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流星花園第46集劇情介紹

第46集:道明寺向杉菜求婚 道明楓同意二人婚事

西門和小更一層一層地往樓頂上爬,終於他們倆爬了上去,現在是上午八點,小優也終於唱完了歌,準備回家休息,就在這時,小更打來了一個電話,讓小優去大廈找她,小優心裡也很奇怪,她不是應該和西門在一起嗎?為什麼要叫自己去呢?

小優到了大廈頂層,只有西門一個人呆呆地站在頂層看著對面,而對面大廈上本該有的幾個字已經沒有了,小更已經不在了。西門告訴小優,小更已經走了,臨走前她說沒有什麼是會永遠等在原地的,字會不見,人也會變,她和西門已經錯過了,現在的她已經不再那樣的喜歡他,西門的心裡其實還是不捨,他堅持要還小更一個告白,他說以前的自己就很喜歡她,而現在的她比一切都重要,小更也是如此,曾經相愛的戀人也終歸分離,曾經刻骨的傷痕也會被抹平,錯過了就真的找不回來了。小優靜靜地聽西門說完一切,她知道西門錯過了小更,可是現在的她不想再錯過西門,她鼓起勇氣抱住西門,而西門也不再隱藏心中的情感,他深深地吻向了小優。

西門和小優的感情終於塵埃落定,兩個人一同回到茶道社團,小更已經不在了,她留下了一個自製的娃娃和一封信給小優,在信里她感謝小優讓她再次見到了西門,同時也讓她明白了自己想要的,那個娃娃本是她因為思念西門而做的,不過現在它應該屬於小優了。

杉菜和道明寺在一家日常的餛飩店裡用餐,道明寺突然向杉菜求婚了,他的聲音很大,整個餐廳的人都聽見了,見杉菜不反對,他更是站起來邀請餐廳所有的顧客幫他們倆見證:董杉菜和道明寺就要結婚啦!杉菜心裡甜蜜蜜的,回家後也難以平復心情,就在這時門鈴響了,原來是道明寺定下的五百二十朵玫瑰,紅艷芬芳的玫瑰更是讓杉菜高興,閒的沒事的杉菜便想數數玫瑰到底有沒有五百二十朵,可是怎么數都是五百一十九朵,這時門鈴又響了,道明寺站在門外,笑盈盈地拿出了那最後一朵。過後,杉菜把這件事情向小優分享,小優也很替她高興,杉菜問小優現在和西門怎么樣了?小優嬌羞地說她已經和西門交往了,她的這段苦戀終於圓滿結束了。

杉菜在學校里聽到了一陣悠揚的琴聲,走近一看果然不出所料,正是花澤類在拉小提琴,花澤類說因為自己就快要出國了,所以想回學校再演奏一曲。幾天后,道明寺和杉菜一同去了漁村,他帶了禮物跟杉菜的父母提親,可是媽媽這次卻一反常態,她很不喜歡道明寺這次的決定並且堅決反對這門婚事,其實媽媽也是擔心杉菜這么匆匆嫁過去,以後沒辦法和道明楓相處,道明寺覺得她說的也有道理,自己不應該迴避這個問題,因此他立馬決定打電話和母親商量。道明楓接通了電話,她看上去也不太同意道明寺的決定,可是道明寺卻很堅定,終於道明楓鬆口了,雖然依舊不樂意,但至少在言語上同意了兩人的婚事,頓時阿寺和杉菜歡呼雀躍,兩個人做了這么久的鬥爭,終於打敗了道明楓,他們可以真正的在一起了。

得到了道明楓的同意,那接下來的一切就順利了,道明寺心裡已經把自己當做了董家的一份子。道明寺和杉菜留在了小漁村,晚上,道明寺只好和杉菜爸爸睡一個房間,爸爸看女婿,越看越喜歡,但是心裡也有些擔心,畢竟道明寺條件那么好,他怕女兒會被辜負,因此一直絮絮叨叨囑咐個不停,道明寺則一直很耐心的聽完,然後鄭重地保證,自己絕對不會辜負杉菜。

下一集(第 47 集) 流星花園電視劇劇情看點 流星花園第15集劇情預告: 杉菜冰天雪地尋人,眾人心繫其安危 新流星花園第9集預告:昔日兄弟情破裂,再度上演橋牌賭局 流星花園第7集劇情預告: 道明寺首次告白,花澤類突然回國 流星花園今晚開播 杉菜道明寺高甜畫面羨煞旁人 流星花園發布會 全新F4合體演繹全新天團風格 流星花園將播 沈月王鶴棣發布會爆料拍攝現場囧事 流星花園滕唐靜是誰演的?滕唐靜扮演者孫伊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蔣小優是誰演的?蔣小優扮演者厲嘉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曝“仰望星空”海報 杉菜道明寺重回大螢屏 流星花園主演配音是誰?配音好聽嗎? 流星花園小S有出演嗎?小S在劇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 流星花園何原姿是誰演的?何原姿扮演者孫千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西門彥是誰演的?西門彥扮演者吳希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馮美作是誰演的?馮美作扮演者梁靖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道明寺是誰演的?道明寺扮演者王鶴棣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流星花園曝人物海報 全新F4夏日青春出擊 流星花園首曝預告 沈月王鶴棣演繹全新杉菜道明寺 流星花園是小說改編的嗎?流星花園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而成的? 流星花園什麼時候播出?流星花園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流星花園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