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流星花園第45集劇情介紹

第45集:道明寺有意求婚杉菜 西門再見初戀女友

杉菜去學校上學,記者卻一擁而上不停地詢問她和道明寺的事情,她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逃出來,走到班級門口,又被心惠和百合兩個壞女孩攔住,她們說什麼杉菜勇敢,像她這樣的女孩才是最受歡迎的,杉菜在一旁聽得一頭霧水,這時青和和李真也走了過來,幾個朋友好久不見了,青和更是擔心杉菜,可是現在他也明白了道明寺和杉菜的感情,自己反正是沒希望追到她了,那就祝福她吧。

道明寺嫌在醫院養病太悶,竟大搖大擺地離開醫院去找花澤類玩,他告訴花澤類自己想跟杉菜結婚,花澤類有些驚訝,不過也可以理解,因為阿寺就是從不按套路出牌的人,他擔心的是杉菜,因為道明楓的關係,杉菜暫時應該不想結婚吧,可是道明寺卻信心滿滿,說他已經有了計畫,和杉菜結婚後他就會實施計畫把道明集團變成一個全新概念的公司。

這幾天都是杉菜一個人在奶茶店打工,因為小優報了一個茶道學習班,這幾天都在那裡學習,可是在那裡,她卻遇上了一個意外的人——小更,小優沒見過小更,所以只把她當成一個新朋友,兩個人相處的很好,晚上杉菜接小優回家,兩人提到和西門的感情,小優明顯有些失落,說她去找過西門,可西門對她很冷漠,杉菜很心疼小優,只好勸她如果兩個人真的不適合就放手吧。晚上,F4宴請眾人祝賀道明寺大難不死,大家起鬨讓道明寺喝酒,杉菜可不願意,他身上傷還沒好呢,因此便自告奮勇地要代替他喝,結果被嗆得眼淚都流了出來。

小優一個人寂寞地坐在一邊,西門走到她身邊陪著說些什麼,杉菜在另一邊越看越奇怪,同時也隱隱地擔憂,西門和小優這對以後到底會怎么樣呢?見她心情有些失落,道明寺便索性拉著她去了外面,讓她靠在自己的懷裡,杉菜感受到了他胸膛的溫度,覺得此刻無比的幸福,這次道明寺大難不死,真正讓她意識到了自己對他的愛,可以說兩個人已經相互愛到骨子裡了。

西門和小優說著話,小優想帶他去自己的茶道社團看看,西門答應了,可是去了之後,那裡卻空蕩蕩的沒有人,就在這時一陣女孩的聲音傳來,西門當時就呆住了,接著小更走了進來,兩個人四目相對,立刻便紅了眼眶,西門先打破了安靜,他向小更問好,小更無語凝噎,只有一句:“好久不見。”接著西門給他們上茶道課,可是小更卻始終心不在焉,她沒辦法心無旁騖地聽課,哪怕逃到一邊也難以恢復平靜,小優本想去安慰她,可西門卻走了過來,約小更出去坐坐,小更想帶著小優一起,可西門明顯不樂意,小優便識趣地找藉口推辭了。西門和小更漫步在小路上,西門向她道歉,如果那天他赴約去了天台,那兩個人就不會像現在這樣了,他問小更願不願意給機會讓他彌補,他們倆再去一次天台!

小優落寞地離開了,她的心情突然有些複雜,自己竟然幫西門找到了初戀女友,這一下她的愛更不會被西門看到了,想著想著便忍不住哭了起來,杉菜為了安慰她,便帶她去了ktv唱歌放鬆心情,把道明寺也叫了來,兩個人一同陪著傷心的小優,小優一首接著一首,似乎把所有的心情都發泄了進去。與此同時,小更和西門已經約好了去大廈。

下一集(第 46 集) 流星花園電視劇劇情看點 流星花園第15集劇情預告: 杉菜冰天雪地尋人,眾人心繫其安危 新流星花園第9集預告:昔日兄弟情破裂,再度上演橋牌賭局 流星花園第7集劇情預告: 道明寺首次告白,花澤類突然回國 流星花園今晚開播 杉菜道明寺高甜畫面羨煞旁人 流星花園發布會 全新F4合體演繹全新天團風格 流星花園將播 沈月王鶴棣發布會爆料拍攝現場囧事 流星花園滕唐靜是誰演的?滕唐靜扮演者孫伊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蔣小優是誰演的?蔣小優扮演者厲嘉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曝“仰望星空”海報 杉菜道明寺重回大螢屏 流星花園主演配音是誰?配音好聽嗎? 流星花園小S有出演嗎?小S在劇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 流星花園何原姿是誰演的?何原姿扮演者孫千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西門彥是誰演的?西門彥扮演者吳希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馮美作是誰演的?馮美作扮演者梁靖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道明寺是誰演的?道明寺扮演者王鶴棣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流星花園曝人物海報 全新F4夏日青春出擊 流星花園首曝預告 沈月王鶴棣演繹全新杉菜道明寺 流星花園是小說改編的嗎?流星花園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而成的? 流星花園什麼時候播出?流星花園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流星花園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