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讀心第37集劇情介紹

讀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7集:姚遙流產莊重鬧離婚 姚瑤莊重重新和好

婚前姚瑤和莊重曾經約法三章過,無論發生什麼樣的爭執,兩人都不能說離婚,現在莊重被陳嬋逼得連離婚這種話都說出來了,姚瑤知道莊重是被傷了心了,姚瑤想去找莊重解釋,但是陳嬋攔著說什麼都不讓姚瑤去,這個時候姚瑤肚子突然劇痛,陳嬋趕緊把姚瑤送去醫院,結果因為姚瑤體質原因還是連日的勞累,姚瑤的這個孩子沒有保住。莊重知道以後趕緊來醫院,陳嬋之前就跟莊重胡說,說讓姚瑤去把孩子打掉,這以後追她的人還是大把大把的額,莊重直接問姚瑤,孩子沒有了跟陳嬋有沒有關係,剛剛經歷了流產的姚瑤本來就虛空,她告訴莊重孩子沒了跟陳嬋有關係,但是姚瑤想跟莊重解釋並不是他想的那樣,可是正在氣頭上的莊重哪裡還能聽得進去,他不聽姚瑤接下來的解釋,決定離婚。

陳嬋帶著姚瑤回家,陳嬋看到莊重似乎真的要離婚,心裡早就慌了,她囑咐姚瑤可千萬不能離婚,離婚的女人再找一個疼愛自己的男人太難了,可是姚瑤根本不願意跟陳嬋溝通,陳嬋跟姚瑤表示自己再也不去做投資了,但是這樣的話姚瑤已經聽了太多遍,姚瑤已經不願意再相信陳嬋了,程嬋也知道姚瑤不信,乾脆切了小拇指,要以此明誓。姚遙本沒在意程嬋的發誓是否是真的,沒想到程嬋會真的衝動做傻事,讓她想要阻止程嬋都來不及了,只能送程嬋去醫院。莊家人知道姚遙流產的原因,見莊重回來,馬上就逼著莊重去跟姚遙道歉,把姚遙再接回家裡來,莊重這才知道自己錯怪了姚遙,不知道如何求得姚遙的原諒。

莊重連忙打電話給姚瑤,但姚瑤沒接。程嬋保證會把錢還給他們,以後看到這手,就能明白再也不會這么做了。姚瑤十分難受,這么多年她被程嬋騙也不是第一次了,她知道只有程嬋才是全心全意對她好的。程嬋讓姚瑤別和莊重鬧了,現在他也是在找姚瑤,肯定是後悔了。姚瑤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後悔了,她現在也沒有心情去管。

莊重看到程嬋在醫院食堂吃飯,才知道程嬋受傷了。莊重來看程嬋,程嬋並不搭理他。莊重又買了水果過來看她,沒想到高齊也在,程嬋對高齊十分熱情,對莊重就是理也不理的。

之前那個病人突然暈過去,莊重趕緊過去,看到他手裡攥著姚瑤的名片。莊重拍了照片給姚瑤看,姚瑤認出就是上次來諮詢離婚的奇怪男人,但是沒有留下資料,姚瑤也不知道他是誰。莊重又跟姚瑤道歉,姚瑤沒理他。

姚瑤和高齊出去吃飯,莊重偷偷跟著,在後邊看著他們。兩個人聊得很開心,高齊拉住了姚瑤的手,莊重一看不得了,衝上去就給了高齊一圈。其實姚瑤已經和高齊說明白了,雖然莊重並不是高齊,但是她就喜歡這樣的,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這次是姚瑤請高齊幫忙,想要看看莊重是不是真的後悔了。

莊重回來跟姚瑤道歉,不管怎么樣,他都不該說離婚,而且姚瑤孩子沒了,他都不在身邊。姚瑤也沒有計較這些,兩個人終於和好了。

姚遙按照程嬋的意思,故意跟高齊走得很近,讓高齊來追求她,引起莊重的嫉妒。莊重跟蹤姚遙和高齊約會,見高齊上手拉姚遙的手,讓他實在忍不住對高齊動了手。莊重動手之後,姚遙便假裝生氣,給自己台階下,讓莊重哄著她求原諒之時,假裝原諒了莊重,與莊重和好如初。

樂樂父母去找姚遙,給了姚遙一張二十萬的卡,想要幫助姚遙,樂樂知道後特別生氣,在家裡鬧了起來,還懷疑她不父母的親生女兒,姚遙才是。姚遙覺得,樂樂媽媽給她二十萬買房的事情蹊蹺,於是把樂樂媽媽約到家裡,跟程嬋一起吃飯,藉機試探一下程嬋。

下一集(第 38 集) 讀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