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讀心第5集劇情介紹

讀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莊重程嬋簽訂不平等條約 李英想不開欲跳樓

姚瑤把李英的心事都說了出來,李英受不了別人這般看穿自己,她跑出了姚瑤的辦公室,李英的婆婆緊忙跟著去追兒媳婦,而李英的公公竟然給姚瑤下跪,希望她可以幫助他們這個家庭,姚瑤認為這樁離婚案並不成立,可是離婚事務所的領導不這么認為,他們認為作為離婚事務所,他們沒有有案不接的道理。

莊重跟程嬋簽了不平等條約,又給程嬋做了一桌的好菜,哄著程嬋讓他們夫妻兩人住下。莊重住下之後,姚遙給莊重定了一個規矩,不準莊重借錢給程嬋,否則她就讓莊重睡大馬路。李英為了不離婚,特意拿錢去收買莊重,想讓莊重幫忙,求姚遙幫她,無論她的公婆多堅持,她都不離婚。

莊重拒絕了李英的訴求,李英實在沒有辦法居然來到醫院樓頂想要自殺,而此時姚遙正在和尤力談他與李英的問題,她說明她知道尤力是鐵了心要跟李英離婚,而且也知道尤力跟李英已經分居很多年了,但李英一直不肯離婚,所以離婚便成了尤力的心病。

姚遙把她知道的全部說出來,並說明她前來並不是因為她接了這個案子,而是尤力爸爸想讓尤力回家,可尤力卻表示,這件事情他爸爸管不了,因為他已經起訴離婚了。

尤力說完就想離開,姚遙則在此時接到電話,得知李英想要跳樓的事情,尤力和姚瑤一起趕到,其實莊重已經看出來李英並不是真的想死,莊重故意放開手,李英突然害怕了,這場鬧劇總算是收尾了。莊重能看得出來,尤力到的時候李英已經不想死了,莊重也知道李英只是想見尤力罷了,但是無論莊重怎么開導李英,李英就是不肯告訴他們實情。晚上莊重回家,程嬋偏要讓莊重下廚給自己做油條,莊重差點被油炸到,姚瑤心疼不已,姚瑤下樓去買現成的油條,而李英竟以自己要去給姚瑤送錢為由,偷走了尤力兜里所有的錢。

姚瑤早就看出來了,程嬋不把她和莊重榨乾是不會罷手的,姚瑤跟莊重商量,以后庄重的工資卡交給自己,由自己統一保管,在和程嬋幾番較量之下,莊重早就怕極了自己這個丈母娘,巴不得把錢都交給姚瑤呢,尤力來醫院向看看李英,正好被尤力爸爸看到,尤力爸爸打了尤力一個巴掌,拉著他去病房看看自己的髮妻,這個時候郭秀珍故意打電話示威,尤力爸爸更是氣憤不已,直接把尤力手機砸了。

姚瑤下班回家,程嬋又在想著法的欺負莊重,姚瑤氣不過,便跟程嬋吵了起來,她告訴程嬋從此以後他們兩個還就住在家裡了,而且他們兩個不會再伺候程嬋了,因為他們交了生活費,以後他們井水不犯河水,誰都別招惹誰,程嬋看著姚瑤和莊重聯起手來欺負自己,當然不幹了,鬧得是哭天搶地,可是這在姚瑤看來已經習以為常了,拉著莊重回了自己的房間,根本不管滿地撒潑的程嬋。

程嬋因為姚遙氣著了,直接找到律所,跟姚遙的領導要求,跟姚遙斷絕母女關係。姚遙在程嬋發了脾氣之後,才好言好語地哄著程嬋,答應給程嬋交房租,這才把程嬋哄回了家。程嬋回家後,才把她逼著莊重寫的保證書交給姚遙,讓姚遙知道她的一番苦心。程嬋說明她逼莊重買房,是為了幫姚遙,讓莊重學那些菜也是為了讓莊重照顧姚遙,姚遙聽了之後,才知道程嬋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自己好。

姚遙去幼稚園找郭秀珍,本想跟郭秀珍的兒子問幾個問題,沒想到郭秀珍事先教導自己的兒子,把她當成了是來搶尤力的人,讓她無故被小孩給吼了。郭秀珍到醫院給尤力送湯,讓尤力當成是自己買的,送去給李英喝,而李英則在病房裡,看到了郭秀珍來給尤力送湯的事情。

姚遙在郭秀珍送完湯之後,想要跟郭秀珍談一談,沒想到郭秀珍卻主動要求,請她吃飯一起去談一談。

下一集(第 6 集) 讀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