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讀心第33集劇情介紹

讀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肖童與姚遙針鋒相對 玉芬家暴似有難言之隱

莊父的初戀情人已經病入膏肓,在人生的最後階段,有莊父陪在自己身邊,這個女人幸福而滿足的離開了人世,莊母特意趕來見她最後一面,卻不想趕到的時候人已經走了,莊母追悔莫及,而莊父得知,自己的戀人早就已經在遺囑上寫明,她的房子在自己離開之後全部留給了莊父。事情圓滿解決,莊父也回歸了家庭,姚瑤正在廚房收拾東西,莊嚴過來吞吞吐吐,姚瑤讓他有話就直說,原來莊嚴是特意過來跟姚瑤道歉的,他知道自己上次因為莊父莊母離婚的事情錯怪了姚瑤,還跟她發脾氣,但是姚瑤大人不計小人過,表示這事可以翻篇了,莊嚴開心極了。

姚遙被婦聯叫去幫忙,因為有一個家暴的案子,需要姚遙去處理。姚遙去了婦聯之後,才知道這個家暴案的受害者是玉芬,她知道玉芬的情況,可玉芬卻無論大家如何勸,都不肯說出自己的事情,不肯接受婦聯的幫助。姚遙把自己知道的,有關玉芬的事情說出來,希望玉芬能夠脫離那個只會賭博不賺錢的老公,可沒想到玉芬卻跪下來求姚遙,不要再管她的事情。

追求肖童的王子翔自從上次在事務所門口碰見了莊重,一直覺得莊重說的有道理,為了成功追求肖童,王子翔找到莊重,死纏爛打的讓莊重指點自己,莊重實在是被他纏的沒有辦法了,最後只好答應給他分析分析,面對這種死纏爛打的追求者,肖童一直特別頭疼,而且最近追求者還變了花樣的苦追自己,肖童答應跟王子翔吃飯,吃飯的過程中得知,追求自己的招數竟然是姚瑤的丈夫莊重給出的主意,肖童認為這一定是姚瑤故意和自己作對,竟然兩口子一塊上陣。

肖童當然咽不下這口氣,回到事務所當面找姚瑤對峙,姚瑤得知莊重捲入這件事情之後,也很生莊重氣,回到家姚瑤跟莊重溝通之後才知道,莊重也是迫不得已,姚瑤和莊重一起表示,不跟肖童一般見識了。

莊父召開家庭會議,決定再重申一遍遺囑,莊嚴卻有意逃避話題,莊父鄭重告訴兩個兒子,現在他們家有兩套房子,莊父莊母一直住的這套按照當初商量好的,是留給莊嚴的,而自己曾經戀人留下的這套房子就留給莊嚴,莊重和姚瑤納悶當初不是說家裡這套房子留給莊嚴嗎,莊父疑慮道從頭到尾都沒說要給莊嚴啊,莊重和姚瑤這才知道莊嚴一直騙了他們。

甜甜想要幫玉芬,給玉芬丈夫發了一封起訴信,沒想到害得玉芬被打了一頓,傷得很重,甜甜只能把姚遙叫去醫院,跟姚遙說清楚。姚遙想幫玉芬,可玉芬始終不想讓她介入幫忙,讓她也沒辦法幫玉芬。莊重等玉芬的檢查結果出來之後,特意去勸說玉芬,讓不想讓家人知道受傷的玉芬,為家人想一想,將被打的事實說出來,以免以後被打成腦癱。

李麗的丈夫田剛來找姚遙,說明他不願意離婚,而他跟前妻一直接觸,也只是因為他們的女兒有白血病。姚遙看到田剛身上有很多女性用品,還塗了指甲,便說明任何一個女人,也會對丈夫的這些行為不滿,田剛這才坦白,他這樣做也是為了女兒。姚遙去醫院見田剛的女兒,從她嘴裡聽到了狐狸精的話,讓姚遙覺得他們之間的問題沒有那么簡單。

姚遙去找李麗談田剛的事情,才知道李麗知道田剛女兒得白血病的事情,而李麗認為,田剛與前妻頻繁接觸,是為了再生一個孩子救女兒,所以李麗才堅決要跟田剛離婚。姚遙勸李麗不要離婚,相信她會把此事處理好,可李麗卻不相信姚遙,也不再聯繫姚遙。姚遙因為李麗聯繫不上了,才知道李麗換了律師,還給田剛送去了離婚協定書。

下一集(第 34 集) 讀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