重付工資,讓莊重無可奈何,只能回去跟女病人道歉。莊重回去道歉的時候,還沒有開口,就被女病人要求各種苛刻的道歉方式,還要求莊重賠償十萬精神損失費,讓莊重氣得一句道歉的話也不說,直接罵了女病人後摔門走人了。

下一集(第 30 集) 讀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