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讀心第25集劇情介紹

讀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賈曉鈴被人侵犯導致懷孕 姚遙被吳傑開除

姚瑤觀察到,從吳傑辦公室出來的雅麗,臉色紅潤,氣息不均,而且絲襪還有明顯撕壞的痕跡,姚瑤引起了警惕,她意識到吳傑的這起離婚案恐怕沒有自己想的那么簡單。過了幾天,姚瑤在事務所見到了一個富二代的實習生,經過了解姚瑤才知道這個富二代才是自己要帶的實習生,而那個雅麗分明就是吳傑的人,姚瑤去找梁春花,想從她那裡了解到吳傑和雅麗的關係,可是姚瑤沒想到,梁春花對吳傑的很多事情根本不知情,可見平時吳傑跟梁春花基本無交流。

樂樂從醫院做了檢查回來,一直悶悶不樂,回到家一句話不說,整個人都被一種低氣壓籠罩了,樂樂媽擔心她,可是怎么問樂樂都不說到底發生了什麼,只是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不出門。

莊嚴轉正之後,開心地請院裡所有人吃早餐,然後便拿著轉正契約去找樂樂,讓樂樂為他高興。樂樂媽媽見到莊嚴來了,對莊嚴客氣得不行,又是端茶倒水又是切水果的,讓莊嚴有些不自在。

姚遙把自己重新擬定的離婚協定拿到吳傑那裡,讓吳傑有些驚訝,姚遙於是告訴吳傑,讓梁春花淨身出戶確實太狠了。吳傑不明白姚遙發現了什麼,於是假裝不知情,讓姚遙把話說清楚,姚遙這才把自己發現的真相告訴吳傑。姚遙說明,吳傑想要跟梁春花離婚,還想讓她淨身出戶,可又礙於面子不能讓別人知道他的意圖,所以就利用了沒來的實習生的,把雅麗安排進律所,上演了這一連串的戲碼騙了所有人。

吳傑看到姚瑤說的基本都對,頓時惱羞成怒,吳傑威脅姚瑤自己隨時都可以辭退她,而姚瑤認為吳傑這種人真是無恥至極,在這種人手下工作,讓她覺得噁心,她沒等著吳傑開除自己,就自己出去收拾東西準備辭職了,甜甜及其維護姚瑤,姚瑤要走,甜甜也要跟著,但是姚瑤知道不能因為自己的衝動連累了別人,姚瑤故意當著所有人的面批評了甜甜,只有這么做,甜甜才能繼續留在事務所。

姚遙離開律所之後,便去找梁春花,把吳傑的陰謀告訴梁春花,看梁春花是否知道吳傑的財產轉移去了哪裡,可梁春花對此一點也不清楚,讓姚遙很無奈。

嚴正為樂樂對他越來越冷漠,樂樂媽媽態度又越來越好而擔心之時,樂樂媽媽突然來了家裡,給了兩個良辰吉日,想讓樂樂和莊嚴儘快結婚,讓莊嚴覺得更有問題,可他想跟樂樂結婚,所以讓父母儘快安排結這個婚,免得樂樂媽媽反悔。

莊重看小玲媽媽離開醫院了,便又去病房勸說賈小玲,讓她儘快想清楚該怎么處理,因為他只能幫賈小玲騙小玲媽媽一時,並不能騙太久。賈小玲不知道怎么辦才好,更怕面對所有人,只能躲在醫院裡不出院,莊重只好帶著賈小玲去她愛去的公園散散心。

莊重好心勸說賈小玲,跟賈小玲做了許多的思想工作,想留賈小玲一個人想清楚。賈小玲在莊重想要離開的時候,跟莊重要求,借她肩膀靠一靠。

下一集(第 26 集) 讀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