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流星花園第43集劇情介紹

流星花園第43集:道明寺被不明人士襲擊 阿寺杉菜流落荒島

時間過得如此之快,這一天很快就接近了尾聲,杉菜和道明寺不得不面對即將到來的離別,在一座橋上,道明寺先提出了分手,杉菜僵硬地笑了笑,讓道明寺記得好好照顧自己,其實這也是道明寺想對她說的話,道明寺不忍她再傷心,便讓杉菜先走,目送著她離去後,自己再轉身離開,杉菜走了不遠,終於還是忍不住回頭喊了了道明寺的名字,一瞬間兩個人再也忍受不住壓抑已久的感情,他們奔向對方,緊緊相擁,再也不捨得分開,可就在這時,一個黑衣人經過他們身邊,掏出電棒電暈了道明寺。

杉菜醒來,發現她躺在了沙灘邊,道明寺就在不遠處昏迷著,她以為道明寺死了,嚇得大喊大叫,好在不久之後道明寺就醒了過來,可是兩人身上的手機都不見了。另一邊,道明楓得知道明寺偷偷逃跑出家而且一夜未歸後簡直怒不可遏,她斥責玉嫂不該放了阿寺,可玉嫂也不再對道明楓言聽計從,她反駁道明楓不該為了家族這么逼迫阿寺,道明楓懶得和她再爭,就在這時,她接到了一通電話,臉色瞬間大變。杉菜和道明寺被拋棄在了一座荒島上,景色雖好卻沒有吃的,想活命的話兩個人必須找到棲身的地方,道明寺驚訝的發現了一個包,包里有釣魚竿、手電筒、打火機和一瓶水,東西雖普通,但正是他們所需要的。

道明楓接到的電話是警方打來的,說道明寺被人綁架不知所蹤,很快綁匪又發來了訊息,問她覺得自己兒子的命值多少錢?頓時,這個平日裡幹練強硬的女精英也像失了魂魄一般,不知該怎么辦。與此同時,杉菜和道明寺已經借用釣魚竿釣到了魚,正烤魚吃呢,溫飽問題暫時解決了,兩個人坐在一起,看著碧海藍天,忽然間他們有點感激那個把他們綁來的人,如果不是他,他們倆估計已經分別了,可是現在兩個人卻可以坐在一起看著海上的夕陽。晚上,道明寺動手搭了一座草皮房,讓杉菜暫時睡進去,自己則守著火堆,防止野獸出沒,正說著,兩人就聽到了陣陣狼嚎,嚇得杉菜一把縮進道明寺的懷裡,為了安全起見,道明寺讓杉菜坐在火堆旁,自己則去樹林裡查看情況。

黑夜裡,狼嚎聲不斷傳來,道明寺帶著電筒獨自一人走進樹林裡,杉菜越來越怕,便也鼓起勇氣走進了樹林,樹林裡漆黑一片,什麼也看不見,忽然道明寺把手搭在她的肩上,嚇了她一跳,道明寺寵溺一笑,杉菜將頭埋進他的懷裡,懇求道明寺以後都不要再離開她,道明寺則承諾一輩子也不會離開,兩人又回到了火堆旁,杉菜靠在道明寺的肩頭沉沉睡去了。杉菜和阿寺享受著美好的二人世界,而遠在倫敦的道明楓卻快急瘋了,警方查不到半點訊息,她只好放話只要放回道明寺,出多少錢她也願意!

第二天,太陽照常升起,道明寺在海里捉到了一隻章魚,喜滋滋的讓杉菜烤著吃,看到章魚,兩個人自然而然的就想到了上一次杉菜提分手後一個人躲在漁村的那段時光,道明寺知道那段時間裡肯定是花澤類陪伴著她,相比於花澤類,自己為杉菜做的實在是太少了,他抱住杉菜,說以後無論發生什麼自己都不會再離開她。吃飽喝足後,兩個人決定翻過小山找出一條路來,那山坡雖然不陡,但荊棘從生,很是難行,杉菜不慎摔倒受傷,道明寺替她簡單包紮後扶著她繼續前行。走著走著,他們忽然聽到了有人說話的聲音,走近一看,沙灘上不知何時支起了兩個帳篷,西門美作還有小姿正安然坐在那裡,道明寺知道這一切都是他們在捉弄自己,氣得揪住兩人就打,還是小姿出來解釋原來這一切都是她想的法子,假裝綁架道明寺來嚇道明楓,另一邊再把他和杉菜送來荒島培養感情。

小姿突然提議讓杉菜和道明寺不如就在這裡把婚事定了吧,她一語驚醒夢中人,道明寺拉著杉菜的手向藍天大海發誓,這輩子只愛杉菜一個人,而道明集團他也不會放棄,他願意回到倫敦肩負一切,杉菜和家庭他都不會放棄。另一邊,道明楓接到國際刑警的電話,說綁架道明寺的人已經找到了,就是小姿的保鏢麥克,這一切都是小姿的惡作劇,道明楓聽了很是生氣。

下一集(第 44 集) 流星花園電視劇劇情看點 流星花園第15集劇情預告: 杉菜冰天雪地尋人,眾人心繫其安危 新流星花園第9集預告:昔日兄弟情破裂,再度上演橋牌賭局 流星花園第7集劇情預告: 道明寺首次告白,花澤類突然回國 流星花園今晚開播 杉菜道明寺高甜畫面羨煞旁人 流星花園發布會 全新F4合體演繹全新天團風格 流星花園將播 沈月王鶴棣發布會爆料拍攝現場囧事 流星花園滕唐靜是誰演的?滕唐靜扮演者孫伊涵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蔣小優是誰演的?蔣小優扮演者厲嘉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曝“仰望星空”海報 杉菜道明寺重回大螢屏 流星花園主演配音是誰?配音好聽嗎? 流星花園小S有出演嗎?小S在劇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 流星花園何原姿是誰演的?何原姿扮演者孫千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西門彥是誰演的?西門彥扮演者吳希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馮美作是誰演的?馮美作扮演者梁靖康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道明寺是誰演的?道明寺扮演者王鶴棣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流星花園什麼時間播?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流星花園曝人物海報 全新F4夏日青春出擊 流星花園首曝預告 沈月王鶴棣演繹全新杉菜道明寺 流星花園是小說改編的嗎?流星花園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而成的? 流星花園什麼時候播出?流星花園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流星花園電視劇劇情看點