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流星花園分集劇情介紹

新版《流星花園》劇情介紹 道明寺花澤類、西門、美作分別來自四大富貴家族,這四大家族為了培養優秀的後代創立了一所白金學院(英德學院),他們四個稱霸英德學院,被稱為F4,其中道明寺是F4的首領,性格孤傲、霸道,從幼稚園開始一直到大學,學校的老師和同學沒有任何一個人敢惹F4。杉菜是一個來自平凡家庭的女孩,杉菜的父母有一個心愿,希望她能有一天從醜小鴨變成白天鵝,杉菜帶著父母的心愿來到英德學院,一次為好友李真打抱不平,惹怒了F4的成員,從而和F4發生了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糾葛,道明寺常常欺負杉菜,杉菜也看不慣道明寺張揚跋扈的樣子,經過一系列事情之後,杉菜發現道明寺內心有小孩子的天真,敏感的一面,兩人從一開始敵視最後慢慢變成情人。

流星花園劇情介紹流星花園劇情介紹

流星花園第1集劇情:杉菜初遇風雲人物F4,卻與道明寺結下樑子

主人公杉菜考上了明德學院,全家人都感到無比自豪。入學時,杉菜終於來到了夢寐以求的校園裡,內心無比興奮。與此同時,杉菜的死黨“陳青和”也考上了明德學院。杉菜和朋友們在路上走著,突然旁邊湧出一大幫人,那些瘋狂的人把杉菜的手機擠掉了。杉菜眼睜睜看著自己的手機被一個人踩碎了,而那人卻壓根沒有停下腳步。而那些瘋狂的人正是在追捧學校里風雲人物F4,這是由道明寺、花澤類、馮美作西門彥四人組成的團體。

杉菜很想找到踩壞自己手機的那個人,並讓他向自己道歉。杉菜的學姐告訴杉菜想要找到F4必須得向他們發起橋牌挑戰,學姐還詳細的為杉菜介紹了F4的背景。杉菜和朋友們去橋牌室堵F4中那個踩壞她手機的人,而那個人就是道明寺。道明寺在聽了杉菜的控訴後,根本沒有理會杉菜,而是和一行人揚長而去。杉菜看到目中無人的道明寺非常氣憤,但她的朋友們都在勸阻杉菜不要激動。

杉菜的朋友不小心把蛋糕砸到了道明寺的頭上,這讓道明寺非常惱火。杉菜的朋友覺得很抱歉想要幫道明寺擦,但一把被道明寺推倒了。杉菜見狀立刻給朋友出頭,大罵了道明寺一頓。

從此,杉菜就接二連三的被道明寺整。道明寺點了杉菜家二十份外賣,杉菜去給道明寺送後和他起了強烈的衝突,道明寺惱怒之下把飯盒砸向了杉菜,杉菜強忍著淚水跑了出去。但杉菜卻遇到倆個流氓想要非禮她,幸虧花澤類及時制止了。第二天,杉菜被噩夢嚇醒,她給自己打氣決心要戰鬥,在她見到道明寺時直接一腳把道明寺踹飛了,周圍的人都驚掉下巴了。

後來,道明寺命人強制把杉菜帶回了家,聲稱要還杉菜手機並向她道歉,道明寺還讓專人把杉菜打扮的光鮮亮麗。道明寺提出讓杉菜做自己的女朋友,卻被杉菜無情的拒絕了,這無形之中激起了道明寺的征服欲。

下一集(第 2 集) 流星花園電視劇劇情看點 流星花園第15集劇情預告: 杉菜冰天雪地尋人,眾人心繫其安危 新流星花園第9集預告:昔日兄弟情破裂,再度上演橋牌賭局 流星花園第7集劇情預告: 道明寺首次告白,花澤類突然回國 流星花園今晚開播 杉菜道明寺高甜畫面羨煞旁人 流星花園發布會 全新F4合體演繹全新天團風格 流星花園將播 沈月王鶴棣發布會爆料拍攝現場囧事 流星花園滕唐靜是誰演的?滕唐靜扮演者孫伊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蔣小優是誰演的?蔣小優扮演者厲嘉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曝“仰望星空”海報 杉菜道明寺重回大螢屏 流星花園主演配音是誰?配音好聽嗎? 流星花園小S有出演嗎?小S在劇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 流星花園何原姿是誰演的?何原姿扮演者孫千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西門彥是誰演的?西門彥扮演者吳希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馮美作是誰演的?馮美作扮演者梁靖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道明寺是誰演的?道明寺扮演者王鶴棣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流星花園曝人物海報 全新F4夏日青春出擊 流星花園首曝預告 沈月王鶴棣演繹全新杉菜道明寺 流星花園是小說改編的嗎?流星花園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而成的? 流星花園什麼時候播出?流星花園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流星花園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