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流星花園第50集劇情介紹

大結局:阿寺杉菜終成眷屬 流星夜見證幸福

莊姐沒有召喚出道明寺,倒是把花澤類、西門、美作三人給召喚出來了,他們三個西裝筆挺,一字排開站在杉菜面前,他們一個一個的向杉菜表白,杉菜又一個個的拒絕,這三個男生雖然都很好,可是她最愛的仍舊是道明寺,花澤類聽了微微一笑,說他們會幫助杉菜召喚道明寺。

話音剛落,道明寺就出現在眼前,一身黑色的西裝襯得他格外帥氣,他手捧著一束鮮花,逆著光朝著杉菜走來,宛如童話里的王子,在他的身後是小優,青和,湯瑪斯等一眾好友,在所有的的注視下,道明寺單膝跪地向她求婚,大家也紛紛送上祝福,場景美得簡直不像是真實的。杉菜傻傻的問這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大家聽了哈哈大笑,杉菜果然還是這般的直白單純,隨便一個謊言就騙到她了。莊姐走到兩人,替他們倆證婚,在眾人的掌聲和祝福下,阿寺和杉菜終於成為了真正的夫妻,道明寺一把扔掉了手中的花,緊緊地將杉菜摟在懷裡吻了上去。

杉菜和道明寺終於終成眷屬,在婚禮上所有的人都歡心歌唱,為這對有情人獻上祝福。婚後,杉菜便搬進了道明家,道明楓和他們同住了一段時間,如今的道明楓已不再是以前那個囂張跋扈的女強人,她開始試著享受生活,把以往放在事業上的心多分一點給兒女,她甚至學著做早餐給阿寺和杉菜吃,同時她也決定“獨立”起來,原來她覺得自己以前太過依賴家族企業,這二十幾年來都沒為自己活過,而現在她想為自己而活,試著一個人去旅行或者做些別的有意義的事,道明寺和杉菜都被她的轉變驚呆了,原來女強人道明楓也可以這般溫柔可愛。

道明楓走了,家裡只剩下道明寺和杉菜,兩個人便更加無法無天的玩鬧,時間不知不覺就過去了,轉眼杉菜和道明寺已經結婚三個月了,這三個月里兩人的幸福是無法用語言比擬的,而單身的花澤類也常常陪著兩人,畢竟他們三個人只見的羈絆和感情才是最深的。

跨年夜,花澤類和杉菜阿寺一起,西門約了小優,唯獨只剩美作一人,可是他也不孤單,因為他心有所屬,想著那個她,自己就不孤單了;本來孤單的小姿也在命運的安排下遇見了湯瑪斯,他們倆也將會發生一段美好的故事。這天夜裡,夜空中出現了難得的流星雨,滿天的璀璨星光美不勝收,所有人都對著流星許下了願望,期望著未來都一如今晚般美好。

一天,道明寺和杉菜偶遇了街頭藝人小哈,他唱著經典歌曲《情非得已》,美妙的歌聲讓杉菜和阿寺駐步,兩個人忍不住陪著他一起唱了起來,不久花澤類、西門、美作也紛紛趕來助陣,在動聽的歌聲里,這個童話般的純愛故事終於畫上了圓滿的句號。全劇終

下一集(第 50 集) 流星花園電視劇劇情看點 流星花園第15集劇情預告: 杉菜冰天雪地尋人,眾人心繫其安危 新流星花園第9集預告:昔日兄弟情破裂,再度上演橋牌賭局 流星花園第7集劇情預告: 道明寺首次告白,花澤類突然回國 流星花園今晚開播 杉菜道明寺高甜畫面羨煞旁人 流星花園發布會 全新F4合體演繹全新天團風格 流星花園將播 沈月王鶴棣發布會爆料拍攝現場囧事 流星花園滕唐靜是誰演的?滕唐靜扮演者孫伊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蔣小優是誰演的?蔣小優扮演者厲嘉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曝“仰望星空”海報 杉菜道明寺重回大螢屏 流星花園主演配音是誰?配音好聽嗎? 流星花園小S有出演嗎?小S在劇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 流星花園何原姿是誰演的?何原姿扮演者孫千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西門彥是誰演的?西門彥扮演者吳希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馮美作是誰演的?馮美作扮演者梁靖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道明寺是誰演的?道明寺扮演者王鶴棣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流星花園曝人物海報 全新F4夏日青春出擊 流星花園首曝預告 沈月王鶴棣演繹全新杉菜道明寺 流星花園是小說改編的嗎?流星花園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而成的? 流星花園什麼時候播出?流星花園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流星花園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