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流星花園第49集劇情介紹

第49集:杉菜阿寺一起絕食 道明集團起死回生

杉菜和道明寺一起做著無言的抗爭,第二天,聽到訊息的道明莊忍不住趕了回來,她質問道明楓為什麼心這么狠?阿寺和杉菜已經通通絕食為什麼她還是不肯放手?可道明楓卻毫不留情的揭開阿莊的舊傷疤,阿莊雖然難受,可她依舊堅持杉菜和阿寺比她勇敢,他們也會比自己幸福!道明莊去看望阿寺,此時的阿寺已經虛弱的起不來床了,儘管如此他還是堅持絕食,這一次杉菜是和他站在一起的,因此不論受什麼苦都值得。

F4其他三人已經查清了道明集團的企業危機,也明白了道明楓為什麼偏要阿寺和小姿聯姻,她實在是走投無路了,因此才寄希望於兒子的婚姻,花澤類左思右想後覺得挽救道明集團還得靠道明寺,畢竟他是個商業奇才,高中就靠證券交易賺得了第一桶金。在F4想辦法的時候,杉菜和道明寺依舊堅守著,而同樣內心痛苦的還有小姿,她作為一個旁觀者,知道阿寺和杉菜一路走來吃了多少苦,而她也並不想拆散他們倆,終於她想清楚了,她決定無論如何都會站在杉菜這邊,幫助他們倆有情人終成眷屬。

道明莊還在試圖勸著母親,爭吵時F4和小姿走了進來,小姿明確的告訴道明楓她是絕對不會嫁給道明寺的,她的父母已經同意了,道明楓很震驚,接著花澤類又遞上了一份檔案,說要讓她親自查看。另一邊,玉嫂和小姿接回了杉菜,告訴她道明楓不會再為難她和阿寺了,聽到這個訊息後杉菜立刻邁著沉重的步伐走向道明家,因為她想見一見阿寺。此時的兩個人都已經臉色蒼白虛弱不堪,道明寺向杉菜伸出手,可杉菜沒來得及回應就暈倒在地,那一瞬間她覺得自己快要死了,腦海中漸漸閃過和道明寺經歷過的點點滴滴,兩人哭過笑過,痛苦過也快樂過,最終這些都記憶都深深地烙印在了他們的腦海,想忘也忘不了。

道明楓真的鬆口了,她不再強求道明寺和小姿聯姻,而是給他一個機會展示自己,初步的將道明集團交到她手上。而道明寺也的確有一個很棒的創意,他想啟動一個“產業孵化計畫”,這個計畫面面俱到,大到網路雲數據,小到生活中的一瓶醬料,都可以被這個計畫準確的設計,一旦這個計畫啟動,那么將會帶來巨大的收益。道明寺將這個計畫定名為“夢想抱一抱計畫”,每個人都有夢想,這次他就要靠自己的能力實現這個夢想。

道明楓得知了道明寺的創意後心裡很高興,她是打心底的為兒子驕傲,小激動竟然暈了過去,她真的太累了,現在兒子已經可以獨當一面,她終於可以放手,也可以好好休息休息了。道明寺的計畫正式實施後不久,就在市場上取得了極好的反響,真的讓原本岌岌可危的道明集團恢復了生機。

花澤類要出國了,杉菜說好了要送他的,可是當她到了現場卻發現空無一人,她嚇得打電話給西門,西門卻說她弄錯了,花澤類已經和道明寺一起去倫敦了,杉菜懵了,自己明明已經和道明寺重新在一起了,怎么又會變成這樣呢?西門卻說她失憶了,道明寺早就和小姿結婚了,杉菜急得要去找道明寺,可就在轉身的那一刻,她又似乎被什麼人撞暈了過去,迷迷糊糊間杉菜只覺得自己身著潔白的婚紗,道明寺正一步步向她走來,把當初他第一次向杉菜表白時的話又說了一遍,囂張跋扈又笨拙,杉菜整個人都傻了,她不清楚這到底是夢還是現實。接著,莊姐和小姿又穿著制服突然出現並大跳熱舞,跳完後又對杉菜說可以幫她召喚出道明寺,可召喚出來的卻是F3。

下一集(第 50 集) 流星花園電視劇劇情看點 流星花園第15集劇情預告: 杉菜冰天雪地尋人,眾人心繫其安危 新流星花園第9集預告:昔日兄弟情破裂,再度上演橋牌賭局 流星花園第7集劇情預告: 道明寺首次告白,花澤類突然回國 流星花園今晚開播 杉菜道明寺高甜畫面羨煞旁人 流星花園發布會 全新F4合體演繹全新天團風格 流星花園將播 沈月王鶴棣發布會爆料拍攝現場囧事 流星花園滕唐靜是誰演的?滕唐靜扮演者孫伊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蔣小優是誰演的?蔣小優扮演者厲嘉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曝“仰望星空”海報 杉菜道明寺重回大螢屏 流星花園主演配音是誰?配音好聽嗎? 流星花園小S有出演嗎?小S在劇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 流星花園何原姿是誰演的?何原姿扮演者孫千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西門彥是誰演的?西門彥扮演者吳希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馮美作是誰演的?馮美作扮演者梁靖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道明寺是誰演的?道明寺扮演者王鶴棣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流星花園曝人物海報 全新F4夏日青春出擊 流星花園首曝預告 沈月王鶴棣演繹全新杉菜道明寺 流星花園是小說改編的嗎?流星花園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而成的? 流星花園什麼時候播出?流星花園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流星花園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