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讀心第21集劇情介紹

讀心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莊重查出何百靈病因 莊重能力總是得不到賞識

姚遙認為,莊重要競爭護士長,應該給主任送禮,她怕別人都送了,莊重沒送會吃虧。莊重思考了半天,認為還是堅持不送的好,姚遙也沒有意見,只好順莊重的意。第二天,姚遙忍不住自己拿著卡要去主任辦公室送禮,可到了門口她又實在不好意思去送這個禮,只能就此打消回家。

回到家莊重才知道姚瑤背著自己去送禮,幸好禮沒有送回去,莊重批評姚瑤覺悟不高,姚瑤自我安慰道,幸好禮沒有送出去,要不然萬一莊重真的當上了護士長,以他出眾的工作能力,肯定升遷特快,到時候自己就夠不著他了,萬一給調到衛生廳可如何好,姚瑤如此一逗趣,兩人因為送禮意見不合的這點小矛盾也就過去了。

何百靈在公司里依舊經常亂發脾氣,罵人罵得特別的難聽,好不容易會議結束了,她冷靜了下來,高齊又來了。高齊想要跟何百靈說事情的進展,何百靈卻罵高齊自以為帥,她看到高齊就噁心,讓高齊氣得轉身就走。晚上,何百靈沒有唐磊睡不著,又不停地給唐磊打電話,唐磊無奈只能把手機關機掉。

院領導找到莊重,告訴他下一任護士長就是他,莊重感激不盡,莊重本以為是自己的工作能力被領導看在了眼裡,可是事情卻不是他想的那樣,領導告訴他院裡最近在搞不拘一格啟用人才的事情,他們護士長決定創新,所以護士長決定找一名男護士長,而他們護士長恰巧只有莊重一個男的,莊重沒想到自己竟然是因為性別被升職,這個他心裡有些接受不了,很是失落。

何百靈終於同意和唐磊離婚,兩人去了民政局辦了手續,唐磊沒有開車來,拿完離婚證何百靈提出自己想送送他,唐磊便上了何百靈的車,可是沒想到車走到一半,何百靈就像失控了一樣,根本控制不住方向盤,好幾次險些就要撞了上去,幸好唐磊在一旁幫她掌握方向盤,可是最後車子還是和別的車撞在了一起,這才停下來,而何百靈這時候突然暈倒過去,唐磊抱著何百靈一路跑到了莊重所在的醫院。

莊重問清了何百靈的情況之後,更確定她的病情,而何百靈此時已經受不了,對莊重動手動腳了起來,讓唐磊看到了以為莊重和何百靈又做了什麼,生氣得直想打莊重。莊重勸唐磊冷靜之後,才將何百靈得病的事情說出來,於是帶著他們去見安東,這才確定了何百靈所有異常的狀況。確定何百靈的病情之後,唐磊便讓何百靈去做手術,而莊重則在此時把吳小寶帶來,將之前的事情解釋清楚。

一切真相大白之後,唐磊不再懷疑何百靈,而是邊照顧著生病的何百靈,邊管理著公司,等何百靈唐復出院之後,他們便去民政局辦理復婚。莊重在朋友的事情解決之後,心裡感慨地拿出吉他彈唱了起來,感慨他們這么多年的同學情誼,並為唐磊和何百靈和好如初而高興。潘艷艷升護士長,請莊重他們一起去吃飯,而這時高齊正好去法院聽姚遙開庭辯護,準備請姚遙去吃飯。

案子順利結束,高齊表示想請姚瑤吃飯,姚瑤告訴莊重高齊邀請自己吃飯,莊重故作大度的表示完全聽從姚瑤自己的意見,姚瑤對於莊重表現的完全不吃醋這件事真是驚訝不已。可是姚瑤不知道的是,莊重在她走了之後就一直跟著她到了酒店外面,而且特意找了一個隱蔽的位置正好能看到餐廳里的姚瑤和高齊,為了不引人注目,莊重將自己的鞋子拿給路邊修鞋的,自己則裝作來修鞋的樣子,偷偷看著餐廳里的姚瑤和高齊。沒想到就在這時候遇到了城管,攤主不得不把東西收著馬上跑躲城管,結果把莊重的鞋也給帶走了。莊重正想追攤主把鞋要回來之時,高齊和姚遙吃完飯出來撞見他了,他只能假裝偶遇,急著要把姚遙帶回家去。

下一集(第 22 集) 讀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