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讀心第13集劇情介紹

讀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陳嬋得寸進尺讓姚瑤幫忙 莊重找潘艷艷幫忙

姚遙在家裡跟程嬋理論,怪責程嬋不去相親,而她幫了忙之後,程嬋還對她不聞不問的,完全不當她是親身女兒,一點也不心疼她。程嬋等姚遙發完脾氣了,才跟姚遙坦白,她根本就不想相親,因為她這個年紀結婚並不是好事,所以她早就打定主意,一個人過到老。但是剛把姚瑤送出去,轉身自己就受不了又把姚瑤要回來了,陳嬋告訴姚瑤,自己已經做好了自己過一輩子的準備了。這些話以前陳嬋從來沒有講過,姚瑤也不知道陳嬋有這么多苦衷,姚瑤甚至有些後悔,她覺得自己這些年沒有照顧好陳嬋,就在姚瑤為陳嬋的母愛動容的時候,陳嬋讓姚瑤請自己做美容,陳嬋這些物質的要求瞬間將姚瑤拉回現實。

除了美容的事,陳嬋還想讓姚瑤給她二姨辦理假離婚,為了拆遷款,但是姚瑤堅決不同意,且不說這件事不符合姚瑤的職業道德,就說她二姨那一家子都不是省油的燈,就算姚瑤不要工作給她們辦了,後面一定是後患無窮,姚瑤堅決不肯幫這個忙,但是陳嬋告訴姚瑤自己一定幫她二姨辦成。

陳嬋最近和黃丹走的很近,還專門去家裡看她,陳嬋到家的時候發現黃丹生病了,陳嬋打包票替她安排醫院,轉身陳嬋給莊重打電話,要莊重加塞給黃丹看病,還要提供給黃丹一個三人的病房,這些事莊重根本辦不了,他實話給陳嬋說了,陳嬋卻只認為莊重是不想給黃丹辦,莊重沒有辦法只好撒謊說自己出差了。

莊嚴拿了莊重的錢,去請樂樂吃飯,沒想到莊重突然打來了電話,莊嚴想要瞞著樂樂接這個電話,可沒想到還是讓樂樂給聽清楚了。樂樂知道莊嚴借錢請她吃飯,馬上就批評了莊嚴,讓莊嚴不要再有下一次。莊重被主任叫回去上班,沒想到程嬋會追到醫院裡找他,讓他必須幫黃丹掛號,還要跟黃丹一起去吃個飯,讓莊重想要拒絕都不行。

姚遙去法院遞交材料,碰到了要開庭的師哥高齊,於是跟高齊聊了一下,順便去旁聽高齊的訴訟。姚遙聽了高齊的辯護之後,對高齊佩服得不行,直夸高齊厲害。高齊本想藉此機會,請姚遙吃飯,可沒想到被姚遙拒絕了,讓他更羨慕娶了姚遙的莊重。姚遙回家做好了飯,等莊重回來吃飯,可沒想到莊重卻被程嬋叫去,陪黃丹吃飯,沒辦法回家吃飯。

程嬋到了之後,直接幫黃丹說話,讓莊重在醫院的神經內科,給黃丹掛一個號,還要求開一個獨立病房。莊重實在辦不成黃丹的事情,找藉口想要解釋清楚,可程嬋卻不給莊重這個機會,黃丹還直接拿出了錢給莊重找關係用。莊重因為有程嬋在,沒辦法拒絕黃丹,又怕姚遙誤會,回家還得跟姚遙撒謊,好不容易糊弄了姚遙,黃丹又打來電話了。

莊重怕被姚遙看出來,只能跟姚遙坦白,黃丹是程嬋的朋友,只是想要住院加塞,請他吃飯幫忙。姚遙聽了莊重的解釋,表現出不太相信莊重的樣子,讓莊重心裡很不舒服。莊嚴去找程嬋,談投資的事情,程嬋因為莊嚴要投的錢太少,沒有興趣讓莊嚴加入。莊建華因為莊嚴最近忙得不行,卻一點也不偷家裡的錢,實在不放心莊嚴,只能把莊嚴叫回來問清楚。

莊重想對程嬋有個交代,找自己的同事潘艷艷去送錢辦住院的事情,想讓潘艷艷被回絕後,好讓他拒絕可以順當一些。莊重正勸病人吃藥之時,程嬋打來電話,莊重於是讓病人家屬幫他接電話,讓他們去找潘艷艷。

下一集(第 14 集) 讀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